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新纪元】月亮是人造星球

张杰连:揭开史前地球毁灭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月球

埃及基沙大金字塔和狮身人

庞贝与所多玛 人祸天灾 

二十亿年前的地下核反应堆

不解之迷!一亿年前琥珀中

难以置信!古地图上的南极

既然先有鸡后有蛋,那最初

史前超文明之谜

惊心动魄的故事!东西方庞

海底存在文明?

任百鸣:看看水晶头骨讲了

4亿年前外星人制造的机械

地球上的巨人之谜

撼动进化论 中国澄江化石

圣经记载:罪恶之城所多玛

踩在三叶虫上的远古神秘足

史前文明的确凿证据 足以

进化论---二十世纪最大

古希腊神话中关于大洪水的

《审判达尔文》

6亿年前化石中的人类脚印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

20亿年前核反应堆之谜:外

清代古籍《秋灯丛话》中关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

进化论中偏偏遗漏的证据:

古希腊庞贝城的末日

“达尔文的黑匣子”引发的

两千年前已有电池!

“东方庞贝城”所带给我们

进化论 一个永远的假说

细菌抗药性研究新发现挑战

人类警示录:兽性庞贝古城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史前文明>列表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强大挑战(2)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09-05-13 作者:吴政翰 点击:

 
【宇明网】

 
印度千年不锈铁柱

天文学

在天文方面,古代玛雅人不知道望远镜,却知道天体的精确运行周期,并和现代的测量极为相近。比如,太阳年(即一般意义上的一年)现代的精确测量值为365.2422天,而古代玛雅人却知道太阳年的长度为365.2420天,比准确数位只少 0.0002天;同样的,玛雅人概念中月亮绕地球一周的时间为29.530588天,而现代的测量值为29.528395天。

在非洲有一个叫“多恭”(Dogon)的部落,他们对天狼星具有十分详细的了解。而天狼星是如此的难以观察,以至于现代人直到1970年才获得它的第一张照片。在多恭人的传说中天狼星是双星系,而现在天文学家采用最先进的天文望远镜观测才发现到,天狼星果然有两颗伴星。此外,多恭人还早就知道土星有环,木星有4个主要的卫星。

物理学

在物理学方面,在非洲加蓬共和国的奥克洛(Oklo)铀矿区,发现了一个大型的核反应炉。这是在1972年6月,进口奥克洛铀矿的一家法国铀提炼厂惊奇地发现,运来的铀矿石中,铀235的含量不足0.3%,而其他任何铀矿中的铀含量都在 0.72%左右。后来很多科学家前去考察,最后确认奥克洛铀矿区是一个20亿年前的古老的核反应炉,运转时间达50万年之久。

地理学

在地理方面,土耳其人哈基·亚哈马德早在西元1559年所绘的地图上就标明了南北美洲的海岸线,但是旅行家和地图绘制者发现美洲却是整整两个半世纪以后的事。另外在距今3500年的西藏古文书也有关于美洲的记载。土耳其人奥伦奇·费那乌斯在西元1532年绘制的南极地图海岸线与现代南极地图极为相似,另外还精确地绘出了南极在8000年前冰封前的大陆形状,误差仅为半个经度。而现代人知道南极冰封下的地形是西元1958年科学家通过穿透冰层的勘测才知道的。上面所有这些16世纪的地图都是他们依据更为古老的地图临摹下来的。一个明显的推论就是:这是上一期人类文明的遗迹,他们在几千年前就探索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而且在那个文明时期,南极洲没有冰雪覆盖。

工艺与艺术

在冶炼技术方面,在南非的克莱克山坡,矿工们发现了几百个金属球,而这些球所处的地层据考证有大约28亿年的历史;环绕铁球的凹槽十分精致,铸铁技术专家认为很难解释成是自然过程形成的。1852年6月5日《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以“过去时代的遗物”为题报导:在麻塞诸塞州Dorchester地区6亿年前的前寒武纪岩石层中,发现了金属花瓶,是一种呈锌白色的合金,经测定含有大量的银成份。竖立在印度新德里一座寺院里的一根古代铁柱,至今没有任何生锈现象,磷、硫、风雨侵蚀对它都不起任何作用。

在艺术方面,1997年5月17日《中国科学报》发表“我国发现亿万年前的太古石画”一文,报导中国考古工作者在广西宝山的一个采石场发现栩栩如生的石画,据地矿部国家专业试验室鉴定,这些石画距今已有4亿5000万年。该文配发了一幅名为“早春”的石画照片,评论指出:“每一幅都是无可仿制的绝世珍品”。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旷世奇谎“进化论”!

史前文化考证:"三叶虫脚印"和"加蓬共和国史前核反应堆"

人类警示录:兽性庞贝古城的覆灭(图)

4亿年前外星人制造的机械装置被发现

《科学》报导2.5万年前的法国壁画斑马

20亿年前核反应堆之谜:外星人曾是地球上居民?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月球是史前人造的(图)

任百鸣:看看水晶头骨讲了什么?

【新纪元】月亮是人造星球

细菌抗药性研究新发现挑战进化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