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中共不敢公布的二份文件

发表日期:2004-10-09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据10月份争鸣杂志报导,九月初及九月十五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先后发出了二份文件。这二份文件涉及到干部健康和工作纪律、守则,但至今均未见公开。 一是:中办、国办文件,题为《关于党政国家机关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二是: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文件,题为《关于党政国家机关干部工作纪律、请假、病休假规则的补充意见》。

报导说,在二OO一年下半年的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省部级干部的体检结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干部患有富贵病(高胆固醇、脂肪肝、高血压、糖尿病等症);体重近百分之七十超标。也就是说在今日官场上,体形近似江泽民、贾庆林、李长春式的脑满肠肥、大腹便便者,比比皆是,和历朝历代官僚的体形近乎一致了。

当年,中央有过要求干部运动、减肥,每月一日下基层劳动等措施。

今年四至六月,全国省部一级干部,都被指定到北京、上海、广州六所医院作留院全面体检,结果,被列为无疾病、健康者不到百分之二十。

今年六至八月,全国地厅级干部,被指定安排在所属省级医院、大军区医院,作留院全面体检。在六千二百五十多名接受体检的地厅级干部中,被列为无疾病、健康者仅百分之二十二点五;有百分之七十七点五的人都患有一至三种疾病,胆固醇高、脂肪肝症占百分之七十五,百分之八十五的干部体重超出标准百分之十五以上。

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那份「补充意见」文件中指出了干部长期挂职病休情况;借病休、养病在外机构任职工作情况;无病装病、小病大养,游山玩水情况;病休仍享有岗位津贴、福利待遇、奖金情况;干部编制超额、机构名义上精简,实际膨胀情况严重存在。

据该文件披露.副省部级干部,有百分之二十五是中、长期病假、病休;地厅级干部有百分之三十是中、长期病假、病休;县处级干部,有百分之二十二是中、长期病假病休。

该文件还披露:全国高级干部年医疗、保健开支达二千五百亿至二千七百亿,其中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开支是休养、疗养。在高干的开支中,医疗开支费仅次於专车开支,排第二,高於干部交际、会议的开支约一千二百亿元。

报导还说,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在一九九八年九月曾下达文件:凡县处级或以上干部,在体检时,查验患有性淋病症,不能作出合理解释者,一律开除公职或责令其离职。但文件等同白纸,无法执行,干部患性淋病者大幅上升,而特约医院都开列其他病症作掩盖。

今次文件再次重申:凡查检患有性淋病症,不能作出合理解释者,一律开除公职,党员给予党纪处分,不能姑息。但是到底能否执行,有待观察。

另据报导,自二OO一年起,全国公安系统的干警,每年进行一次体检、一次体能指标考核。其中,处级干部体重都超上限,干警有百分之八十体重超上限。

八月初,全国公安干警、武警体能指标考核,公安干警在百米跑、五千米跑、引体向」、投掷手榴弹等四项考核中,及格率仅为百分之八点五;武警中的伎使者──特警,在考核中,除「对抗搏击」一项外,在跑步、投掷、载重三项中,及格率仅为百分之四十五。(看中国)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加强执政能力」文件出台经过     (2004-10-14)
西班牙世界报:本.拉登躲藏在中国     (2004-10-12)
夏文思:江泽民过高估计自己     (2004-10-11)
社科院称贪官外逃万余人 携款八千亿     (2004-10-09)
中共不敢公布的二份文件     (2004-10-09)
江泽民提交请辞信之后的二十天里     (2004-10-08)
更多专题: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