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新纪元】月亮是人造星球

张杰连:揭开史前地球毁灭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月球

埃及基沙大金字塔和狮身人

庞贝与所多玛 人祸天灾 

二十亿年前的地下核反应堆

不解之迷!一亿年前琥珀中

难以置信!古地图上的南极

既然先有鸡后有蛋,那最初

史前超文明之谜

惊心动魄的故事!东西方庞

海底存在文明?

任百鸣:看看水晶头骨讲了

4亿年前外星人制造的机械

地球上的巨人之谜

撼动进化论 中国澄江化石

圣经记载:罪恶之城所多玛

踩在三叶虫上的远古神秘足

史前文明的确凿证据 足以

进化论---二十世纪最大

古希腊神话中关于大洪水的

《审判达尔文》

6亿年前化石中的人类脚印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

20亿年前核反应堆之谜:外

清代古籍《秋灯丛话》中关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

进化论中偏偏遗漏的证据:

古希腊庞贝城的末日

“达尔文的黑匣子”引发的

两千年前已有电池!

“东方庞贝城”所带给我们

进化论 一个永远的假说

细菌抗药性研究新发现挑战

人类警示录:兽性庞贝古城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史前文明>列表

圣经记载: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毁灭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9-05-08 作者:任欣 点击:

 
【宇明网】

神所默示的文明发展法则

经中记载了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毁灭。

上帝和两位天使降临亚伯拉罕家,受到了盛情款待。离开时,亚伯拉罕要送他们,与他们同行。上帝告诉亚伯拉罕说:“听说所多玛城和蛾摩拉城的罪恶甚重,我现在要去观察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否像传闻一样;即使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我也有必要了解一下。”亚伯拉罕问道:“果真如此的话,无论善恶之徒,您都要毁灭吗?如果那城里还有50 个好人,您还要消灭他们吗?难道您不为城里的这50个好人而饶恕城中的所有人吗?将好人与恶人同杀,将好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样的事情相信您是不会做的。主宰大地的主啊,您难道不公正地论断善恶吗?”

上帝说:“我如果在所多玛城里看到50个好人,那么我就为他们而饶恕那地方所有的人。”

亚伯拉罕说:“我虽然微不足道,但仍要问主:如果这50个好人中少了5个,您会因为少了5个而毁灭全城吗?”
“我在那里如果看到45个,就不毁灭那城。”
“如果在那里看到只有40个又如何呢?”
“就为了那40个人,我也不做这事。”
“求主不要动怒,容我再问,如果在那里看到仅30个怎么办?”
“我如果在那里看到有30个,也不这样做。”
“容我大胆地再问主:如果在那里只有20个呢?”
“为了这20个人,我也不毁灭那城。”
“求主不要动怒,我再问一次,如果在那里只有10个呢?”亚伯拉罕最后问。

上帝仍然耐心地说:“为了这10个人,我也不毁灭那城。”

说罢,上帝就离开了。亚伯拉罕也回到了家。

上帝并没有亲自去所多玛,而是派了两个天使去那里。黄昏时分,天使到达所多玛城门下,在那里遇见了亚伯拉罕的侄子罗德。罗德对他们鞠躬下拜,请他们到家里做客。两位天使熟知人间的礼节,因此像其他过路人一样地婉言谢绝,推说他们还是在街上歇息为好。但罗德一再邀请,盛情难却,他们才答应了。罗德十分高兴,吩咐奴仆做好菜,烤了饼,端出来给两位客人用。客人吃过饭,罗德就给他们安排睡觉的地方。但还没等客人躺下,就听到外面吵吵嚷嚷。原来是所多玛全城的人,连老带少,把罗德家的房子团团围住。他们呼叫罗德说:
“今天晚上到你这里来的人在哪里呢?把他们带出来由我们处置。”两位天使当时都化身为男性。

罗德认为保护客人是主人的责任,这是祖上传下来的规矩。他就走出去,顺手把门关上。他站在众人面前哀求道:“众弟兄请你们不要做这样的坏事。我有两个女儿,还是处女,让我领出来随你们处置;只是这两个人既来到舍下,求你们不要向他们下手。”

那帮人对处女并不感兴趣,女色已经玩腻了,只有漂亮男子才能满足他们,于是便大声起哄道:“滚回去吧,滚回去吧!你罗德护着他们干什么。他们是什么大人物,你让他们来居住,是要巴结他们,还是想做官哪!现在我们要残害你比待会害他们更凶。”

一边说就一边向前拥挤罗德,要攻破房门,罗德眼看就要支持不住了。这时只见二位来客从门里伸出手来,将罗德拉进屋去,关上了门。天使略施小计,就让门外的人,无论老少,都双目昏眩;他们摸来摸去总找不到门。吓得暴徒心惊肉跳,哭叫着做鸟兽散。

平静下来以后,两位天使知道罗德是好人,就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和此行的目的。他们吩咐罗德携妻带女,再加上两个未婚女婿,火速离开就要遭到毁灭的所多玛。罗德相信客人的话,但他那两个未婚女婿却自作聪明,把预言当做笑谈,声言根本不想离开故乡。

天快亮了,就该动身了。这时罗德也犹豫起来了。他一再拖延,舍不得离开。两位天使只好拉着罗德及其妻女的手,把他们领出城门,向他们交待说:“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上停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们被毁灭。”

罗德对他们说:“我的主啊!不要如此。你的仆人已经在您眼前蒙恩,您又向我显出莫大的慈爱,救我的性命;不过还没有等我逃到山上去,恐怕这灾祸就降临到我头上,我便死了。您看,那座城又小又近,容易逃到。求您让我逃到那里,才得以保命。”那座城从此以后就叫琐珥了。琐珥就是“小”的意思。

天使对他说:“这事我也答应你,我不倾覆你所说的这城;你要迅速地逃到那里,因为如果你还没到那里的话,我什么都不能做。”

罗德老俩口和两个女儿气喘吁吁地跑到琐珥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这时耶和华上帝将硫磺与火,从天上喷下来,射向所多玛和蛾摩拉。顷刻之间,强烈的火光四面闪射,但见一股黑色的烟柱直冲天空,到高空才分散开来,形成蘑菇状。罗德的妻子走在最后边,当她听到一声闷响时,一种瞬间产生的强烈好奇感使她忘记了天使的告诫,忍不住回头一看,只见她一下子就僵硬了,皮肤像是在硫酸里浸过,先是变白,接着变黑,又再变白,整个尸体好像一根盐柱。

亚伯拉罕清晨起来,站在昨天下午与耶和华说话的地方向所多玛方向了望,但见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

罗德看到妻子死得如此悲惨,就不敢在平原的琐珥城住了。他想起天使告诉他,山上是安全的,就带着他的两个女儿从琐珥上到山里去住了。

这就是上帝降下硫磺与火毁灭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故事。后来在西方,所多玛(Sodom)就成了淫乱、罪恶的代名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旷世奇谎“进化论”!

史前文化考证:"三叶虫脚印"和"加蓬共和国史前核反应堆"

人类警示录:兽性庞贝古城的覆灭(图)

4亿年前外星人制造的机械装置被发现

《科学》报导2.5万年前的法国壁画斑马

20亿年前核反应堆之谜:外星人曾是地球上居民?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月球是史前人造的(图)

任百鸣:看看水晶头骨讲了什么?

【新纪元】月亮是人造星球

细菌抗药性研究新发现挑战进化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