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和朋友们的故事

秋雨潇潇瀝尘心

发表日期:2003-03-2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加拿大公民,蒙特利尔职业画家。1989年来到加拿大留学。1997年曾经突然病倒, 半年不能起床,不得不中止在康克地亚大学的学业,生活也陷入了困境。到了夏天一个朋友介绍了法轮功, 修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恢复了健康!而人们心中追求的真理是什么, 这个很久以来令我困惑的问题, 也终于从<<转法轮>>中得到了答案。

  纪实报告: 我和丈夫共同的路 -----李 进 宇

一,因为修炼法轮功,我认识了他。

  97年底,我决定回中国去探望父母,非常渴望能给予他们一个惊喜。飞机从加拿大蒙特利尔出发经过20多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了上海。当我站在愈益年老的父母亲面前,老人眼中闪着泪花。父亲在三个月前给我的信中说,让我赶紧回家,他要请最好的医生给我治病,要请个保姆给我料理生活。可是现在,我多么健康和快乐。望着家中依然破旧的家俱,我明白父母下决心给我请医生是多么不容易。从病中复苏的我,充满朝气与活力,精神振奋满心喜悦。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重获健康,这一切都象是奇迹,为全家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第二天清晨,母亲带我去邻近的中山公园寻找法轮功的炼功点。进了公园,我们走过弯弯的石拱桥,就看见在严寒的冬日里,粉红色和淡黄色的梅花盛开,清香扑鼻。法轮功的横幅悬挂在树枝上,好多人静静地盘坐在绿草地上打坐。悠扬清新的炼功音乐中,初升的太阳正从东方喷薄而出,树梢上洒满了闪闪点点的阳光,天空霞光万道。

  我真高兴,一切都令人陶醉,象是到了仙境。从此后,我每天清晨去公园炼法轮功。不多久,我结识了许多一起炼功的朋友们:小英,单位的优秀会计师,是个非常朴实的姑娘。老曹,脾气耿直,模范共产党员,公司连年评选的优秀职工。欣姐,专科大学的教师,为人极富修养。小吴,刚刚大学毕业,聪颖敏慧,正在中外合资企业工作。他们各有性格特点,各自在修炼中有许多的心得与收益。最让我欣慰的,是弟弟和弟媳也开始炼功了。小俩口原先几乎天天吵架,闹得都快离婚了。现在可好了,修炼了,明白了许多高层次的道理,按照李老师要求的去做,遇到矛盾向内找,俩人越来越亲密和睦。

  约两个星期后,有一天,我与大伙儿一起炼完功,发现放音乐的录音机是新的。就问:"谁买的这个录音机?”"是大林买的。”"谁是大林?”我问。他们告诉我,大林小林是兄弟俩,从小炼道家功,俩人前年从日本留学回来后,决意专心住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当天晚上,我去邻近里弄里一个学法小组学法时,旁边的小英告诉我:"喏,那个就是大林。”我挺在意地瞧了瞧他,样子挺和善,方园脸形,年纪四十左右。那天学法讨论结束后,大林冲我笑了笑。

  其实每天的学法是最有意思的。一切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实修的问题,都可以在学法中交流。在大法中修,法理内涵宏大无比。学无止境。"真..忍”在不同的层次有不同的体现。大家在一起读一讲"转法轮”后,谈谈各自在修炼中的体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一起讨论。气氛总是很活跃。修炼从祛病健身做好人起步,逐步地向更高层次突破,也就是要求修炼者不断地做比好人更好的人。炼了功了,病好了。为什么病好了?是因为遵从李洪志老师讲的"真..忍”的道理去做人做事。在高层次上看,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比如说,收音机的电波,广播内容是精神的,但电波是物质,你能说它不是一性的吗?李老师的讲法,大家每学一次都有新的理解和收获。为什么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大道至简至易,"真..忍”是宇宙最高法理,是一切生命构成的本源。那么一个人在修炼过程中修去自己不好的思想观念和业力,不断地以更高层次做好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就能达到返本归真的目地。

  渐渐地,冬去春来。小英题议大家周末去郊区洪法,义务教功。大伙儿觉得这个题议不错。咱们炼功得了益处,也得为别人做点好事。于是从此后,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往郊外去。大林买了教功录像带,老曹买了"转法轮”。我们提着录音机,踩着自行车,披着晨露出踏着晚霞归来。有时到达一个小镇连续住几宿旅馆,周围村庄的农民闻讯纷纷赶来。这么好的功法从头学到尾都不收一分钱,到那儿找?我们告诉他们,我们当初学的时候也没交过一分钱,我们师父不收钱。我们师父还规定了所有的大法弟子传功传法都不许收费。大林和小林兄弟俩炼功动作挺标准,多是他俩轮流教功,每天都有许多人来学。有几次,我们去了黄浦江边的外滩。清晨的外滩,沿江几站地全都是法轮功学员,上千人每天在那里集体炼功,清晨的曙光映在江水上,映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上,显得宁静而又辉煌。

  那个时候,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像初升的太阳,心中充满了喜悦欢欣,充满了明亮而清新的节奏。

页码: 1 2 3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美声天赐随名师 大器终成吟心志     (2004-12-19)
一位海外女电脑工程师的中土情怀(下)     (2004-09-02)
一位海外女电脑工程师的中土情怀(上)     (2004-09-01)
一位不能回国的英国博士:遥望中国(下)     (2004-08-21)
一位不能回国的英国博士:遥望中国(中)     (2004-08-20)
【人物】一个梦幻女孩的求真之路(图)     (2004-08-20)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