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90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托管在cloudflare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08-10-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不同的域名服务商涉及到的操作细节会不一样。这里是以freenom(www.freenom.com)提供的免费域名为例讲解,学会后应该可以举一反三。

2.登录你的cloudflare(www.cloudflare.com)账号,点击“add a site”链接。输入你在freenom申请的一级域名。然后点击“add site”按钮

 3.选择免费套餐。点击“confirm plan”


4.接着出现cloudflare扫描dns记录


5.扫描后的结果,可能有两种,前者是你没有为域名解析ip的扫描结果,后者是解析过ip后的扫描结果。为了统一讲解,请将第二种扫描结果中出现的解析记录,使用“delete”链接全部删除。最后点击"continue"继续。

 
点击“delete”删除时会有如下提示,点击“confirm”确认。


6.根据前面步骤cloudflare会给出两个推荐的域名服务器(显示在图片中“域名服务器1”和“域名服务器2”处)。此时,先停留在这个页面,不要点击“done  check  nameservers”。


7.登录你的freenom账号,按下图所示的操作,将freenom域名解析的服务器更改为上面步骤中得到的cloudflare域名服务器。




点击“change nameservers”,确认出现提示“Changes Saved Successfully!”

8.回到cloudflare网站,也就是上述的第6步的页面,点击“done  check  nameservers”。

9.接下来的步骤,先点击“get started”,后面步骤可以全部使用默认值,一路点击“save”即可,最后点击“finish”。
 










10.完成第9步后出现如下第一个图片的界面。等待几分钟或更长时间,刷新网页,应该就出现第二个图片显示的提示结果。否则就继续再等,再刷新,直至出现为止。




11.点击上方的“ssl/tls”,将“flexible”选项改选为“full”


12.点击上方的“dns”,再点击“+ add record”,进行域名解析的添加。


13.一级域名解析的添加。输入完毕后点击“save”保存。11.22.33.44只是示例,请更换为你自己的vps的ip地址。


14.二级域名解析的添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多个。输入完毕后点击“save”保存。11.22.33.44只是示例,请更换为你自己的vps的ip地址。


15.云朵颜色的切换,点击云朵本身或“edit”,在下方出现的云朵上再次点击,即可实现黄色灰色的切换。切换完毕点击“save”保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更新:大纪元新唐人翻墙浏览器 支持更多平台和协议

翻墙软件:突破封锁访问大纪元新唐人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90版和无界浏览19.0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