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大陆新闻解读(410):郭伯雄落马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5-08-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下载链接:  http://inews3.ntdtv.com/data/media2/2015/08-02/DLXWJD_s0_e410_v1_i0-video.mp4

(下 载方法举例:先启动破网 软件,再运行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下载软件,点击工具栏的“选项”按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代理”标签页,勾选“使用http代理”,代理文本框填写 127.0.0.1,端口文本框里填写对应破网软件的端口,比如自由门,逍遥游是8580,无界是9666,点击确定按钮(也可以点击“从IE获取”来填 写 代理和端口,这样就不用自己输了)。最后复制下载链接到下载软件下载 即可。 )


陆媒罕见一幕释信号:点名江泽民未称〝同志〞

(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堪称2015年迄今最大老虎的郭伯雄被当局开出党籍移交军方司法机关,在海内外引起新一轮舆论热潮。外界普遍认为,被指为江泽民〝军中代言人〞的郭伯雄落马,预示着江泽民已被摆上台面,将成为下一个习王围剿的目标。与此同时,有陆媒刊文起底郭伯雄,罕见直接点出江泽民的名字,且后面未见党内称呼必有的〝同志〞称谓,被指极不寻常。

郭伯雄落马打虎指向江泽民

7月30日,中共官媒新华网通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当天决定开除郭伯雄党籍,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消息传出,海内外舆论震动。大陆各级媒体纷纷跟进,对郭伯雄进行全方位的评论与报导。其中,出手最快的是中共中央军委机关报《解放军报》旗下的军网,于郭伯雄落马几乎同一时间即发表评论文章,以〝三个低估〞回应此前对〝反腐受阻〞的质疑。

文章除了严厉斥责郭伯雄〝利欲熏心、私欲膨胀〞外,还批其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是〝咎由自取〞。同时,文章对此前关于打虎受阻,郭伯雄可能安全着陆的种种传闻作出了回应称,这种担忧低估了习近平等人〝反腐决心〞:以及低估了习近平在军队中的〝威望〞和低估了军队的〝忠诚〞。

随后,党媒人民网也刊文指出,反腐〝不是和谁过不去〞,虽然徐才厚郭伯雄接连落马,但〝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并强调〝越是胶着状态越要持续发力〞。

外界评论人士指出,习近平王岐山再度发力,连续抛出令计划,拿下周本顺和郭伯雄,一系列举动释放出〝打虎〞锁定郭伯雄后台江泽民的信号。

财新网罕见点名江泽民未称〝同志〞

官媒通报郭伯雄落马仅一个小时后,大陆被指有王岐山背景的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再度以其擅长的方式对郭伯雄进行〝起底式〞报导。文章称,该来的总是要来。在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一年后,他的同僚郭伯雄也难逃法网。

引 人注目的是,文章在起底郭伯雄自47军发迹的历史时表示,1990年7月,郭伯雄出任陆军第47集团军军长。第一站就来到号称是兰州军区第一团的步兵第 139师第415团。郭伯雄对全团二百多名将官讲话,没有讲稿,一页纸都不拿,整整讲了四个多小时。〝他说要把415团的红一连建成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五句话统领的免建团。〞

文章随后暗示,在得到当时〝中央军委的肯定〞后,郭伯雄的晋升之路〝一马平川〞。

外界观察注意到,财新网在高层官员落马的报导中点出江泽民名字显得非常罕见,同时,在其名字后面未见党内称呼必有的〝同志〞二字,更是让人感到非同寻常。

不称〝同志〞暗示问题严重?

在 中共党内的语言系统中,互相以〝同志〞作为称谓是一条固定的〝政治规矩〞。今年5月,作为中共主要喉舌之一的《求是》杂志曾经刊文专门谈到这个问题。文章 称,中共党内的称呼〝是有重要规定的。〞按《党章》规定,党内不分职务高低,都要互称同志,这是中共党内的一条〝重要规矩〞。

2014年7月29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发布消息称,〝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相关规定,由中纪委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当时即有舆论指出,对比此前薄熙来被查的通报,周永康没有了〝同志〞称谓显示其问题严重,下一步将面临开出党籍的处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建明对此解读说:如果还是调查相关问题的阶段,还不确定是否要开除党籍,一般就保留〝同志〞两字。如果不用〝同志〞两个字,就说明事实上党内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基本完成了,表明他的违纪是严重的,下一步是一定要开除党籍的。

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杨小军也指出:虽然通报没有明确说要把周永康开除出党,但是党内对他的定性已经把他搁在了党外,所以不用〝同志〞二字。

分析:江泽民在劫难逃

时 政评论员唐靖远对此指出,有深厚亲习近平王岐山阵营背景的财新网起底郭伯雄的发迹史,实际等于将郭伯雄与提拔他的江泽民之间的关系晾晒在公众面前。财新网 报导中直言郭伯雄专案组的主要成员就来自于徐才厚专案组,也是表明郭、徐二人在贪贿、买官卖官以及擅权乱政、架空胡锦涛等方面的罪行有高度的重合性。

他 表示,财新网点名江泽民并且不称〝同志〞,不像是一个编辑记者的疏忽之举,而更像是刻意释放信号的一个举动。这个信号的含义,与此前有放风习近平才是〝第 三代核心〞的意图类似:都是在为拿下江泽民排除体制内障碍做准备。尤其现在大陆掀起的〝控告江泽民〞浪潮越来越高,习近平当局不可能一直对此视而不见,迟 早要给出回应。拿下江泽民,已经成为顺应历史潮流之举,而非出于单纯的权力争斗需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