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江西发现真身塑像 老妪去世20年不腐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7-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网络截图)

2010年7月11日,在江西省上饶县清水乡一庙宇摆放着灵山老妪王春荣的真身塑像。老妪去世20年身体不腐。

据人民网报导,家住江西省上饶县清水乡的灵山老妪王春荣自幼吃斋,天赋善根,诵通各类经文,20多年前灵山老妪在自创建的灵山芳殿去世后,子孙按照她的遗嘱,将其肉身安放于密封的大缸内静坐,3年后开缸时,发现其肉身安详无恙,便将其“请”出,并在她的全身护上石膏,配上服饰后安放在老人生前就寝的阁楼,以供后人祭拜,被当地誉为“灵山妈妈”。

目前,老人生前创建的芳殿被国家级风景区灵山旅游主要景点,取名为“灵山圣母殿”。

最早提到肉身不腐这种现象的是在中国的编年史《佛教圣徒传》中。里面说到宋朝有个叫贵宁(音译)的高僧,他殁于712年,葬于考延(音译)寺院。1276 年,在宋朝行将崩溃之时,蒙古士兵挖出他的尸体,看是不是像谣传的那样他有着一副不腐之身。结果发现高僧在他死后564年皮肤还有弹性和光泽,丝毫没有任何干枯和腐烂的迹象。

肉身,原意是父母所生血肉之躯。而在佛教中“肉身”是指“全身舍利”,即是高僧圆寂后,其身体未因年代久远,时空变迁而腐朽溃烂。佛教供奉肉身菩萨的风俗来源于唐代地藏大师,唐贞元十年夏,大师无疾而终,弟子们遵其所嘱,将大师遗体装殓于石棺中,3年后开启,容颜如生,遂认为他是地藏菩萨降世,敷金供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