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版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99版和无界浏览21.3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和安全认证方法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及2千种子包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10月25日发布)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7版(2010年1月1日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工具:tor管理器2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通2.2正式版(7月29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软件:逍遥游2.4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_0_34_1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6.89专业版、家庭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破封锁能力及删除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门6.88版(8月26日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9.9a(12月24日)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软件:无界浏览9.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理搜索校验功能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日)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和安全认证方法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绿坝”功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正式版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9月9日发布)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版(11月8日)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专业版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证及使用说明(3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推出“中国网民台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4月16日)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借助ssh代理破网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式版发布(09年10月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自由门6.98专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软件:动网通3.2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99版和无界浏览21.32版

文章出处:动态网技术支持区 发布时间:2018-08-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
新手常问:为何使用了翻墙软件之后访问不了网站了?
自由门三种通道简明使用


下载注意问题:国内的很多普通网友往往安装了迅雷软件,默认情况下迅雷会截获浏览器的下载请求。而迅雷在中共恶党的控制下,早已封杀对海外翻墙软件的下载。以动态网(www.dongtaiwang.com)为例,如果点击首页自由门软件下载链接后,迅雷会截获下载请求,弹出下载对话框。这时候即使点击“取消”关闭迅雷下载对话框,浏览器也无法成功下载自由门软件,下载状态会显示为下载失败,而且原本能访问的动态网也会莫名其妙无法访问了。

所以,如果你安装了迅雷下载软件,又想正常下载本站的翻墙软件。可以临时卸载迅雷软件。或者在下载本站翻墙软件前取消迅雷的“接管所有浏览器”的设置,这样点击本站的软件下载链接时就直接会通过浏览器本身来下载软件了。

 


自由门7.99专业版
 
自由门7.99版(更新内容:增强突破封锁能力)专业版改为自动打开IE浏览器。在“设置”窗口下增加选项“如没设置浏览器,使用缺省浏览器(不用IE)”,勾选后下次会自动打开缺省浏览器。使用封包过滤技术,增强突破封锁能力。首次运行时,会有提示安装封包过滤器。这是一次性安装,不会影响用户网络,不需要卸载。 新增设M通道。缺省通道仍为A通道,如果A通道或F通道不能使用,会自动切换到M通道并打开主页。也可以在“设置”窗口设置直接使用M通道。在多数网络情况下M通道也可以登录HTTPS网站。如果A通道失败,可以尝试等5-10分钟再单独用M通道。多数系统下M通道支持代理控制,也不会释放fp.exe文件。使用了新的数字签名指纹.。

本站下载:点击下载   

 (说明:如果下载请求被“非国产下载软件”(比如idm,fdm之类的下载软件)拦截却无法下载,那是因为没有为下载软件设置代理所导致,可以为下载软件设置所使用的代理进行下载。如果不知道如何设置,也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本身的“链接另存为”方式下载。如果想学习为下载软件设置代理,请参看文后内容)

无界浏览21.32正式版

21.32版更新内容:

1. 自定义监听端口 (默认9666)
2. 无界分享 (监听 0.0.0.0)
3. 不设置系统代理选项 (需要手动将浏览器或系统代理设置成无界代理才能使用无界)【比如你想使用谷歌浏览器来打开无界主页,那么先将谷歌浏览器的代理设置为无界的127.0.0.1:9666,或将代理插件调整为无界的127.0.0.1:9666,然后再去启动无界,然后再选择你要使用的谷歌浏览器,否则可能无法在浏览器中打开无界首页】
4. 不自动打开默认浏览器选项
5. 前置代理(支持HTTP,SOCK4,SOCKS4a,SOCKS5, 但我们不建议使用前置代理,会影响突破封锁)
6. 加密反馈信息 (以前存到文件里,用户反馈说找不到。这一版加到界面里,比较方便)
7. 主界面增加 退出 按钮

本站下载点击下载   
无界浏览增加数字签名(安全认证), 帮助用户确认所下载的无界浏览软件是正版, 并非假冒。
验证方法:
1. 右击无界浏览执行文件,选择其"属性"菜单,
2. 在弹出的窗口内选择"数字签名"页。这时您应该看到 "Ultrareach Internet Corp."的签名。
3. 选中"Ultrareach Internet Corp.", 下方"详细信息"按键被激活。
4. 点击此"详细信息"按键,将显示“签名详细信息”对话框,您应该看到"该数字签名正常"的字样。
5. 点击"查看(V)"按键,将显示“证书”对话框,您应该看到以下字样:
"颁发给: Ultrareach Internet Corp."
"颁发者: DigiCert SHA2 Assured ID Code Siging CA"的字样。
如果"数字签名"页不存在,或签署者及"颁发给"不是 "Ultrareach Internet Corp.",或"颁发者"不是 "GlobalSign CodeSigning CA - G2",可能此文件下载不完整, 或属假冒, 请立即删除此文件, 从新下载。

据网友反馈,有时候在新版本无法翻墙的情况下,某些旧版本却可以突破封锁。

故在这里提供下旧版本自由门及无界的下载地址,请各位网友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测试,找出自己能使用的版本。

旧版本自由门下载地址:http://dongtaiwang.com/loc/fg.php

旧版本无界下载地址: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php

关于为下载软件设置代理,会因下载软件不同而会有些区别,但大致步骤是一样的。学会一种,应该可以举一反三。这里以自由门配合idm为例讲解。


先启动自由门翻墙软件,再运行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下载软件,点击工具栏的“选项”按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代理”标签页,勾选“使用http代理”,代理文本框填写 127.0.0.1,端口文本框里填写对应破网软件的端口,比如自由门,逍遥游是8580,无界是9666,点击确定按钮(也可以点击“从IE获取”来填 写 代理和端口,这样就不用自己输了),这时候下载软件就是通过代理下载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更新:大纪元新唐人翻墙浏览器 支持更多平台和协议

翻墙软件:突破封锁访问大纪元新唐人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99版和无界浏览21.3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