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

世界通4.1正式版发布(含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和安全认证方法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 自由门6.80专业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下载专业版     
     
  • 自由门6.80密道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封锁严重时使用 ):   下载密道版    

    据网友反馈,个别防火墙可能会阻挡自由门F3通道数据流,需要在防火墙设置里排除。如果你不能使用自由门,请把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暂时关闭再试试。

    从6.80专业版起,用户界面在“内容”窗口加了“免费版”标签,以区别于海外收费版。并开始发布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采用标准SSL加密,速度会慢一些,不支持HTTPS连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锁功能更强。在封锁严重时可作为备用。密道版取代应急版。

    从自由门6.79版起,当自由门在F3或F2通道运行时,8580和8567端口都运行当前选择的通道,而不再是8580端口只运行F3通道,或8567端口只运行F2通道。

    从自由门6.77版开始将设置参数写在fg.ini文件里。第一次运行自由门时,会在自由门同一文件夹里产生fg.ini文件,并运行缺省设置代理模式,以前自由门版本的设置不再生效,使用经典模式的网友需要一次性的设置一下。在“内容”窗口下加了显示通过自由门的即时流量指示器,U是上传,D是下载,用户可以就此知道浏览网页时有没有通过自由门。以前的自定义起始文件freegate.ini不再生效,新的fg.ini文件中最上面[UserDefined]中的参数可以手动设置,功能同以前的自定义起始文件。

    自由门6.7系列应用第三代F3加密通道,增强了突破封锁的能力,在保持第二代产品稳定快速的特点的同时,吸收了相关软件的最新成果,有潜力更好地支持多种不同的网络通信。

    自由门6.7系列对用户界面和用法变化不大,主要是多了SOCKS的端口8580。可以尝试把任意网络通信件如即时通信,实时音像,设上 127.0.0.1:8580的SOCKS5代理。

    自由门6.7系列提供不同的加密通道可选择,缺省是由自由门自动选择,自动选择时优先选F3通道。如果通过莲花代理,F3通道需要SSL代理,而F2通道只要HTTP代理。

    服务器端关闭了发送电子邮件的25端口。

    自由门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如果下载的是可执行文件exe,双击即可执行。如果下载的是压缩文件zip,要用Winzip解压取得exe文件,双击exe文件即可执行。

  • 安全认证

     

    当您每次下载或得到自由门软件时,包括升级版本,您必须对得到的文件进行安全认证,认证成功后才能使用,以防其中被加了病毒或木马而伤害您的电脑。特别是您所在的环境受到网络监控,或者您不能确认自由门软件的来源,或者您的自由门软件不是从动态网网站上直接下载的,您更应该重视安全认证。

     

    为保证自由门的关键文件(exe和dll文件)不被修改或假冒,该文件内嵌数字签名。验证数字签名的方法是:在一台XP/2000/ME电脑上右击文件,选择其"属性"菜单,然后在弹出的窗口内选择"数字签名"页。这时您应该看到"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的签名。点击"详细信息"按键,进入下一个窗口,您应该看到"该数字签名正常"的字样。参看下图。

     

    警告如果"数字签名"页不存在,或签发者不是 "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或签名失效,说明此文件已被修改或属假冒。

     

     

     

    若要进一步认证签发者 "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的证书是否属假冒,请点击"查看证书"按键(请见上图),您应该看到证书的微缩图是03 29 a2 0b fc 93 62 74 95 72 e8 33 34 37 60 f0 ae c2 ef 64。

     

    如果您用微软的IE下载 软件,当您开始安装时,会出现以下窗口,表明您下载的文件有正确的"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的签名。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版和无界浏览19.0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7版(10月5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5版(9月3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