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男子用手掌吸力将1.5吨车拉走40米 创3纪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9-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张兴全表演用掌心吸力把轿车拉走(网路图片)

5年前,吉林省德惠市奇人张兴全表演了腹吸铁碗同时拉动两台卡车、脚踩鸡蛋用嘴叼起加重自行车、脚踩鸡蛋耳拉捷达走出20米的3项绝活。5年后,已创造3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张兴全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表演他刚刚自创的新绝活。

新绝活之一单掌吸起15罐八宝粥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导,9月3日上午,身穿杏黄色功夫服的张兴全,拎着一个沉甸甸的大布袋,出现在家乡德惠市松柏路上,布袋里是没开封的八宝粥。“这不是用耳朵拉火车头的张兴全吗,你咋回来了?”刚一站定,就有家乡人认出了他,纷纷围拢过来和他握手。张兴全笑着和家乡人挥手致意,随即打开布袋,把一罐罐刚买来的八宝粥一个扣一个摞在一起,然后用透明胶带固定好,做成一根1.7米长的八宝粥“金箍棒”。

大伙不明白他到底要干什么,有心细的人数起来:“1罐、2罐、3罐……有15罐!”张兴全卖了个关子,他笑呵呵地告诉大家自己刚练成“吸星大法”,能单掌把这根八宝粥“金箍棒”吸起来。大伙一听都摇头表示不信,一罐八宝粥360克,15罐就是5400克,相当于两块红砖的重量。张兴全也不说话,亮出右手,把掌心压在八宝粥罐底,轻轻向上一提,1.7米长的八宝粥“金箍棒”离地而起!随即转动手掌,八宝粥“金箍棒”上下翻飞起来,就像粘在张兴全手掌之上。表演结束,张兴全随手打开一罐八宝粥,当着大伙的面仰脖喝个精光。

新绝活之二让1.5吨轿车前行40米

成功表演完“吸星大法”后,家乡父老全场喝采,张兴全来了兴致。他用眼睛打量了一下停在一边的采访车说,他准备用一只手掌的掌心吸力把这台轿车拉走。

这台车自身重约1.4吨,加上车上还放了摄影器材等不少东西,总重在1.5吨以上,靠掌心的吸力拉动一台车,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相信。还是用行动证明一切吧,张兴全信心满满地拿出一根带铁钩的长绳,一端系在车上,另一端绕在一个八宝粥罐体上。只见他深吸一口气,蹲个马步,依然亮出右掌,用掌心吸住八宝粥罐体,大喝一声拉动长绳。奇迹出现了!采访车在张兴全单掌吸力下,不可思议地向前移动。“5米、10米、15米、20米……”随着车体不断前进,围观市民激动地喊起来,最终张兴全靠掌心吸力让轿车前行40米,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新绝活之三48秒用眼睛吹灭11根蜡烛

“我可以用眼睛吹灭蜡烛,想不想看看?”说完,张兴全在一块木板上一字排开11根蜡烛,点燃蜡烛后,拿出一副特制的眼镜,眼镜两只镜片上各接一根胶皮管,将这个东西放在眼睛上,用眼睛吹出气把蜡烛吹灭。张兴全让记者计算时间,他一手扶住眼镜,一手拿着胶皮管对准火焰。当胶皮管对准火焰时,火苗立即倒向一边,进而被吹灭。1根、2根、3根……11根蜡烛依次被张兴全用眼睛发出的气流吹灭。用的时间刚好48秒。

新吉尼斯记录之一分钟单掌拍碎酒瓶55个


张兴全表演单掌拍碎酒瓶(网路图片)

张兴全说,2006年12月和2007年8月,在电视节目中,他先后创造肚皮吸碗拉汽车、肚皮吸碗拖动36吨火车头 40米的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今年5月,他在电视台打破了一分钟单掌拍碎啤酒瓶30个的前吉尼斯世界记录,在一分钟单掌拍碎啤酒瓶55个!成为身兼三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中华奇人。

他说,5年来他多次被全国20多家电视台邀请表演节目,先后代表中国民间艺术团出访欧美、东南亚等国家。9月4日,他将应邀前往大庆表演,目前他正在准备挑战几项新吉尼斯世界记录,感觉成功把握非常大。他信心十足地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中国创吉尼斯世界记录最多的人,为家乡德惠争光,为吉林争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