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老天开眼一句话──“眼”

神奇的预测之法:抓周

智利司机拍到车祸现场死者

征文选登| 修炼人的晶白体

研究:美貌传女不传男?

货车辗死人 瞬间拍到“灵

我看到了天降舍利子的再生

未来人的神话:天国王朝

一个把网站访问瘫了的神奇

美19岁少女有双“透视眼”

民间传说:鸟语真相

英国女子拍下花园精灵 长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这传说,让人大开眼界

医学奇迹!印度82岁老人7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

令人惊奇!这两个人流的眼

金鱼救主 知恩图报拨打911

少女神奇催眠术 命苍蝇杂

这头水牛改变了这些屠宰工

上天要告诉我们什么?(多

古代与现代“换心”的故事

古老传说原来是真的!四川

关于天堂、转生、地狱的真

意大利女子怀有外星“宝宝

美男童濒死 灵魂出窍见到

俄罗斯奇女 与动物谈心 死

怪事,活的死了,死的活了

这工资给的冤!一只带蹼手

冥中神助:狡诈恶徒,终被

京城奇灾 王恭厂大爆炸之

贵州三岁男孩识文断字 无

美男童濒死 称灵魂出窍见

早已不是迷!破解全球不可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万象大千>列表

鄱阳湖“百慕大”30年吞200船 御用专家解释牵强附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0-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今天中国多个媒体报导,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的老爷庙水域,因暗藏“杀机”被称为“东方百慕大”。据悉,仅从上世纪60年代初到80年代末的近30年间,这片水域就有200多艘船只沉没,1,600多人失踪,生还但被吓疯的不下30人。

鄱阳湖“百慕大”位于湖的北端江西都昌县,在其水域的东岸上有座庙,叫“老爷庙”,当地人把这死亡之地叫老爷庙水域。在老爷庙水域神秘失踪的船只中,甚至有载重2,000多吨的大船。有历史记载,仅在1985年8月3日一天,就有13艘船只在此接连失事,这在世界沉船史上也是罕见。令其不解的是,在此沉没的船只,动用各种方法打捞残骸,就是打捞不着。

类似鄱阳湖“百慕大”的神奇现象,包括UFO、海市蜃楼、优昙婆罗花等,近年来在中国大陆时有发生。专家指出﹐这些现象、神迹都在向人类展示着宇宙中的真实,启发人们认识真理。不过中共一概藉“御用专家”制造歪理,用“无神论”牵强附会地解释,欺骗民众,却漏洞百出。

风暴随时都会袭击过来

据中国宁波网、杭州网、重庆晚报等大陆媒体报导,当地一吴姓渔民说,他祖祖辈辈打鱼为生,他至今每天出船都提心吊胆,可老爷庙水域是鄱阳湖通往长江唯一通道,他又不得不闯此“鬼门关”。在民间,船行至此,船老大都要上岸焚香烧纸,杀牲畜祭奠。

“风暴随时都会袭击过来。”今年51岁的张小金在老爷庙水域已经有20年的打鱼生涯,他与附近所有的船老大一样深谙此道,不管渔船行驶有多远,时时都要警惕湖面的每一个细微变化。

“我很清楚地记得是在2001年的冬季,原本很正常的湖面突然间变天,大风一下子刮了起来,湖面上的浪涌凶猛,船舶赶紧往岸边靠拢,有一艘安徽省的运沙船装满了沙子,船的一头很快就沉了下去,然后整艘船全部沉没。”拥有近50年沙船航运经验的王方任老人依然感到迷惑,“一般大风暴来临前都可以看出来,奇怪的是,这里的风暴眨眼间就来,而且风暴过程大都只有十几分钟,过后立刻恢复平静,就跟没事发生一样。”

1945年4月16日,一艘日本运输巨轮“神户丸”号驶到鄱阳湖老爷庙水域,突然无声无息地沉入湖中,船上20余人无一逃生。其后,日本海军曾派人潜入湖中侦察,下水的人中除一人返岸外,其他人神秘失踪。返岸者脱下潜水服后,神态恐惧,接着就精神失常了。抗战胜利后,爱德华· 波尔一行人来到鄱阳湖,几经数月寻找打捞沉船,仍一无所获,几名美国潜水队员也相继失踪。

都昌县居民韩礼贤称:都昌县1977年下半年,该县举全县几十万民众之力兴修了3条大坝,其中一条连接松古山的“下坝”,正好老爷庙水域附近﹐但一天夜里,中间一段600米长、50米宽、高出水面4至5米的水坝,突然间悄无声息沉入了水底。

老爷庙水域有一股“邪风”

前段时间,有大陆媒体记者亲自“体验”老爷庙水域,发现一个奇怪现象。站在老爷庙广场,风从南吹向北,但远眺老爷庙水域,浪花却是由北向南涌,浪花是逆风而动的,原来这里有两股相对吹的风。看老爷庙水域的湖水,也有异样,这里的浪花不似别处,被风赶着,成一条线向前涌,它们呈倒V字形,以小波浪的形式向前。难怪这里会成为凶险之地,这奇怪的风,奇怪的浪,让船家很难辨出个东西南北。

无风无浪也翻船 水下巨鼋作怪?

不过,怪风却不是老爷庙水域凶险神秘的主要原因。老爷庙金道长介绍了一事:今年3月5日,风和日丽,但一条1,000多吨的运输船就在这里出了事。无风无浪,为什么会翻船?没有人能给出答案。

在当地人眼里,沉船的种种怪现象源于一个离奇的传说。相传明太祖朱元璋与陈友谅大战鄱阳湖时,有一次朱元璋败退湖边,湖水挡住去路,无船难行。险急关头,忽有一只巨鼋游来,搭救朱元璋渡湖。朱元璋得天下后,不忘旧恩,封巨鼋为“元将军”,在湖边建“定江王庙”,百姓称为“老爷庙”。如今民间传说就是这只鼋精兴妖作怪。为此,船行至此,船老大都要上岸焚香烧纸,杀牲畜祭奠。

御用专家的解释牵强附会

大陆媒体还报导了当地“专家”对鄱阳湖“百慕大”的“探测”结果。报导称:“目前已有的红外航空照片显示,老爷庙水域底下存在一个巨大的沙坝,长约2公里,呈东西走向,正是因为这个神秘沙坝的存在,阻挡了席卷而来的水流,在湖水底部形成巨大的漩涡,极有可能就是这些漩涡,对船只造成了致命一击。”

不过这个说法过于牵强附会,根本无法说清为何“无风无浪,一条1,000多吨的运输船就在这里出了事”,显见是为迎合中共无神论的歪曲解释。

专家:中共故意制造假理 歪曲事实欺骗民众

近年来,另外空间神秘现象在人间的出现和各种传说中神迹的展现,在世界各地屡见不鲜,在中国大陆也很多见,包括耶稣和圣母雕像流血及流泪、几亿年前“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的出现、UFO、海市蜃楼、优昙婆罗花等等,引起各界关注。

在美国从事卫星遥感和大气科学研究的专家曲铮博士表示,这些现象、神迹都在向人类展示着宇宙中的真实,启发人们认识真理。不少民众,包括一些有真正学识的科学家都在认真思考、探索另外空间、神的真实存在。在国外,很多大胆的科学家通过研究濒临死体验,重新审视灵魂的存在、万物有灵、轮回转世等古老的传统认识。

曲铮说,不过在中国大陆,极端恐惧党文化被解体、极尽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共,对这些科研成果尽力封杀,实在无法隐瞒的现象就一概藉“御用专家”制造歪理,用“无神论”牵强附会地解释,欺骗民众,结果漏洞百出。

他还表示,最明显的一例是近年来在大陆各处绽放的神花优昙婆罗花,能神奇地生长在没有营养和水的玻璃、金属等上面,中共御用专家开始用“虫卵”说掩盖真相。最后在各界关注的压力下,不得已中共官方媒体也否认“虫卵”说,而称“仙界极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丽日报:龍之謎, 古老傳說中的龍 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

科学家:改善气候 树木“移云造雨”显奇效

中国第一次濒死体验调查令人大开眼界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的人生传奇

梦中“神人”指点 李老汉发了大财

灵魂离体真实案例 科学探索神秘现象

一枚"史上最大蛋"令科学家来回转磨磨儿(图)

夏树:猴子变成人?那是魔术

俄女孩蒙住眼睛仍可视物 与修炼界“天目”说法吻合

好莱坞新片《天堂是真的》 美男童濒死灵魂见到耶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