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文章出处:youtube: Leonard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传中共全面镇压蒙族抗争 限时复课否则层层株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中共在内蒙古的民族学校强推汉语授课引发的蒙古族人全面抗争风潮,迄今已持续近20天。日前有内蒙古各级政府的多个机构联合发布的文件和紧急通知显示,中共已开始对蒙古族人展开全面镇压,不惜以审查官员、取消教师职称晋升、罚款、解聘、停止贷款甚至取消残疾人低保补贴的方式,来逼迫蒙古族民众把孩子送回学校接受汉化教育。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下辖的西乌珠穆沁旗、阿巴嘎旗、苏尼特右旗、通辽市库伦旗、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等,多个区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发布了一份联合公告,要求当地所有家中有适龄上学孩子的家长或监护人,必须按规定将孩子送到学校接受官方教育,否则即视为违法行为,将处以人民币500元至5000元的罚款,并追究有关责任。

(网页截图)

与此同时,还有一份据称是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政府下发的紧急通知,限期在9月13日至16日,所有适龄的蒙族孩子都必须送到学校,否则将对当地基层官员进行“问责”和“审计审查”;对校长的老师评为“不合格”并取消三年职称晋升;对学生家长以法律条款进行罚款等惩罚;对学生取消学籍;孩子父母有公职的将解聘;对牧民将停止贷款;甚至对低保户残疾人也要取消低保、停发残疾补贴。

(网页截图)

据了解,今年8月下旬,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配合中共中央政府的政策要求,下令内蒙古所有民族学校从9月初开学的秋季新学期开始,一律使用汉语编写的国家统编教材,并要求各民族学校从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开始,以汉语教授几门核心课程,(过去都是用蒙古语进行教学)。这些新政策立即引发内蒙古民众广泛的抗议,为了保护自己民族的语言和文化不被灭绝,内蒙古爆发了多达数万人参与的抗议活动,学生和家长们则纷纷以罢课行动来表达抗议。

内蒙古个地方政府先出动公安人员,大肆通缉抓捕被指为抗议活动的组织者或骨干的人员,同时以开除公职来威逼公务人员把孩子送回学校,现在更不择手段地将威逼、迫害的范围扩大到社会各阶层的民众身上,引起海外舆论的强烈反弹。

上述文件和紧急通知被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曝光后,众网友辣评如潮,纷纷斥责中共“穷凶极恶”、“真的疯了”、“不可理喻”,“令人费解”,或斥责中共对少数民族搞文化灭绝的手段毒辣,太过邪恶。

(网页截图)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