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西班牙世界报:本.拉登躲藏在中国

发表日期:2004-10-1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10月10日,西班牙大报《世界报》(El Mundo)刊登爆炸性新闻,称本.拉登躲藏在中国新疆。

  《世界报》文章的标题是「本.拉登躲藏在中国」,作者高登.托马斯是爱尔兰著名记者,多年与全球间谍机关联系紧密。托马斯称,2003年夏天本.拉登曾经与北京方面达成协议,允许他到新疆来避难。作为交换,本.拉登保证他将设法停止当地穆斯林的各种分离主义活动。北京同意了。在本.拉登到新疆之后,在一段时间内当地确实相对安定,但当地穆斯林拐卖人口和毒品走私活动却依然猖獗。

  文章称,现在基地组织的首领不得不面临在他们的藏身之处被捕的风险。据报导,本.拉登的藏身之处距离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边境不远,而美军在巴基斯坦驻扎了精锐的特种部队。北京和华盛顿正在协商一项紧急协议,中国答应把美国最想要抓到的恐怖份子交给美国。这项协议对双方来说都意义重大。布什将因为逮捕本.拉登而确保在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中占绝对优势;而美国数百万?谘∶裨诒荆潜蛔セ窈蠡嵯嘈牛?11事件后美国同恐怖主义的斗争终于结出了硕果。托马斯援引五角大楼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官员的话说,北京也将从这次特殊行动中获得巨大好处。据说,除了得到一揽子数十亿美元的合同之外,北京当局将来在人权问题上也会相应受到较少指责。这位官员最后还说,现在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这个计划。但他表示,美国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肯定知情。

  据称,当初本.拉登和50名「圣战者」穿越克甚米尔到达中国。不过,作者最后指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够成功抓获本.拉登,原因在于布什对中国交出本.拉登而许的愿是否获得北京方面的信任还不得而知。

  长期以来,外界一直怀疑中共政府庇护恐怖主义。比如,2001年9月28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了伊朗官方新闻社1998年12月一则报导,指称中共与阿富汗塔利班政权订立防空合作协议,塔利班承诺向中共提供美国在该年八月袭击塔利班时遗下而未爆炸的巡航导弹,中共则协助塔利班安装电讯系统。中共对此予以完全否认。如果本.拉登真的在中国境内落网,则是对中共谎言的致命一击。

(西班牙语原文见:http://www.elmundo.es/cronica/2004/469/1097487207.html)(大纪元记者田园编译报导)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加强执政能力」文件出台经过     (2004-10-14)
西班牙世界报:本.拉登躲藏在中国     (2004-10-12)
夏文思:江泽民过高估计自己     (2004-10-11)
社科院称贪官外逃万余人 携款八千亿     (2004-10-09)
中共不敢公布的二份文件     (2004-10-09)
江泽民提交请辞信之后的二十天里     (2004-10-08)
更多专题: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