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新纪元】月亮是人造星球

张杰连:揭开史前地球毁灭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月球

埃及基沙大金字塔和狮身人

庞贝与所多玛 人祸天灾 

二十亿年前的地下核反应堆

不解之迷!一亿年前琥珀中

难以置信!古地图上的南极

既然先有鸡后有蛋,那最初

史前超文明之谜

惊心动魄的故事!东西方庞

海底存在文明?

任百鸣:看看水晶头骨讲了

4亿年前外星人制造的机械

地球上的巨人之谜

撼动进化论 中国澄江化石

圣经记载:罪恶之城所多玛

踩在三叶虫上的远古神秘足

史前文明的确凿证据 足以

进化论---二十世纪最大

古希腊神话中关于大洪水的

《审判达尔文》

6亿年前化石中的人类脚印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

20亿年前核反应堆之谜:外

清代古籍《秋灯丛话》中关

《考古学禁区》对进化论的

进化论中偏偏遗漏的证据:

古希腊庞贝城的末日

“达尔文的黑匣子”引发的

两千年前已有电池!

“东方庞贝城”所带给我们

进化论 一个永远的假说

细菌抗药性研究新发现挑战

人类警示录:兽性庞贝古城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史前文明>列表

既然先有鸡后有蛋,那最初的鸡又从哪里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8-05 作者:清泉 点击:

 
【宇明网】

英国两所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是先有鸡生蛋,然后再有蛋生鸡,因为鸡蛋只有在一种化学物质的催化下才能形成,而这种物质只存在于鸡的卵巢内。对这个消息大陆各大媒体大都进行了转播。

参与研究的专家科林‧费里曼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来解释他们的研究发现:“蛋壳就好比蛋黄的家,有了它,蛋黄和保护小鸡的液体才有地方住,要是没有卵巢里的蛋壳蛋白质就不可能有鸡蛋。因此,一定是先有鸡再有蛋。”

这就向人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既然先有鸡,那最初的鸡又是从哪里来的?对于相当多的有宗教信仰的人来看,这个问题从来就不是问题。在很多民族的传说或宗教中的经书里,大都述说着是神创造了我们这个世界,创造了人,以及创造了繁荣这个世界的各种物种。至于鸡,那也不过是神造的,并且让它以卵生的方式进行繁殖而已。

当然,推而广之,这地球上的任何一个物种不都是这样吗?英国科学家的发现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注解了“神创论”。弗里曼的同事约翰‧哈丁教授进一步解释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发现这一点,而且不仅只是鸡,其他鸟类也是同样的步骤。”

其实,反观达尔文的进化论,它是非常乐于没有证据来证明鸡与蛋哪个先有的情况来为进化作注脚的。进化论者认为,无所谓先有鸡或先有蛋,那只不过是生物在自然环境的选择中变异的结果而已。

然而,现代科技的发展,特别是对于基因的研究,人们已经认识到,基因的相对稳定性远远不是达尔文在进化论中所提到的物种的变异或突变所能达到的。而且考古的发现,也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否定着达尔文所假说的这一切:人类有了许多次文明的出现和毁灭,而每一次人类文明的兴起又大都伴随着物种的突然出现。这些,进化论者们是不敢正视的。

众所周知,人类起源问题目前只有两种现成的确定性答案:神创论和进化论。前者说人是神创造的;后者说人是从低等动物进化来的,特别是与人比较相似的猴子就是人的直接的祖先。如果进化论不能成立,那您就面临着唯一确定的答案:神创论。

其实神造人没有什么不容易理解的。您想一想,人能够很轻易地造机器人--比人低等的生命。高于人的生命为什么不能造人呢?现在一些胆大的科学家不是要用克隆方式造人吗?如果宇宙中存在着佛、道、神等高级生命,我们有什么理由怀疑那些高级生命不能造人呢?    

其实,也只有在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才如此的推崇进化论。因为进化论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础之一,否定了进化论也就否定了马克思主义。目前,海外正见网上有一本专门批驳进化论的书籍《进化论——人类最大的科学误区》(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2/7/9/16720.html),从各个方面对进化论进行了彻底的否定。

在2001年进行的一次关于人类起源和发展的“盖洛普民意调查”中,1000名美国人被要求选择与自己看法最接近的观点。调查显示,45%的人选择了“上帝在过去1万年左右创造了今天的人类”,37%的人选择了“人类从比较原始的形态经过上百万年的演化而来,而上帝主导着这一过程”,12%选择了“人类从比较原始的形态经过上百万年的演化而来,并且上帝与这一过程无关”,剩下6%的人表示没有观点或无任何倾向。

这样的调查在中国是不可能进行的,中国人甚至想像不到在美国那么发达的国家怎么会进行这方面的调查,而且调查结果又如此的令中国人惊诧。然而,这些国家并没有因为相信神而变得愚昧,而中国也并没有因为不信神而变得更加文明。

感谢英国的科学家们所做的实验,所得出的结论似乎更进一步地验证了神创论。


英科学家解先有鸡 才有蛋之谜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讯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千古谜团已经有了答案。近日据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蛋壳的形成必须依赖母鸡卵巢中才有的一种蛋白质。所以是先有鸡才有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种称为 (OC-17)的蛋白质扮演催化剂的角色,可以加速蛋壳的发展。而蛋壳是保护蛋黄与蛋白所不可或缺的因素,可以让小鸡在里面充份发育。

蛋白质可将碳酸钙转化为方解石结晶,亦即构成蛋壳的成份。方解石结晶在很多骨头和蛋壳中都可以发现,但鸡生成它们的速度比其它物种还快,大约每24小时可以生成6公克。

英国两所大学的科学家,利用一部超级电脑放大比例检视蛋的形成。不同的鸟禽类似乎拥有不同的蛋白质,但其功能相同。

了解鸡如何生成蛋壳也能提供设计新材料和制程的线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旷世奇谎“进化论”!

史前文化考证:"三叶虫脚印"和"加蓬共和国史前核反应堆"

人类警示录:兽性庞贝古城的覆灭(图)

4亿年前外星人制造的机械装置被发现

《科学》报导2.5万年前的法国壁画斑马

20亿年前核反应堆之谜:外星人曾是地球上居民?

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 月球是史前人造的(图)

任百鸣:看看水晶头骨讲了什么?

【新纪元】月亮是人造星球

细菌抗药性研究新发现挑战进化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