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

世界通4.1正式版发布(含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专业版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8-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由门7.02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多谢大家测试反馈。欢迎继续到天地行论坛反馈 使用意见: http://tiandixing.org/viewforum.php?f=53

专业版:
 本地下载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02/fg702p.zip

专家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02/fg702x.zip

动态网从2010年8月起使用新的数字签名,详见:
http://dongtaiwang.com/loc/check.php

已知道国内扫毒软件对自由门不友善,近期有网友频频提到360的干扰,造成无法 开启自由门或开启缓慢;开启了动态网首页后其他连结打不开等。大法学员用于突破封锁的系统不要安装360或其他国产杀毒软件(如果已经安装了360,建议从新安装操作系统)。对于一般民众,请卸除360。

专家版与专业版两个版本的明显差异有以下几点:

1、专家版不会在IE里设定127.0.0.1:8580的代理设置:有些时候在公司单位不允 许在IE设置代理,一旦设置就无法上网,此时专家版就非常适用。

2、也因为专家版不需要设置IE代理,所以不会有代理没有设上因此不能浏览或软件没有正常退出时造成的代理没有取消因此上不了网的问题。

3、专家版会启用缺省浏览器:以往专业版只能够自动设置启用IE浏览器,不支持其他浏览器。而专家版因为采用了socks技术,因此绝大多数的浏览器都能自动代理(使用者必须先把要使用的浏览器设定为缺省,特性请参考: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4307.0)

4、专家版多了一个选项-[程序]:以往要透过自由门代理的软件都必须支持proxy 且手动设置使用自由门。现在只要把软件拖拉到专家版的“程序”中启动就可以享受 自由门的破网代理好处。

(提示:只支持http或者https的sock代理协议,其他如UDP等都不保证能正确运 作。同时也不是每个软件都能被代理)

5、专家版对流媒体的支持更强,除了http/https,还支持mms协议,如RFA video。

6、专家版的功能更强,但因为还在开发中,因此稳定性还有待更多的测试验证。

另外:

1. 专家版与专业版的安全度是相同的。专家版在使用上的安全度更高(但使用者要能知道在“程序”中启动才能被代理),一旦代理就没有所谓“代理丢失”的问题, 有同修说的丢失只是在自由门上的“服务器”列表没显示,无安全的问题。

2. 初学者使用专业版很直觉、简易,而专家版给熟手很多的自由度。

自由门新版如果在有的地区不好用,也可以用自由门的旧版本试试,有的地区反馈 旧版好用,旧版下载地址: http://dongtaiwang.com/loc/fg.php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版和无界浏览19.0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7版(10月5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5版(9月3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