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和朋友们的故事

从"地狱”到"天堂”:加拿大妇女王玉芝跌宕人生纪实

发表日期:2003-04-07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里的每个情节,乃至每个人名,都是真实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坚韧的中国妇女,她叫王玉芝。


王玉芝是首位由加拿大政府从第三国成功营救到加国的法轮功学员。她于2002年11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身处险境时得加拿大政府出面解救,当时阿联酋迫于中国政府压力拘捕她并欲将她遣返中国大陆。目前她已持加国特许签证赴温哥华定居。


凄苦的成长岁月


我家在哈尔滨市,我15岁的时候正处在文革——那个令无数人疯狂的年代。那时我的父亲身陷牢狱,罪名是反革命。母亲一人拉扯大大小小8个孩子过活。家里没有生活来源,每天还要给父亲送牢饭。母亲因为父亲的遭遇连气带病躺在床上,家里就靠我两个16岁的哥哥在松花江边给人刷洗一种叫水龙布的粗布挣钱养活全家,15岁的我就负责全家的饭食。


每到送牢饭的时候,负责做饭的我总会竭力把全家人嘴边那点可怜的吃食刮出一点最好的,给父亲送去。一看到铁窗里父亲黑瘦的脸庞和慈爱的眼神,那么刚强,再苦的日子都有了欢乐。


76年打倒四人帮后,国家恢复了高考制度。我的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就在这年考上了大学,一个贫苦的家庭一瞬间出了三个大学生,在当时著实引起了轰动。哥哥走后,家庭的重担就全落到了我身上。那时父母的身体都不好,弟妹又都小,好心的朋友介绍给我一个缠毛巾穗的活儿。好在上天给了我一双巧手,靠著手快,每月能赚到两三百元钱,全家的口粮和哥哥妹妹的学费就在我日复一日的劳动中得到了解决。


发达的中年


79年我迎来了生命中的幸运年,当时我所在的一家电子公司愿意化钱送我去读大学,也就在那时我认识了我的丈夫,并嫁给了这个可以依靠的善良的年轻人。


毕业后我一直在这家工厂做技术工程师。89年公司因经营不善倒闭,我就靠著过去积累的经验和资金与丈夫办起了自己的电脑公司,同时经营各种办公用品。那时电脑在中国还不普及,我算早期掘到了第一桶金的人。从89年到99年,电脑公司番著番地赚钱。我终于从苦日子里熬了出来,有了自己的地产,出入有车,有兴旺的事业和幸福的婚姻,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那时我真的觉得上天没有亏待我,我过去所受的苦都得到了偿报。


我的全家也都在这短短的10年间拥有了所能期望的一切。父亲早在79年就有了自己的手工业厂,并成了中国早期的百万富翁之一。两个在松花江边刷洗粗布的哥哥如今一个在美国费城,一个在中东,母亲跟著两个妹妹在阿拉伯迪拜,我们每个兄弟姐妹各自都有自己的实业。


修炼法轮功


因为商业的关系,我在1998年认识了一个客户,这位客户热心地送给我一本书《中国法轮功》,当拿起这本书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我的生命会因这一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之前我有一个奇怪的毛病,就是会不时地被一种症状钳制著走不动路。有时去见客户,走到半路突然一步也动不了,抬抬腿都不行,只能坐在地上休息,十几分钟后恢复过来再走。中西医看了许多,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修炼法轮功3个月后,这个病症就好了。


但我修炼法轮功还并不全因为这个功法给我治了病。从凄苦的童年到发达的中年,我经历了太多的人世炎凉和苦楚,静下来的时候,撇开我所拥有的:丈夫、孩子与事业,望向内心深处,我总是看到一个疲惫的自己。


当我翻开法轮功的书,书的开篇就明白告诉我,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修炼人必须遵循"真善忍”磨砺心性,达到往更高境界的升华。我惊喜于这个"真善忍”的境界。虽然不是信佛的人,但我知道在中国的历史上早已有修炼文化的存在,换句话说,我并不认为修炼是迷信。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的佛家功法,我从内心深处感到幸运。


从此我就经常和炼功点上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学法炼功,佛法修炼开始给我洗去尘世的铅华,我的身心逐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健康与和谐,那时,我感到疲惫的生命越来越变得愉悦和坦然。 页码: 1 2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从"地狱”到"天堂”:加拿大妇女王玉芝跌宕人生纪实     (2003-04-07)
美妙永恒的世界——写给我的同事们     (2003-03-22)
青松意志 雪莲品格——记我的一个法轮功朋友     (2003-03-22)
悉尼学员:写在4.25的日子里     (2003-03-22)
亭亭和她的外公外婆     (2003-03-22)
贝贝的故事     (2003-03-2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