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五日(农历四月十一),在法轮功学员们庆贺法轮功创始人五十七岁华诞暨第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第三天,中国大陆湖北省武穴市又出现优昙婆罗花。


图中盛水的塑料茶杯上开出30多朵优昙婆罗花。

据明慧网报导,这天下午3点多钟,武穴市一法轮功学员家里桌子上的法轮功创始人像前,一盛水的塑料茶杯上,突然发现开出了30多朵优昙婆罗花。这些优昙婆罗花大小相称,簇拥在茶杯外围圆口以下一、二厘米处,花茎呈银白色透明体,细如发丝,花瓣是比米粒还小许多倍的白色花朵,晶莹剔透,娇嫩欲滴,吸引了众多亲朋好友纷至沓来,见证了三千年才一开的佛家祥瑞之花。


湖北省武穴市,原名广济县,始建于唐天宝元年(公元742年),位于鄂赣皖三省交界的鄂东门户,境内庙宇甚多,梅川镇曾是禅宗四祖司马道信出生之地,至今还保留着禅宗四祖在此居住洗澡和饮水时的“浴佛井”。原名广济县也就曾以“广施佛法普济众生”而得名。1995年10月,法轮大法洪传致武穴市,人心归正,重德行善,出现了许许多多重病患者神奇康复或遇难呈祥的神奇事,证实了是凡信奉法轮大法者,皆得福报。祥瑞圣洁的优昙婆罗花降临湖北省武穴市,是武穴市人民的福份,也是全世界人们的福份!

当年佛经所记载的: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正是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有幸亲睹此奇花,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

今有法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而法轮大法在世界已洪传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佛法已洪传世间。请大家明辨善恶,切莫错过机缘。

在此之前,近两年武穴市也曾有几处开过优昙婆罗花。有的开在大法弟子家电视机的塑料外壳上,有的开在大法弟子家院内植物上,还有的开在觉醒了的世人家里的墙壁上。近期,在另一大法弟子家桌子玻璃上也开出了50多朵优昙婆罗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