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大陆新闻解读(165)之开场点评:最雷“我爸是李刚”(附解说词)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0-10-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下载Flv录像文件观看  

1.

由中日撞船所引发的“钓鱼岛事件”余 波荡漾,两国政府你来我往,所费口水恐怕足以淹没钓鱼岛。可明眼人不难看出,日本政府表面示弱,但寸土不让,并实际拥有对钓鱼岛的控制权;而 中共政府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 口号喊的震天响,但那只是为了保面子,暗地却协助日本霸占钓鱼岛。这一点,被日前披露的“钓 鱼岛密约”所证实。

所谓“钓鱼岛密约”,是指六 年前在小泉执政时期,中日之间曾签订一个有关钓鱼岛的秘密约定,其核心内容是中国要尽力阻拦保钓船出海、而日本则不要扣押万一没拦住的中国 人。虽然中共外交部否认有此“密约”, 但一个说谎惯犯的话显然不足为信。从所披露的“密约”内容上看,其時間、地點、人物的指向十分精確,很难杜撰。 更重要的是,隨後幾年的事態發展也完全与“密约”相 吻合:即中共政府極力阻止保釣船隻出海,「防火防盜防保釣」的口号在浙江和福建沿海早就家喻户晓。而且就連香港特區政府这两年也在严格執行中 央政府的規定,百般阻撓保釣船出海。所以,这个“密约”绝非空穴来风,应该是中共政府在出 卖北方领土给俄罗斯、出卖南方领土给越南之后的又一个秘密卖国条约。

可是卖归卖,牌坊还得立。中共政府在偷偷卖国的同时,却煽动操控一小撮不明真相的愤青上街爱国。上周末,在中共的授意和组织下,成都、郑 州、西安、武汉、绵阳等地相继发生了反日游行。中共这一手玩的十分老道,即给这些被民族主义烧昏头的愤青们一个发泄的渠道;也可以利用这些“被游行”的民众给日本政府来点警告; 同时又成功转移了国内矛盾的视线。可谓一石三鸟,阴险毒辣。可不幸的是,这些从来没有过游行自由的学生和民众,一下子“被游行”了还不太习惯,终于演变成打 砸抢的暴民行为,而这又给了官方日后进一步阻止民众自发游行凭添了借口。这还不算完,要知道,那些被爱国愤青打砸抢的日货及相关企业可是要赔 偿的,而花的当然是又纳税人的钱。

人们通常用“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这 句话,来形容一个人太傻太糊涂,可在这件事情上,中共不仅把钓鱼岛出卖了,也把中国人给卖了,而中国人正忙着帮政府数钱,更糟糕是,这钱却正 是中共从百姓口袋里掏出来的。

2.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气之处。就是这样一群天天高呼灭了小日本的大学生,却连一个街上的小偷都不敢呵斥,就是这样一群口口声 称要誓死保钓的愤青,却能够面对同窗的惨死默不作声。如此的人格分裂,欺软媚硬,令人冷齿。

10月16日,一名“官 二代”在河北大学校园内酒后驾驶撞飞两位女生,导致一死一伤。当被拦下后,这名“官二代”竟然口出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经查 证,其父确为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刚。或许是提前被打了招呼,或许是自觉惹不起这位比芝麻还小的官,河北大学校方下令学生,目击者不准 出来接受采访给死伤者作证,否则将受到处分。这些被称为“天之骄子”“民族未来”的学生们害怕影响了自己 的未来,立刻变成了听话孩子,果然无人接受采访,集体失语 。由此可见中共多年不遗余力的犬儒教育,终于结出了缺乏正义、不分善恶、没有是非、和冷漠自私的累累硕果。

也许政府觉得都不说话显得太沉闷,应该加进一些戏剧性。于是在撞人5天之后,也就是10月21号,央视邀请这位“官二代”的爸爸李刚粉墨登场。面对亿 万观众,李刚哭天抢地,悲痛欲绝;其肇事的儿子在看守所里也哭的昏天黑地,痛不欲生,看得人惨不忍睹。央视安排的这场哭戏,想传达的大概意思 是:这哪里是视法律为儿戏,视民众生命为刍狗的官员父子,分明这以泪洗面的李氏父子才是这起事件的受害者,那一死一伤的二位女生害了好端端的 李刚一家。幸好,被撞死的女学生目前情绪稳定,否则目睹了这一切,情何以堪?

有网友就这起事件发起了“我爸是李刚”造句大赛,一时风靡网络,在此也跟风奉献一首:从来官商养骄狂,父子对哭为哪桩?芝麻小官千 千万,最雷我爸是李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