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大陆新闻解读(354):康师傅起锅在即?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4-07-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下载链接:http://inews3.ntdtv.com/data/media2/2014/7-6/DLXWJD_s0_e354_v1_i0.mp4

(下 载方法举例:先启动破网 软件,再运行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下载软件,点击工具栏的“选项”按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代理”标签页,勾选“使用http代理”,代理文本框填写 127.0.0.1,端口文本框里填写对应破网软件的端口,比如自由门逍遥游是8580,无界是9666,点击确定按钮(也可以点击“从IE获取”来填写 代理和端口,这样就不用自己输了)。最后复制下载链接到下载软件下载 即可。 )


【严真.真言】薄收押厚拿下 只差一袋方便面

【看中国2014年07月07日讯】为了庆祝7.1建党93周年,中共一改过去老套的效仿黑社会新成员入伙宣誓般的新党员宣誓效忠仪式,转而玩上了把大批老党员送进秦城的杀虎祭旗游戏。6月30日,中共在一天之内连续抛出四只老虎,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王永春、以及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在几小时之内先后被开除党籍、移送法办。有网友神评:由于染上了四位大贪官的血,今年7.1的党旗显得更加鲜红和血腥。

对于自林彪之后军方被革命的最高将领——共军副帅徐才厚的倒台,各大喉舌免不了要出来喊几嗓子,以宣示反腐决心、吹嘘打虎成绩。与当初它们欢呼这些贪官上台是党中央的 英明决定时的调门同样高。且来围观几篇雄文。新华社:“党内军中决不允许腐败分子藏身,对徐才厚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表明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 ——可是这个决心党已经坚定地下了20多年,而徐才厚就是在这个反腐决心中成长起来的贪官,说明这“决心”连五毛钱都不值。人民日报:“打老虎,刑要上大 夫。身份不是特权象征,反腐不避官阶大小,谁都不能心存‘刑不上大夫’的侥幸。谁触犯党纪国法,就请以铁笼相待!”——如果想让百姓相信你说的是真的,那 就请先准备八千万个铁笼吧,除去那些已经退了党的,剩下的党员一人一个,应该会有富裕。共军报:“中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全军官兵要坚决拥护党 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共军报的老社长,徐才厚曾经代表全军恐怕有过数不清的“坚决拥护”的表态,而这次“被坚决拥护”倒 台,也算是一种颇具喜剧效果的报应。

徐才厚的落马,对于那些整天喊打喊杀的鸡血愤青们来说,却无疑是一次沉重打击。因为,有消息透露:因涉及徐才厚案而被调查处理的共军高级军官已经超 过870人,涉案总金额竟然占去年军费总开支的28%以上。本来没带过一天兵,恐怕连沙盘都看不懂的一个政工干部却奇迹般爬上共军军事第一主管的位置就已 经很离谱,再加上近三分之一的军费开支被军中硕鼠所瓜分,共军实力可想而知。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共对周边小国的强硬姿态都不得不忍气吞声的真正原因。 看来那些狂言共军天下无敌并发誓要解放全人类的爱国者们可以洗洗睡了——至少天亮前还可以做个中国梦。

薄收押了,厚拿下了,只差一袋方便面。为了加快对康师傅的加温煮烂过程,在7.1前一天痛宰四虎之后,在7.1后一天的7月2日,三名政法系统高官被高调双开。这三人分别是曾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 海南副省长等职的冀文林,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公安部警卫局原正师职参谋谈红。而这三人无一例外,都曾是周永康的秘书和马仔。虽然公布的罪名是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和与他人通奸,但明显如秃子头上的虱子,这不过都是为最后那碗面做铺垫,康师傅被捞出锅应该是指日可待。

有打油曰:秦城风雨起苍黄,厚此薄彼泪汪汪,虎踞龙盘今胜昔,永康之后等老江。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