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英国首席UFO专家:外星人在研究我们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0-07-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969年7月21日,人类首次登上月球,在全球电视直播中。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向地球发出最后一句话:“难以置信!这里有其它字宙飞船,他们正注视着我们!”世界都同时听到了这句话,但此后,电波神秘中断,美国宇航局至今未做出任何解释。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外星人是否存在的话题往往被视为无稽之谈。就在几年前,还很少有哪些主流科学家对飞碟这个话题感兴趣。随着英国、法国、丹麦等国家的政府相继公开飞碟档案,科学界对飞碟以及外星生命的看法悄然发生了改变:2010年1月,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科学组织之一──英国皇家学会召开了一场题为“外星生命探测及其科学与社会后果”的学术会议。包括联合国、美国航天局和欧洲航天局代表在内的众多天文学家、社会学家、神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参加了这场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专家们提出的核心问题是:“如果我们发现自己并不是宇宙中的唯一生命,将会怎么样?”


尼克‧珀普(Nick Pope)先生曾在英国国防部供职20年,1991年至1994年为首席飞碟专家。(图片出自珀普先生的网站)

质疑外星人存在的声音虽然依旧此起彼伏,一个明确的事实却是:在大量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文件被披露的情况下,科学界已经不再固执己见。就外星生命是否存在的话题,本报特约记者容舒在伦敦采访了在英国国防部供职20年的首席飞碟专家尼克‧珀普(Nick Pope)先生。

记者:珀普先生,您好!英国政府自2008年5月起连续公开了好几批飞碟档案,您能讲讲英国国防部是怎么做出解密UFO(飞碟)档案的决定的吗?
珀普:九十年代,我在国防部负责研究和调查UFO现象,从国防部每年得到的大约200-300份报告中查看是否有任何具有国防价值的信息。

英国政府推出《信息自由法案》之后,英国国防部收到的有关飞碟的询问比其它任何问题都多。数百人轰炸式地询问有关UFO的情况,最后政府决定公布全部有关飞碟的档案。

英国政府公布的飞碟档案对传媒和社会造成了巨大影响。在短短的几个星期中,两百万人从网上下载了这些文件。这些档案被公开之前,人们把飞碟现象视为笑谈。现在,人们看到了政府对这一现象持认真态度。人们能够看到飞行员和警察遇到飞碟的报告以及雷达对飞碟的跟踪报告等等,人们意识到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记者:您都碰到过哪些有趣的案例呢?
珀普:英国政府档案中最有趣的是伦德尔沙姆森林(Rendlesham)事件。那是在1980年12月,一个飞碟降落在森林里,目击者是两个军事基地的美国空军部队成员。其中一些人走近这个东西并用手去触摸,根据他们的描述,这个不明飞行物的侧面画着奇特的符号,有点像埃及的象形文字。他们后来使用了盖革计数器去测量飞碟降落过的地方。根据英国情报部门的评估,飞碟降落地点的辐射值明显高于周围的其它地方。
档案中另一个有趣的例子是1993年的科斯福德(Cosford)事件。1993年,很多人看到飞碟出现。我当时亲自负责调查此事,有一次飞碟在英国全国范围内出现超过6个小时,特别是两个军事基地的上空直接出现了不明飞行物。气象官员向我描述说,一个三角形状的物体,开始走的非常慢,然后以比军用飞机快无数倍的速度向地平线飞去。这是一个有八年经验的空军部队的军官亲口告诉我的。这个案件使之前最对飞碟持怀疑态度的政府官员都不得不严肃看待飞碟现象。

一个让我非常关注的案例是,1991年4月在英国上空的一架意大利飞机险些与一个不明飞行物相撞,飞机当时的飞行高度是22,000英尺。在1995年的另一个案件中,英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正准备降落在曼彻斯特的时候,在离地面大约9000英尺的地方,一个三角洲形的飞船突然以非常非常快的速度在飞机的前面飞过。我跟部队飞行员和民航飞行员都交谈过,其中许多人都十分关注飞碟问题。他们中有些人不敢在公众场合公开谈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认为“飞碟”一词没有得到正式承认,如果他们谈的话,可能会损害自己的声誉。

世界上流传着很多有关UFO的故事和谣传。有人说,美国政府曾经击落过UFO或者UFO自己坠毁。当然最有名的一个故事是说1947年有一个飞碟在新墨西哥的罗斯韦尔镇坠落。还有人声称美国政府和外星人达成了交易:我们得到了隐形术等高级技术,作为交换,我们默许外星人绑架人类、屠杀牲畜等等。我对这些不能肯定。

一些案例证明,一些飞行员曾向飞碟开火或试图向飞碟开火。1976年,伊朗的一个名叫帕尔维兹‧贾法里(Parviz Jafari)的飞行员试图向一个进入空中禁区的飞碟发射导弹,有雷达跟踪的记录。还有一个案例发生在1980年,秘鲁一个名叫奥斯卡‧韦尔塔(Comandante Oscar Huerta)的飞行员向飞碟开炮,他说他击中了飞碟,但是飞碟分毫无损。这些都是事实,但我们不知道这些是否肯定是外星人的飞船,也许那是外国军事力量开发的样机或无人驾驶飞机。但这些事情确有其事,无论我们怎么看待飞碟,这里都存在着一个严肃的国防和国家安全问题。

记者:您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吗?如果外星人到地球来的话,他们的目的有可能是什么呢?
珀普:我深信宇宙中还有其他生命。我也相信有其他有智慧的生命。至于外星人是否访问过我们,我不敢肯定。

我看到过一些有趣的证据,但不是确凿的证明。有人说外星人绑架了地球人,拿他们做试验。一个著名的案例是:一对美国夫妇,贝蒂和巴尼山‧希尔说他们被带到了一个飞碟上,外星人对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医疗检查。我无法判断这个案例的真伪,但我跟几百名被外星人绑架者交谈过,在贝蒂‧希尔去世的几年前我也接触过她。这些人没有说谎。他们认为这些发生的都是事实。至于说这是真的、实实在在发生的经历还是一种心理现象,我不敢肯定。如果外星人真的来访问人类,我猜想他们对待人类的态度可能和我们对野生动物差不多。研究野生动物时我们会躲起来,尽量不与它进行接触,我们会把动物麻醉之后,拿它们做实验,也会给它们身上带上标牌。外星人来访的话,他们可能只是在研究我们。

记者:您认为外星人为什么对地球人感兴趣呢?
珀普:通常,你要发现别人,你的技术得比他高才行。例如,欧洲探险家发现了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显然那是因为这些探险家当时拥有较高的技术。与此同理,如果外星人来到过地球,那么不言而喻他们的技术比我们要高的多,因为他们可以进行星际旅行,而我们不行。我们只能到月球旅行,或许去访问太阳系内的一些行星,但是我们不能去其它星球。我想,如果外星人访问我们,可能是因为我们引起了他们的兴趣,因为在过去几十年,我们人类的技术有了飞跃式的进步。200年前,我们最多可以骑马旅行,现在我们可以飞往月球,而且开发了火箭技术,还开发和利用了原子武器,也许这些变化使我们引起了外星人的关注。

记者:英国出现过很多神秘的麦田圈。您认为这也是外星人弄出来的吗?
珀普:毫无疑问,神秘的麦田怪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英格兰的麦田怪圈比地球上任何其它地方都多。我说句有些煞风景的话,那就是我认为麦田圈不是外星人弄出来的。我认为,这些麦田圈是人为的,有人提前几周在电脑上做好设计,然后在晚上带着GPS手机和夜视镜来到麦田里,精心弄出了这些怪圈。

记者:法国和英国解密飞碟档案后,对其它国家政府有哪些影响呢?
珀普:世界各国政府要么已经公开了他们的UFO档案,要么正准备公开这些档案。法国政府在2007年解密了飞碟档案,英国政府从2008年开始公布档案,这一进程仍在继续,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涉及到数万页的文件。意大利政府已经公布了一些文件,巴西、丹麦、挪威和澳大利亚,还有新西兰将要解密飞碟档案。每次,当一个国家公布其档案时,都会给其它国家带来压力,使他们也不得不这样做。当然很多人都在问:“美国知道什么吗?也许他们会解密一些档案。”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但公平地讲,美国在一个名为“蓝皮书”的项目中也解禁并公布了一些档案。

在我看来,这些政府解密飞碟档案是因为政府、军方和情报部门想要甩掉这个项目。换句话说,法国政府和英国政府将减少在这个项目上的投资。举例说,我们已经看到私人资金进入了太空计划。一方面美国航天局的项目减少,另一方面大老板们,如: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和鲍勃‧比哥洛(Bob Bigolo)在这些项目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因为太空旅游业和采矿业的前景和利益是巨大的。因此在飞碟研究方面,我们也可能会看到私人资金代替政府投资的趋势。

这是典型的,我们称之为“概率低,后效应大”的情况。换句话说,如果一家公司要花费数万美元调查飞碟,一旦有突破性的发现,那么他将获得巨大的利润。比如当外星人来访时,如果他们能设法获取一些尖端技术,例如推进系统、清洁能源和医药等等方面的技术,那获得的潜在利润将达到数十亿,也许上千亿美元。任何一个国家如果要取得这种技术,那么这个国家可以有能力在未来的一万年内主宰地球。所以这些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投资是有充分理由的。即使成功的机会非常微小,但是一旦成功,好处是巨大的。

在未来的几年当中,我们将看到的一个巨大的科学项目将是一个被称为“平方千米射线”的强大的射电望远镜。这将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大、功能最强大的一个射电望远镜,到2024年才会完成。许多科学家相信,如果有外星人在距地球100光年以内的地方出现,用这个望远镜的无线电技术,人类将能够探测他们的信号。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本报采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