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四千弟子华府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多国法轮功学员纽约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演讲
·亚洲周刊:中国官方怎样监视你的网络个人信息
·法轮功聚会多伦多 李洪志先生出席(图)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法轮功创始人亲临旧金山交流会给学员讲法
·华邮:凤凰卫视与中共关系千丝万缕

本类推荐新闻

·神韵轰动世界 大陆公民企盼神韵到中国演出
·林希翎:神韵晚会绝非人之境界所能为之
·连看五场《圣诞奇观》:那分明是神的召唤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谴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联盟蓄势待发
·加拿大调查团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图)
·两证人公开现身指证活取器官 谴中共转移罪证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海外>>

北京人:非常希望神韵晚会在大陆上演(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2-05 作者:
 
【宇明网】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于二月四日星期一晚,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圆满落幕,这场纯正纯善纯美的晚会,震撼了现场欢众的心灵,让观众依依不舍。


二月四日晚,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第七场在纽约“无线电城”上演,
现场观众收到心灵震撼。

来自中国大陆北京市的一对中国中年夫妻,来美国探亲,他俩满面笑容走出了剧场,充满了幸福感,激动的说:“我是第二次来看新年晚会。第一次是女儿要我们一定去看,我们开车很长时间在费城看过一次,太好了。这次又两小时车程赶来纽约看第二次。新年晚会对心灵是一个震撼。”

他娓娓道来:“文艺表现分为两部份,一个是内容,一个是形式。从形式来看,这场晚会是完美无缺的,主要是几个方面:一、背景天幕是天国世界,是人的梦想世界,太美了;此外他们的服装极其鲜艳,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代表,给人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演员的舞姿非常高雅优美,像天仙一样,给人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再一个是它的内容内涵深奥,关键体现了两个字,真与善,这正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粹,所以才有这么大的震撼力。”

“第三个方面:乐队虽然人数不多,它却有中国人的传统乐器,也有西方人喜爱的乐器,这东方与西方两者乐器演奏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演奏出了美妙的音乐,美好的音乐与台上的美好的表演,就更有感染力。”

“第四个方面:两个年青的主持人,形象优美,台词紧凑,及时的把观众带进剧情内,他们的功劳是明显的,功不可没。”

“最后的一点,舞台的背后的人员功劳更大,特别是节目的总设计师,总导演,还有摄影师,各个设计等等,他们是幕后的英雄,他们的功劳更大,不然的话,就不会有这么美好精彩的节目。”

最后他恋恋不舍的说:“我非常非常的希望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来能在大陆演出。”他表示意犹未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世界顶级中提琴家:永远难忘的新年晚会(图)
·“上海人”:非常的自豪!这是一台无价的晚会(图)
·神韵赢盛赞 正心修身天下平
·神韵震惊百老汇著名舞蹈家玛丽安东尼
·纽约医科大学教授:希望联合国能够看到这样的晚会
·前国家外贸干部:神韵艺术团成为中共最怕
·二位女艺术家高度赞誉神韵晚会(图)
·中共企图阻止神韵晚会 激怒瑞典官员
·中国最有骨气人权老人:晚会最大魅力是能带给人心灵的感动
·“明明德于天下” 神韵演出赢盛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