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

世界通4.1正式版发布(含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工具:tor管理器2.7

文章出处:天地行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2-10-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编者注:此方法(tor管理器+莲花代理翻墙)如果是使用自由门或无界作为前置代理的话,应该是安全的。如果使用莲花代理作为前置代理,只能说,在保证莲花代理软件中所使用的代理在排除流氓国家和没有人在代理上做手脚的情况下基本是安全的

相关文章: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tor管理器使用心得:如何增加多条链路  
tor管理器使用心得:配合莲花代理实现高速下载大文件

tor管理器2.7本地下载: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下载完后,将三个文件放于同一位置解压即可)

使用简介:
对于新手来说,程序已经默认配置好两个链路,不需要动的,只需要设置安全的前置代理。
比如只使用链路1,双击链路1,在”运行配置“窗口中右上”代理“处填上“127.0.0.1:808”,即可用莲花代理做前置代理破网。
链路连通后,名称一栏的链路图标会变成为绿色,然后将浏览器设置为对应链路的“polipo侦听”端口即可破网翻墙。
以后,tor manager通过莲花代理寻找链路数据,莲花代理通过tor manager下载可用代理,两者相互循环利用。


tor管理器2.7使用说明

支持Tor多進程管理。支持单节点,双节点,自动节点,流量统计,自动更新链路,自动重启链路。
支持快速设置侦听 0.0.0.0和127.0.0.1,和前置代理(自由门,无界)的设置。
内置的privoxy(3.0.17.0) ,polipo,Tor v0.2.2.33  。

注意:
    Tor Manager2.7本身只是tor运行的管理工具,tor链路本身是匿名的,但许多软件即时设置了代理也会绕过设置的代理,造成访问的IP泄露,要想通 过tor匿名的访问网站需要其它的辅助方法来实现。鉴于当前国内tor被封锁的现状,需要前置代理才能访问tor网络。 大陆会员推荐要用破网软件做前置代理


关于Tor管理器的 节点模式

      Tor管理器节点模式:单节点,两个节点,自动节点(一般为三个节点)。
      推荐使用 自由门 + 两个节点, 自由门 +自动节点。
      单节点地从测试效果来看,稳定性不够。一般是在国内VPN,或者 自由门+单节点下使用。
 
关于Tor管理器的Tor组件更新方法
  其中privoxy(3.0.17.0) ,polipo两个只起到sock/http协议转换作用,一般不需要升级。真正连网是通过Tor。tor更新比较频繁。Tor管理器使用官方Tor中的三个文件,当官方Tor有更新时,请从 https://torproject.org/download/download.html 主页选择 Expert Bundle版本(大意:专家版本)下载,用沙盘或7ZIP工具提取tor.exe、tor-resolve.exe和geoip 覆盖旧版即可。
 
   tor.exe、tor-resolve.exe 覆盖的位置  \App目录。
   geoip                              覆盖的位置  \Data\Tor目录。

  tormanager27.help.rar 为一个简要的说明文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版和无界浏览19.0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7版(10月5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5版(9月3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