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

世界通4.1正式版发布(含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及2千种子包

文章出处:编程随想的博客 发布时间:2012-11-19 作者:编程随想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翻墙参考:简单扫盲I2P 的使用
I2P 使用 Kad 算法(原理类似电驴或电骡)来找到互联网上的其它 I2P 节点。所以,第一次运行 I2P 的时候,你需要有若干初始化的种子。
如今封网很严重,如果很难搞到种子。这里替大伙儿准备了一个压缩包,里面有两千多个 I2P 种子。

拿到种子后该如何初始化呢?先安装好i2p,然后点击程序中的快捷方式“Open I2P Profile Folder (service)”,再进入netDb文件夹,然后把种子包解压后的那些dat文件剪切粘贴进该文件夹后再运行i2p即可(若安装时未选择以服务后台运行,则进入%APPDATA%\I2P\netDb进行剪切拷贝)。一旦初始化完成,I2P 软件会自动找到更多的种子,并连接更多的节点。连接的节点越多,I2P 的速度越稳定。

 本地下载 I2P
:(下载完所有部分后放于同一位置解压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五部分  第六部分  第七部分  第八部分 

种子包下载两千种子包  


使用简要说明:

I2P 项目成立于2003 年,是一个在匿名网络环境下进行安全数据传输的框架,数据在传输的过程中经过了多层次的加密。和tor不同的是它没有中央服务器,而是通过用户组成分布式 网路,实现匿名加密访问的网络。该软件提供包括中文在内的多语言版本,需要JRE 5以上版本的支持。可运行于Windws、Unix、Linux等支持Java的平台。

官方网址:http://www.i2p2.de/index_zh.html

下载页面:http://www.i2p2.de/download_zh.html

维基百科介绍:http://zh.wikipedia.org/zh-cn/I2P

使用方法:

Windows篇:

1. 下载安装JRE。

2. 下载i2pinstall_0.9.3.exe,安装时一开始有中文可以选择,一步一步下来即可。

3. 在开始菜单中运行“Start I2P (no window)”,它会自动在浏览器打开一个页面(I2P 路由控制台),没有的话右键点任务栏的小人图标,点“I2P router console”

4.  由于无中央服务器,运行后它会自动查找节点,需要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的时间,在控制台左侧的【活动节点】数量会逐渐 增加,【本地服务】原始为“无”,稍等后多刷新几次页面,当出现【共享客户端】为绿色后,表示I2P已建立好连 接,可以匿名上网了。

I2P其它设置:

在控制台左侧的【I2P内部设置】中——在右侧的“网络”便签中——“带宽限制”中设置上传和下载的速度。
默认的 “96 KBps 下载 / 40 KBps 上传”,速度很缓慢,可以把它们设置大一些的数字。其中“共享”值,即为帮助其他人提高带宽的。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了,可以把控制台的网页关闭。

网页浏览器设置:
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
端口:4444
协议:http

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
端口:4445
协议:https

关闭I2P软件:点控制面板的“防火墙限制”和“节点”之间的“关闭”按钮 即可

◇注意事项

1. 互联网上的 I2P 节点会动态变化,为了保持与时俱进,你至少每隔几天就要运行一下手头的 I2P 软件,以确保它能自动获取新的种子。
2. I2P 的安全性足够好,也足够坚挺:相应的代价是:速度也足够慢。光用来浏览网页,还是凑合滴;要想用它看视频,那是妄想滴。
3. 由于近期封锁非常非常严重,俺郑重建议:即便你有其它可用的翻墙工具,最好也先下载 I2P 的软件包及种子包,以备不时之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版和无界浏览19.0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7版(10月5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5版(9月3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