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大陆新闻解读(158)之开场点评:金正日访华之行(附解说词)

文章出处:新唐人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0-09-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Flv下载录像文件  

1.

2010/09/10/20100910005933488.jpg

正当美国前总统卡特飞到朝鲜带回被扣押的美国人质的同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却悄悄乘火车秘密访问中国,就像黑帮私下接头一样,中共领导人也悄悄北上, 在长春会见了流氓小兄弟。同历次一样,这次见不得人的会见,在金正日离开中国后的8月30号,大陆媒体才马后炮似的开始报道。

对于这恐怕是金二世最后的访华之行,虽然喉舌媒体老生常谈的说什么是为了要:保持高层交往、推进经贸合作、加强战略沟通。但从其来华路线和随行带着儿子金正银来判断,引见金正银认识并得到黑帮老大的认可以便顺利使其成为金三世,是金正日访华的主要目的。说白点,这是一次“立储之行”。

与以前经新义州穿过鸭绿江到丹东再到沈阳的路线有所不同,金正日此行是经过满浦到集安,再到吉林市和长春。父子俩走访了几乎所有金日成走过的地方,无非是宣示他们是世袭正统,让儿子继承和发扬其爷爷的精神和传统,踏着他爷爷的足迹奋勇裸奔,这与中共领导人去井冈山或西柏坡以显示自己是红色正统的做法如出一辙。

我曾经说过,中国人实在没有笑话朝鲜人的资本,因为从许多方面来说,两国实在是大同小异。从政治体制来讲,朝鲜是一个老子传给一个儿子,而中共是一群老子传给一群儿子,本质上毫无差别;从经济方面来讲,朝鲜的金氏家族占有了大部分朝鲜资金,而中共的太子党富豪们则垄断了一半的中国资产;从社会方面来讲,朝鲜人民是饿肚子的奴隶,而中国人民也不过是吃饱了的奴隶。

孟子告诉我们,50步与100步之间,其实并不遥远。

2.

2010/09/10/20100910005650611.jpg

不知道是为了给自己强抢记者录音笔的恶劣行为挽回影响,还是觉得人们早己忘记了他半年前的丑行而出来装开明,湖北省长李鸿忠最近在喉舌媒体《人民日报》撰文,称,政府负责人对参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有听取逆耳之言的雅量,能包容不同意见,择其善者而从之。为中国百姓做了一次“说一套,做一套”的示范表演。

差不多刚好半年前,在中共两会上,当一名女记者问及有关邓玉娇等敏感话题时,就是这位李鸿忠大人恶狠狠地一把抢过女记者的录音笔,厉声质问这名女记者,你是哪个单位的?还威胁说要找他们社长。这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人提出要罢免他的省长职务。可现在他摇身一变,装扮成善解民意的青天大老爷,竟然自比善于听取逆耳之言的唐太宗李世民,实在是一次拙劣的表演。这不仅与其半年前的行为严重言行不一,其实也暴露了绝大多数中共官员高高在上的土皇帝心态。

李巡抚大概忘了,号称人民公仆的各级官员,本来就应该听从被称为国家主人的老百姓的使唤,这也是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民主国家的现实。只是在中国,主仆关系被颠倒了,竟然变成了要不要听百姓说话,还要取决你们这些官老爷有没有“雅量”。

说他是表演,是因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政府负责人根本不可能有这种“雅量”。既然你们说什么“要有听取逆耳之言的雅量,能包容不同意见”,那就请你们把那些被关在大牢里“因言获罪”的良心犯放出来,先表现出你们不“因言治罪”的“雅量”,可以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