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翻墙软件:动网通3.2改进

世界通4.1正式版发布(含

自由门6.79专业版、应急版

破网软件: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下载:I2P 0.9.3

突破封锁!无界浏览9.2版

花园网络的GTunnel 2.0.1.

【非绝对安全】辅助翻墙的

安卓手机翻墙软件: 一点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破网软件:TorPlus组合包2

莲花代理3.82绿色版

破网软件:自由门正式发布

自由门6.86专业版 加强突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测试版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 自由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无界9.4正式版发布(2月26

莲花代理3.84绿色版 含代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

自由门6.80专业版、密道版

无界浏览9.5 -- 含卸载“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4

自由门6.77专业版 (2008年

破网翻墙软件:自由门7.02

翻墙软件:自由门7.42专业

翻墙软件:自由门7.40版(

自由门6.81专业版、安全认

StarP2P新版自由网络电视

请及时升级到莲花代理3.83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2.09

突破封锁(“翻墙”)软件

破网软件:无界浏览9.6正

突破网络封锁(“翻墙”)

 
您的位置:主页>软件下载>突破封锁>列表

破网软件: 动网通3.0版测试2(11月11日)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11-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动网通3.0版利用免费代理突破封锁。F2、F3模式都可以自动搜索代理,欢迎测试反馈。

本地下载:动网通3.0测试版2(1.29M)

提醒:
1. 网页出现乱码,这是因为选用的代理服务器造成的。通常重刷或换一个代理服务器就可以解决,多刷新解决不了就必须换代理。
2. 使用F3通道一定要输入支持SSL的代理服务器,否则会让动网通找不到加密服务器。
3. 问:每隔一阵子dynapass会重新侦测proxy的速度吗?
   答:不会重测速度, 可以手动选择菜单重来[工具-代理服务器检查]
4. 问:f2/f3切换需要重启动动网通吗?
   答:需要。
5. 问:如果有多个proxy存在,dynapass会同时使用吗?
答:一次只用一个。
6. 问:手动输入的proxy可以存档吗?
答:出于安全考虑,暂时没有存档功能。

File: dp30b2.zip
Size: 1,363,906
MD5: D2BAB6E2B253034244788C5144113558
SHA1: 9A6E4DC7D179EABBDFFDC9FD63AC8FDEFFBB6D5F
CRC32: 7D663FFD

动态网服务器下载(突破封锁访问):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beta/dp30b2.zip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beta/dp30b2.exe

天地行论坛反馈地址(突破封锁访问,调试信息请通过站内短信发送给dweb2): http://www.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53&t=16829&start=0

   动网通使用说明

动网通应用最新的突破封锁研究成果,把被封锁的海外服务器与当前的动态网技术结合,在中国的网络封锁中打开了新的突破口。

双击动网通软件,程序将寻找海外服务器,在程序的主窗口中列出,并测试速度,然后选出最快的服务器,自动打开IE,上到动态网主页,就可以开始浏览。使用动态网过程中,请保持动网通软件运行。使用结束时,选【文件->退出】菜单。

==========如何使用界面上的菜单==========

1. 【文件】
    【打开动网通主页】:如果IE被关闭,可以选这一项重新打开IE。地址一般应该自动设为http://127.0.0.1:8601/或者http://127.0.0.1:8801/。如果设置使用随机端口,那么这个端口就将是随机的。
    【退出】:退出程序。

2. 【工具】:
    【设置】界面。这里的有关功能适应对安全性要求更高的情况,可以删除计算机上的上网痕迹。
      【F2通道】:加密的HTTP通道,支持普通的代理服务器。
      【F3通道】:采用SSL的加密通道,需要采用支持SSL的代理服务器支持。
      【经典模式】:采用http://127.0.0.1:8601/方式访问,IE不会设置代理。
      【代理模式】:代理模式会给IE设置代理。
      【使用随机本地端口提供加密代理】: 启用随机本地端口,不一定是8601与8801。
      【程序退出时自动清除历史】: 选择此项动网通退出时自动清除历史。
      【不使用IE】: 选择此项动网通启动时将不会设置IE代理,即使代理模式下也不会。
      【程序启动时自动打开浏览器】: 选择此项动网通启动时自动打开浏览器。
      【程序启动时手动设置服务器】: 选择此项动网通启动时会显示一个【手动设置服务器】的窗口。用户可自行设置服务器,用户确定后,动网通将不自动寻找海外代理服务器,F3模式必须输入或者确定最后一次使用的支持SSL的代理服务器。
      【程序退出时对IE动作】: 设置退出是如果启动IE对IE的动作。

3. 【帮助】:
    【帮助文件】:显示这个帮助文件。
    【调试信息】:显示调试信息,把这个文件发给我们可以帮助我们改进这个软件。 


==========常见问题==========

1. 速度比正常的要慢。换【当前服务器】。

2. IE打不开。自己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127.0.0.1:8601/】。保险起见,可以查一下【端口】,看一看是不是8601。

3. 这个软件被封住了怎么办。采用别的软件替换使用。请尽量详细描述您的系统环境和网络环境。请到动态网论坛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board=2.0上发帖子留言,尽量将软件帮助中的【调试信息】上传。

4. 关于切换使用代理服务器。点击选择代理就是使用这个代理,如果想下次也自动使用这个代理,请双击该代理,该代理将提前,下次会自动选择为此代理;另外,加密节点你点击选择就选择使用该节点。

5. 代理列表建立。F3的代理需要支持SSL,可以将莲花代理的SSL代理导出使用;F2模式使用普通代理或者SSL代理;用户如果自己添加代理到列表,请加入到proxy.txt文件的上面(上面的将优先使用)。

==========用户反馈==========

如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反馈到动态网论坛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board=2.0。请尽量详细描述您的系统环境和上网环境,帮助中的【调试信息】,最好能有截图。


多谢您使用动网通软件。

          动态网络技术公司版权所有(C)2002-2009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软件下载:自由门7.68版和无界浏览19.02版

翻墙软件更新:自由门7.62版、无界浏览17.04、火狐Firefox_52.5.

翻墙软件:自由门7.60版(2月10日)

翻墙参考系列文章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6年7月10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8版(2月10日)

爱博电视-iPPOTV Ver.12(0944)(2月3日)

翻墙软件:无界浏览15.04正式版 (12月19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7版(10月5日)

翻墙软件:自由门7.55版(9月3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