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莲花场河中惊现奇“莲”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2-07-25 作者:霍湘 点击:

 
【宇明网】

四川莲花场河中惊现神莲。(视频截图)

四川省自贡市有个镇的名字很美丽,叫莲花镇,莲花镇位于贡井区西南31公里处,北同龙潭、桥头相邻,西与五宝、南与牛尾为邻。莲花镇原名是什么已无人探寻。这个镇因为有个莲花场而得名。关于「莲花场」得名的传说,从明末传到今天。

相传明末时的一个夜晚子时,一位道人发现在上河沱中盛开一朵莲花,而后,道人在河旁修建了一座寺庙,取名「莲花寺」。

当时莲花寺里大和尚五万五,小和尚多的无计其数」,每到夜晚,远远望去,香火缭绕,灯火辉煌,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照耀四方,故这个道场被称作「莲花场」。

2012年7月13日,早上6时,在明末莲花寺旁的河里又出现了莲花!这成了轰动当地的大新闻。

视 频显示,朵朵「莲花」凭空由河底冒出,像是一朵朵莲花盛开在河中。先呈圆形状,行至30米的过程中圆形逐渐变为数个莲花瓣,莲花心竟是五彩缤纷的,渐行花 心渐淡去,漂到100米处,莲花慢慢落入水中,其情景十分壮观。莲花在河中冒出很有规律,每隔3分钟左右就冒出一朵,间隔的距离在3米左右,持续时间近2 个小时。

人们奔走相告,说古老的传说看来所言不虚,莲花场河中又现神莲。有人说看到神莲是福气,并不是人人都能见到的。于是,从那天起河旁总是挤满了期盼的人群。

又过了6天,在2012年7月19日下午17时左右,莲花场河中终于再次不断冒出莲花。守候在那里的人们兴奋的高喊着:「来了……又来了!」

于是,有人用手机拍下了实况,送到网上,我们也跟着沾了喜气。

这只不过是古代的一个传说成了真,也许不久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传说展现出来,毕竟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时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