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石濤 TV:中共想制造香港版八九六四 可惜港警太嫩设局露破绽

文章出处:youtube频道:石濤 TV – 聚焦 NEWS 濤哥侃電影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三大证据显示 港人占领立法会疑遭“设局”

(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香港反送中示威者7月1日晚占领立法会,在会议厅涂鸦后,警方不到一小时就把占领者驱离。而就在示威者冲入会议厅之前,包括驻守在立法会的警察大举撤兵等三大现象显示,警方疑有意“设局”让示威者占领立法会。 7月2日00:00一到,香港警察准时集结,他们组成人墙,施放多枚催泪弹,从龙和道、龙汇道和夏悫道向立法会推进,并移走示威者放在马路及人行道上的铁枝、铁马等路障。

00:30时,立法会会议厅内的示威者已经全部撤离。公民党立法会议员谭文豪呼吁警方冷静,并建议大楼外的在场人士向后退。

00:50时,警方在金钟一带再多次施放催泪弹,立法会大楼外的示威者被驱离。

1. 占领前 港警被指玩“空城计”

仅仅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港警就驱离了立法会大楼内外的示威者。但就在示威者攻占立法会前,港警曾全部撤离大楼,引发各界质疑港警有意“设局”,放示威者进入大楼内。

虽然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在7月2日4时的记者会上否认“设局”,并称当时示威者关掉立法会室内部分照明,并向警方投掷“白色烟雾”,警方不得不暂时撤离,全力部署重夺立法会的策略。

但该说法遭到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副教授周保松的质疑。他说,卢伟聪的回答似乎是表达“示威者实在太厉害,厉害到我们招架不住,所以必须退避三舍,不惜拱手让出整个立法会让示威者占领”。

港媒报导说,周保松批港警说法“荒唐”、“专业正气如堂堂警队,何必要用这种有点下三滥的手段?”

周保松认为,警方试图像是6月12日将所有“暴动”责任推给示威者,同时赢得公众同情,并于12时回头包围立法会将示威者拘捕清场。

他说:“警方也许没料到的,是示威者竟会懂得自行散去,避过一场大家极度担心的流血冲突。”

除港警被指有意让示威者占领立法会外,据目前披露的信息,还有两大事实显示:示威者占领立法会遭到港府的有意“设局”。一个是港警疑似预先录制了有关占领立法会的视频,另一个是示威者占领前,立法会会议厅已满地狼藉。

2. 港警疑预先录制占领立法会录像

此外,就在示威民众1日晚9时闯入立法会会议厅之后,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当晚10时20分在脸书上表讲话短片。

香港示威民众1日晚间9时闯入立法会议场后,香港警务处发表短片谴责。(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

片中,谢振中谴责示威者为“暴徒”,暴力冲击并非法进入立法会大楼。他还表示警方将在短时间内将进行清场,若遇阻碍或反抗,警方将会采取“适当武力”。

但视频中显示,谢振中左手佩戴的手表的时间为下午5时许。外界质疑,香港警方在示威者还没有占领立法会前,就预先录制了该视频。

片中发言的公关科总警司谢振中,手表上的时间是5时。(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

多家港媒及台湾中央社报导说,警方会说谎,但谢振中的手表不会说谎,这显示香港警方事前就计划撤守立法会,刻意让示威者占领,事后再安上暴民、毁损公物的罪嫌,用媒体及各种方式搜证抓人,明摆着是“圈套”及“设局”。

3. 占领前谁把立法会弄得一片狼藉

另外,当时一起随示威者进入立法会会议厅的香港记者轲浩然(Ching Kris ),亲眼看到进入立法会后,地上已是“一片狼藉”。

他在7月2日刊发的《这是一个吃孩子的政权》文章披露,他是7月1日晚其中一名在立法会采访的记者。晚上九时多,立法会的正门已被撬开,“扑鼻而来的是浓烈的蛋臭味,地上也一片狼藉,满是玻璃碎和杂物,年轻人们,和记者们鱼贯进入,也陆续沿电梯登上一楼”。

而卢伟聪在2日4时的记者会上说,警方1日撤离立法会前,已经在下午要求立法会职员离开。

有网民质疑,示威者冲入立法会前,是谁有意将立法会会议厅弄得满地“狼藉”?

网民说:“一切都系自编自导自演慨政治大电影,利用班年青人做羔羊! ”

“警(民)配合摆空城计,做套大戏。”

“政府诱D人入立法会做一D世人认为破坏的行动,来转移人民视线,咁人民咪一味骂D年青人,而忽略咗佢地暴政,青年人中计了。”

记者:占领者未破坏公物

轲浩然还描述了示威者进入大厅后,并没有有意破坏公物。他说,有人想触摸艺术摆设,被大声喝止,“我们是攻占,不是破坏”;他们还在柜子上贴了四张“切勿破坏”的纸条。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地下的餐厅。他们拿了雪柜内的饮品,却留下钞票,再在雪柜外贴纸写字,表明不是偷饮品。

文章说,这些关心香港前途的年轻人把立法会历代主席中梁君彦、曾钰成和范徐丽泰的的画像拿下来,黄宏发和施伟贤的画像却能幸免。

文章还提到,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这些年轻人在墙上“涂鸦,涂黑”,但镜头以外的是,有人弄跌了一块铁板,发出当一声,随即被提醒:不要把物品弄烂了(“唔好乱整烂啲野呀!”)。

占领后 发生了啥?

据报,示威民众冲进立法会会场后,在主席台后方的墙上,喷上““太阳花 HK”、“反送中”、“释放义士”、“取消功能组别”、“真普选”等字句。

他们还在会议厅宣读了占领宣言:为使政府聆听港人声音,港人不得不“进行各种占领,不合作运动、乃至今日占领立法会行动”;港人没有武装,没有暴力,只是希望香港政府能及时回首,重回正轨。

他们还提出5大诉求:完全撤回修例,收回暴动定义,撤销抗争者控罪,追究警队滥权,争取普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