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的错误与残暴

文章出处:youtube频道:世界的十字路口 发布时间:2010-06-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口罩外交、甩锅病毒,中共想扭转贸易战?小粉红翻墙觉醒,盼共产党灭亡(2020.3.31)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首先我们要再跟大家说一下,有很多中国朋友问,在国内要怎么下载我们的节目?现在,我们在每一集节目推出之后,就会在节目底下发出一个置顶留言,留言里会放上一组“免翻墙链接”,就是在中国境内不用翻墙,就可以看到我们节目的视频与音频,而且还可以下载。大家可以用这些链接,向中国的朋友分享我们的节目。

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聊的话题,主要聚焦在两个重点上:

重点一:小粉红翻墙觉醒 高喊“共产党下课”
重点二:中共病毒宣传战与外交战 有何企图?

好,先来看第一个重点。

重点一:小粉红翻墙觉醒 高喊“共产党下课”

我们知道,这次中共病毒(俗称武汉肺炎)期间,中共官方全面封锁国内疫情消息,促使人们纷纷从网络翻墙出来,想了解真实的、最新的疫情信息。许多人也因为翻墙,才看到了自由社会的真相,看清了中共对百姓的欺骗,从而渐渐甩脱中共的意识形态控制。

最近有一位中国年轻人,非常勇敢地在网络上用实名方式,说出他的心里话。

中国学生 张文斌:“大家好,我叫张文斌,曾经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红,是翻墙之后慢慢认清共产党邪恶的嘴脸。

中国共产党从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饥荒,计划生育,还有六四屠杀,对法轮功的迫害,对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经将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还都视而不见,甚至还在歌功颂德,我实在无法忍受。

看到香港和台湾人民对抗共产党,我也想发出自己的声音,呼吁大家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团结起来推倒面前的那堵墙。

习近平下课,共产党下课。

或许我不能亲眼看到共产党灭亡的那一天了,也不知道这个视频能不能被大家看到。

总之,这个世界,我来过。”

这位年轻人的发言与勇气,相当令人动容。我们也由衷希望他一切平安,大家可以一起保持关注。

不过,其实很多中国朋友都告诉我们,翻墙让他们相见恨晚,也终于让他们看清了中共对人民与社会的蒙骗与危害。

一名网友之前留言说,“我当初翻墙只是为了找游戏,现在明白了翻墙的真正作用,是为了让自己蒙蔽的双眼不被蒙蔽。”

另一位中国网友说,“我是大陆的00后,也是因为疫情开始翻墙。我了解很多的信息,让我原来的世界观崩塌了。我觉得我在我所处的环境是异类,但这是一件好事。”

另一位翻墙的网友则说,“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疫情,我还真不知道CCP(中共)骗了我30年。真的可悲,虽然我一直认为官员的腐败只是个人的问题,不会是因为党的问题。现在我才明白真的是党的问题,个人的腐败问题都是党造成的!”

其实,还有不少年轻人告诉我们,他们原本是所谓的“小粉红”,但后来因为出国念书,或者翻墙上网,接触到了自由社会的真实信息,才恍然大悟,才一夕觉悟,有些网友的故事相当动人,以后有时间,我们再继续跟大家分享。也欢迎大家留言或写信,告诉我们您的翻墙体悟与改变。

重点二:中共病毒宣传战与外交战 有何企图?

我们在过去几次的节目里,不断提到中共利用这场中共病毒的疫情,一方面实施前所未见的大规模“内外宣”宣传战,发布各式各样的假新闻或假消息,试图混淆视听,把病毒源头甩锅到海外去。

中共嫁祸的对象一开始是美国与美军,遭遇美方的强力反击之后,接着中共又试图把疫情推给意大利,然后又想把疫情源头嫁祸到德国身上。中共好像举办一场“病毒世界杯”一样,把病毒当成足球,不断往别人家里踢。

除了发动宣传战把病毒踢到外国去之外,中共最近也热烈发起了一系列的“口罩外交”、“捐赠外交”战,不断宣称向外国捐出口罩、防护服等装备,展现中共的“抗疫胜利”、“帮助外国”,甚至还高调宣称“世界需要中国”,几乎把中共吹捧成“救世主”。

中共这一连串的宣传战与外交战,相当迷惑人,中共想把“谎言说了一千遍就变成真理”,不少中国百姓与比较少接触多元信息的海外民众,也因此对这套宣传信以为真。

但其实,我们可以说,中共正在全世界面前,活生生地上演一场指鹿为马的“大骗局”。这场骗局,不但要把中共从“乱世徒”的形象洗白成“救世主”,它的背后还有几个重要的战略企图:

企图一:扭转美中对抗 挽救党国经济困局

我们知道,中共从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以来,用低工资、低人权、低环保的极权体制特色,吸引大量美国企业与各国企业相继进入中国投资生产,再藉由不公平、不自由、不开放的贸易规则,从各国获取了大量贸易顺差与外汇,也造成美国的经济、贸易、制造业持续下滑。

川普政府上任后,开始改变这个局面。川普通过对中共发动高关税贸易战、对美国企业减税、减少投资管制等方式,祭出一套组合拳,一方面击打中共,形成一股推力,把投入中共怀抱的外资和外企推出来;另方面在美国布下一个磁场,形成一股强大吸力,把外移的美企和其它外企吸引到美国来投资制造。

所以,这场贸易战重创了中共的党国经济体制,让中国经济创下近30年来新低。

再加上川普政府发动科技战,不但限制美国高科技输出到华为、中兴等企业,还拒绝中共强制外企转让技术,追查中共网军窃取机密,等于是截断了中共取得高科技的渠道,也从而切断了“中国制造2025”的科技霸权转型计划。

川普这一连串组合拳,打得中共无力招架。现在,中共逮住了病毒肆虐世界的机会,想要趁着川普(特朗普)政府被病毒缠身之际,通过内宣与外宣,继续切割病毒、扔向美国,同时加大力度宣传美国疫情相当严重,借此压制美国的“吸力”。

同时,中共不断宣称“疫情好转”、“抗疫成功”,对外营造中国环境已经“安全”的假象;官方还宣称“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达到98.6%”,目的就是要营造“经济复苏”的氛围,重整“吸力”,重新吸引流失的外资回到中国,或者至少稳住蠢蠢欲动的国内资金,避免资金的持续流出。

简单说,中共这次发动前所未见的国际宣传战,最主要的一个战略目的,就是想顺着病毒的“势”反扑美国,同时设法挽救崩颓的党国经济体制,拯救经济才是中共目前最主要的维稳阵地。

因为中国经济已经确诊多时,病情岌岌可危,许多企业停工两个多月已经重创或者倒闭。如果经济持续恶化,触发庞大的失业潮,大批人民没法过活了,就会让中共政权跟着岌岌可危。

企图二:躲避国际追究责任 保住武汉病毒所

中共拼命把病毒踢往其它国家,声称“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一项重要主因就是避免未来遭到国际社会追究责任。

因为中共不但一开始隐匿疫情、延缓通报,还操控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中国疫情问题淡化,并且一味地吹捧中共,结果造成许多国家误判疫情,应对失策,导致日本、韩国、欧美等国疫情纷纷爆发,损失惨重。

况且,武汉病毒研究所至今仍被不少人质疑,可能是这次病毒的来源地。而中共官方一系列的舆论导向操作,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绝口不提武汉病毒所。

况且,事发之后,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不见踪影;而武汉病毒所的研究生黄燕玲也被指称是这次疫情的“零号病人”,也就是第一位感染病患,但官方始终没有安排黄燕玲出面辟谣,更让人对武汉病毒所感到可疑。

中共这些举措已经启人疑窦,却又恶意造谣、推卸责任,结果引发国际社会怒火,美国国会不但已经提案要求全面调查中共的责任,并且将要求向中共索赔。所以,可以预见,接下来中共仍将继续设法推诿卸责。

至于中共为什么要这么保护武汉病毒所?除了据说病毒所的后台是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之外,背后还有哪些不可见人的秘密?非常值得大家继续追究。

企图三:为疫情再次爆发 提前甩锅卸责

我们多次提到过,中共虽然号称“湖北清零”、“武汉清零”,全国复工,营造“抗疫胜利、一片大好”的氛围,但实际上疫情并没有扑灭,随时都有再次大规模爆发的可能。

就连一向配合中共的世卫专家也坦言,中国疫情有可能再次爆发。

其实中共也心知肚明,日前就已经派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出面,说“担心国外输入导致我国第二次大的疫情”。这意味着,官方已经设定好剧本,一旦中国疫情再次爆发,就把炮口瞄准从海外回国躲避疫情的“海归”们,让海归与外国背负“境外输入疫情”的责任。

为了达成这个目的,中共也因此不懈地发动宣传战,为病毒“洗产地”,等到疫情再次爆发时,才能顺理成章地推卸责任,嫁祸海外与海归。

企图四:口罩外交 变相挽救“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原本是中共渗透国际社会的国际统战手段,目的是要组建以中共为服务中心的国际经济圈与政治联盟,用来与美国对抗争霸。

但是“一带一路”却被批评是大国欺诈小国的“债务陷阱”,许多国家相继拒绝或者中止合作;而美国国会也通过一项国际投资发展法案,来对抗“一带一路”的扩张,让“一带一路”受挫。

现在,中共趁着疫情在全球肆虐,伺机发动“口罩外交”、“捐助外交”,以提供援助的名义,再次对世界各国进行拉拢或渗透,等于是换个手法,变相地挽救“一带一路”。一方面是藉由“口罩外交”,为中共组建自己的国际联盟继续使力,另方面是要通过“口罩外交”,分化亲美阵营的国际联盟,让中共有更多机会对美国的盟友进行各个击破。

企图五:煽动民族情绪 向党中央站队靠拢

极权体制的统治,主要仰赖五种工具:经济、暴力、恐惧、宣传以及民族主义。这些统治工具,中共全部都具备了,而中共最拿手也最必不可少的,就是民族主义。

所以,中共除了极力把病毒源头推卸给美国,还不断向国内宣传,外国的疫情有多严重、多可怕,甚至还让各种假新闻、假消息在网络上四处流传,目的就是在激起中国人民潜意识里的民族情绪,划分敌我,从而无条件地向党国靠拢,为中共站队,一起对抗所谓的“敌人”。

比方说,沈阳这家餐馆居然对日本疫情幸灾乐祸,祝日本“疫帆风顺”,完全忘了日本如何在疫情初期帮助中国,其实就是很典型的民族情绪效应,这也正是中共想要的意识形态动员效果。

说白了,中共长年来通过民族主义的灌输,为中国人树立了许多“敌人”,同时绑架了十多亿人民,把中国人“武器化”,变成中共的人肉盾牌或者人肉打手,不仅可以动员起来攻击中共的敌人,也可以通过民族情绪与敌我意识,引导人民淡忘或容忍中共的错误与暴政。

‧小结

我们再帮大家重复一次,中共这次发动前所未见的宣传战与外交战,主要有几个战略企图:

企图一:扭转美中对抗 挽救党国经济困局
企图二:躲避国际追究责任 保住武汉病毒所
企图三:为疫情再次爆发 提前甩锅卸责
企图四:口罩外交 变相挽救“一带一路”
企图五:煽动民族情绪 向党中央站队靠拢

其实,中共也想藉由这场疫情,扩大扰乱欧美等国的政治与经济,影响川普的选情,以及趁乱伺机并吞香港与台湾,把香港彻底“内地化”,把台湾至少“一国两制化”。但是现在说下去会说不完,下次有机会,我们再继续跟大家聊。

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跟你的亲朋好友分享。

我们下次再会。

墙内墙外

千年辗转忘天乡
迷谎真言一堵墙
赤谣魔啸百年冻
真言梅绽一夕香

唐浩

大纪元《世界十字路口》制作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