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机场用户“碰撞到了审计规则”的解决办法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托管在cloudflare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安装脚本屏蔽网站

经验分享:如何让tor browser借助v2ray翻墙

翻墙参考:扫盲 VPN Gate——分布式的 VPN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v2ray翻墙 访问动态网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SSR翻墙 看动态网稳定

新手入门:在cloudflare网站开通workers功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安装脚本屏蔽网站

分享:翻墙学习与关注

翻墙辅助:Debian9环境下wireguard一键安装

针对近期封锁严重的解决办法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安装脚本屏蔽网站

魔改版BBR一键脚本 For Debian8/Ubuntu16+

翻墙参考:Tor利用obfsproxy破网(增添本地

教程:自由门如何搭配Trojan客户端使用

免费SSR节点比较多时 应该如何设置快速找到

一款讽刺江蛤蟆的代理NaiveProxy 安全高速

翻墙参考:真正意义上的加速:利用cloudfla

翻墙参考:混淆加密SSH代理如何实现多重代

翻墙备用:获取免费tunsafe vpn节点翻墙

脚本介绍:一键安装ss+kcptun

翻墙辅助:访问爬虫网站 获取免费SSR节点

翻墙参考:双机配合ccproxy规避ssh和vpn客

翻墙参考:简单扫盲I2P 的使用

翻墙参考:整机隔离方案之赛风搭配无界

翻墙参考:自主搭建ssr(ShadowsocksR)服务

翻墙参考:使用vpn配合翻墙软件破网

翻墙参考:影梭搭配自由门

翻墙参考:ssh代理配合自由门突破封锁

破网方法集锦(10.7日更新)

翻墙辅助:为SS代理流量披上隐形斗篷 cloak

自由门三种通道简明使用教程

网友新发现:恢复自由门F4通道的好办法

新品介绍:Trojan一键安装,全系统支持,自

 
您的位置:主页>技术参考>突破封锁>列表

翻墙参考:无界搭配其他翻墙软件 弥补自由门F通道不足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宇明网站已有多篇文章中谈到自由门结合其他翻墙软件突破网络封锁。但是使用这种方式翻墙,自由门只能以F通道方式运行,动态网首页的绝大多数网站用这种方式都是可以访问的。不是动态网首页收录的网站多数无法访问,还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能访问youtube网站,但却无法观看视频。

经过测试,采用无界结合其他翻墙软件,不存在上述的问题,如果你自建节点的速度还不错的话,晚高峰看720p或1080p油管视频能还是很稳定流畅的。下面简单说下使用方法。

1.在刷了openwrt系统(需带翻墙应用比如ShadowSocksR Plus+或Passwall或Passwall2等等,并为这些应用添加好翻墙节点)的硬路由或软路由上,设置好“socks配置”。图中演示的是passwall软件的设置。假设该路由器的静态ip为192.168.2.1,“socks配置”中开放的socks监听端口为1080,http监听端口为8080。如果你无法在路由器上使用其他翻墙软件,也可以在虚拟机隔离环境中使用,或者你觉得可以信任,直接在本地运行对应的客户端亦可,自己把握。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假如你路由器上是如上图所设置的,按下图设置无界的前置代理(关于说明文字中的“不建议使用”后面有说明)。可选http方式或sock5方式。


 

3.无界启动成功后,会将系统代理设置为127.0.0.1:9666。如果你的浏览器未安装任何代理接管插件那么浏览器会使用系统代理,启动浏览器后即可访问被墙网站。




如果安装了类似Proxy SwitchyOmega之类的代理插件,将代理插件切换至“系统代理”情景模式即可。




4.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只想让浏览器走无界代理,其他一些遵循系统代理设置的软件不走无界代理。则可以将系统代理设置为“关”,如下图。然后在SwitchyOmega插件增加情景模式:代理协议为http,代理服务器为127.0.0.1,代理端口为9666,为浏览器切换至该情景模式即可(相关教程:基础教程:浏览器插件SwitchyOmega使用)。当然也不可以不安装插件,直接在浏览器中进行设置(如下图2,以火狐浏览器为例),只是如果要经常在各种模式之间切换,使用插件更为方便。




5.无界软件在前置代理设置旁说不建议使用前置代理,个人理解只是说能不用最好,不是说绝对不能用,否则软件中就不需要保留该设置。因为站在无界软件开发者的角度要考虑的是各种各样的复杂情况。但就各种情况中的单一情况,使用自己购买的vps自建翻墙节点并将其作为前置代理,只是用于翻墙看看禁闻看看油管视频,个人认为是比较安全的。目前主流的各种开源翻墙软件都有非常多的网友在用,使用的时间也不短了,也没听说出过啥问题。也就是说使用自建翻墙节点还是很安全的,再套一层无界,安全性只会更高。所以,如果在直接使用无界翻墙并不稳定流畅的情况下,为无界设置自建翻墙节点做前置代理是可以且安全的。如果你要使用该种翻墙方式在网络上做讲真相或者涉及到重要账号密码的登录之类的敏感操作,因为本人不是无界软件的开发者,本人无法保证这是安全的。

6.在上述方案的使用中,有时访问动态网主页的大纪元新闻链接时,会出现如下的提示(下面的网址只是示意)。

Error: Forbidden
Your client does not have permission to get URL /gb/nf1351518.htm from this server.

一般是访问http://cn.epochtimes.com/域名的网页时出现的,我个人的解决办法是将前面的cn换成www,再回车即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分享:sing-box搭建hysteria简明教程以及速度优化小技巧

翻墙参考:无界搭配其他翻墙软件 弥补自由门F通道不足

翻墙了解:sing-box 网络代理平台的“瑞士军刀”

翻墙了解:naiveproxy自建教程

分享:ProxySu搭建翻墙节点失败原因之unable to resolve host

软路由做旁路由的一些常见设置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Hysteria使用

翻墙参考:拯救workers反代 还能继续愉快翻墙

Tor Browser与passwall搭配使用无法连通解决办法

ProxySu搭建xray节点使用过程中出现IO错误的解决办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