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4-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

复活节前夕,一部名为《天堂是真的》(Heaven is for Real)好莱坞最新影片在美国各影院热映。一名4岁小男孩披露了耶稣在天堂里的相貌。

4岁小男孩指认:“就是他”

《天堂是真的》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拍摄而成,讲述了一名美国4岁 小男孩的天堂之旅。2003年,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个小镇上,牧师托德(Todd Burpo)的4岁儿子科尔顿(Colton Burpo)在濒死体验中进入了天堂,见到了耶稣、他数十年前去世的曾祖父,以及他未曾见过面的流产了的姐姐。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有着天堂经历的4岁科尔顿(Colton Burpo)(左)与父亲托德(Todd Burpo)(右)。(网络图片)

科尔顿的父亲托德想知道小男孩是否真的见到了耶稣,于是拿出耶稣的肖像图片请他辨认,但被小男孩否定。在影片的最后,托德拿出一幅于2002年完成的耶稣画像给科尔顿看。科尔顿肯定地说:“就是他!”

4岁女孩发现了耶稣 8岁时画出耶稣画像

这幅耶稣画像名为《和平之君》(The Prince of Peace),在现实中出自于1994年7月9日出生的美国少女艾奇恩(Akiane Kramarik)之手,是艾奇恩在8岁时的作品。

艾 奇恩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中下阶层家庭,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立陶宛人。艾奇恩从4岁时开始作图,6岁作画,7岁时首张完整的个人肖像画以一万美元 售出。7岁开始写诗。她画有两幅著名的耶稣画像:《和平之君》(The Prince of Peace)和《父啊,赦免他们》。


1994年7月9日出生的美国少女艾奇恩(Akiane Kramarik)和她8岁时的油画作品《和平之君》(The Prince of Peace)。(网络图片)

艾奇恩在10岁时接受采访说,她已完成的60多幅有色彩的画作,以及她写的诗,全部灵感都来自于异象(Vision)。她解释说,异象就像是一个梦。

“当我4岁时,我开始见到异象,那些异象持续了好几周。他(耶稣)不断地在我的梦中出现。我经常看到他的脸。我从4岁开始记得,我在8岁时画了《和平之君》。就是我经常看到的那张脸。”

就这样,艾奇恩发现了耶稣。

艾奇恩12岁时曾接受过美国CNN的采访,她说:“上帝是一团很大的光,他很纯净,很大,很强壮,他的眼睛好美啊!”

艾奇恩游历天堂

艾奇恩从未学过绘画。“我是自学的。换句话说,上帝是我的老师。”

艾奇恩把自己从上帝那里的所得称之为异象。“上帝赐予我一些我不明白的主意。我甚至不知道这些有什么含义。”

艾奇恩经常向母亲讲述自己游历天堂的情节。“全部颜色都跟我们认知的普通颜色不一样。几千几百种未知的颜色。花朵是水晶般通透。”她的母亲是一名无神论者。“上帝”这个概念从未在她的家庭中被谈论过。

艾奇恩说:“那儿(天堂)真是太美丽了。”

艾奇恩的祈祷现奇迹

艾奇恩10岁时披露《和平之君》和《父啊,赦免他们》这两幅画作背后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

艾奇恩说:“几年来,我一直在寻找耶稣的模特儿。但无法找到能表现耶稣的人。有一天,我决定整天祷告。然后第二天,一名身高7尺的木匠来到我家门前。”(注:耶稣年轻时曾做过木匠。)

“我邀请他做我的模特儿,他考虑了几周才决定,最后答应下来。”

艾奇恩用了40个小时画完《和平之君》,用了75个小时画完《父啊,赦免他们》。

影迷:天堂真的确实存在

4月17日,来自北卡 Greensboro市的比尔(Bill Zink)在看完电影《天堂是真的》后在网上留言写道:“我是含着眼泪看完了整部电影。这部影片深深地打动了我,尤其是当我听说它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 自己也跟这个故事有关。”比尔讲述了自己的天堂之旅。“在手术室里,虽然我时而意识清楚,时而意识不清,但我清楚地记得,我站在了耶稣的面前!我问:‘这 是天堂......难道我死了?’答案是惊人的简单:‘是的,我的儿子,这是天堂,但现在你的时辰未到,你会回去,你有未完成的工作要做。’”

3个月后比尔身体康复了,当他重访医生时,医生告诉他:“所有的主治医师都说,我们在手术时差点失去了你。”

“我的短暂的天堂之旅可能会或不会被记录下来,但我肯定,这不是梦,不是幻觉,也不是我的想像。天堂真的确实存在。”比尔说。

在美国有多少人有过濒死经验?有专家表示,估计是二千三百万人,也有人认为最低有八百万人。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到耶稣

美国一位男童3岁时因盲肠破裂动手术,濒危之际,灵魂出窍上天堂,不但坐在耶稣腿上,还见到了因妈妈流产、来不及出世的姊姊。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父母亲从 未告诉过他这段往事。他的牧师父亲相信这是神迹,并将儿子7年前的经历写成书:《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在美国一度登上畅销书榜首。

去年11月FoxNews报导了这个男童的故事后,他上天堂的经历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作为“天堂存在”的佐证,至今很多国家的媒体还在持续跟踪报导。

寇顿魂游天堂

这名男孩名叫寇顿(Colton Burpo),3岁时盲肠破裂,医生误诊为感冒,危在旦夕,要急动手术,爸爸妈妈祈祷求主让孩子平安度过一劫。小寇顿身在手术桌上,却魂游天堂,坐在耶稣腿上、听天使唱歌,更遇上在妈妈腹中夭折的姊姊──爸爸妈妈从未告诉他有这个姊姊。

小寇顿在差不多1年后,4岁才机缘巧合地说出天堂游记。当天他和爸爸、妈妈、姊姊一家4口驾车驶过医院,爸爸问寇顿他是否记得那个地方?“记得,天使就是在那里唱歌给我听的。”爸爸见他一脸认真,他接着又说:“因为我害怕,所以耶稣请天使唱歌。”他还说坐在耶稣大腿上呢。

小寇顿说,那天他还从手术桌上“升了起来,低头一看,见到医生在忙”,于是穿越墙壁,看见爸爸在祈祷,妈妈祈祷之后讲电话──说的全对,更正确指出爸爸妈妈是在不同房间内的。以为是童言,但他渐渐透露更多天堂见闻。

有 天,他突然说:“妈妈,我有两个姊姊。”妈妈很惊讶,她从未告诉他流产的事呀。他说下去:“天堂的姊姊很眼熟,她抱着我很高兴,说终于见到家人。”那么天 堂是什么模样呢?天堂很多颜色,“所有彩虹的颜色都在”,黄金大门上有珍珠;人人都有翼,但耶稣没有,还有“上帝和祂的椅子最大,可以把世界放在手 里……”

寇顿在天堂也见到过世30多年的曾祖父。至于天堂到底是什么样子,他说那是个“充满彩虹颜色的美丽所在,永远明亮、生气勃勃,也从不天黑”。天堂的大门“镶有金子和珍珠”。

寇顿说:“在那里,除了耶稣之外,每个人都有翅膀,可以四处飞翔。每个人都穿着有不同颜色肩带的白袍,头上还会发光。”

“天堂”经历写成书热卖

由于寇顿的父亲是牧师,有人怀疑是家中的宗教信仰影响了寇顿的思想。寇顿的父母刚开始也怀疑他的说法,不过现在却坚定表示:“相信他确实上过天堂。”

寇顿说他原本不确定该不该出书,但他向上帝祈祷:“若可以出书,请让出版商来找我。”祈祷果然应验。寇顿的牧师老爸认为,这一切真的是神迹。

小寇顿的天堂絮语让很多人惊讶,虽然有人质疑真确性,认为他受牧师爸爸影响了,但爸爸已将儿子7年前的经历写成书,《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在美国连续7周登上畅销书榜首,目前已经印刷超过100万本。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