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聰明、正直和五毛黨,三者不可得兼;美國已認定中共是一個“邪教”組織

文章出处:youtube频道:天亮时分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特稿】中国共产党是邪教组织

【大纪元2019年06月30日讯】在中共邪党建党周年前夕,美国国务院6月21日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特别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极度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遭受着严重迫害。蓬佩奥这次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指出中共意图在现世世界中扮演神的角色。美国政府公开直接点出中共意图在人间扮演「神」,实际上,美国政府已经把中国共产党认定是一个邪教组织。

从2018年初开始美中贸易战,在经过了一年多的发展之后,已经迅速变成了美国和中共的全面对决。这种对决,与其说是地缘政治的利益引导,不如说是西方社会与共产政权之间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冲突的必然结果。

美国的政治精英集团在最近几年逐步意识到,经济开放并未改变中共深入骨髓的狂妄。但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中国民众却是在用血泪甚至生命,向全世界不断证明这个政权的恶毒、邪性和顽固。

事实上,中共政权这样的做法并非始自最近两年,而是已经持续了七十年。追溯上去,中国共产党1930年代自苏联引进俄式体制之后,就一直在与各种宗教进行殊死搏斗。中共建政之后的三十年,中国监狱中的服刑犯人中,各种宗教神职人员和民间宗教人士的比例,一直没有低于百分之四十。即使在所谓最开放的八十年代,中国天主教神职人员依然受到严厉迫害,至少有五十名各地的主教被绑架关押,有人被迫害至死。

我们不认为中共有意以无神论取代宗教中的神,但共产政权的本质不能允许自由意志和自由思想的存在,所以必然以彻底消灭各种宗教和信仰为重要统治目标。

大纪元推出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关于共产党是邪教有这样的论述:共产党虽然不称自己是一个宗教,但是它具足了宗教色彩。其成立之初,就把马克思主义当成天地间的绝对真理。奉马克思为精神上帝,以所谓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来诱惑党徒为之奋斗终身。

《九评》认为,消灭异己是共产邪教传教的最有效手段。因为共产邪教的教义和行为太荒谬,所以它只有靠暴力消灭异己才能强迫人民接受它。中共在夺取政权后,「土改」消灭地主阶级,「社会主义改造」消灭资本家,「肃反」消灭了民间宗教势力和前政权中的人士,「反右派」让知识分子息音,「文化大革命」中把传统文化连根铲除,真的实现了人人「读红宝书」,「跳忠字舞」,「早请示、晚汇报」的共产邪教一统天下。在后毛、后邓时期,共产党又认定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会与共产党争夺群众,故必欲铲除而后快。因此发动了一场灭绝性的大迫害,至今无法收场。

小说《1984》中,主角温斯顿.史密斯被捕入狱之后,被「仁爱部」反覆酷刑折磨,目的之一是让他放弃「2加2等于4」的数学逻辑。最后,温斯顿终于抛弃了理性逻辑,从内心认可了仁爱部强加的「2加2等于5」的结果,离开监狱回到「真理部」继续他的欺骗工作。

作家奥威尔洞悉了共产党极权专制邪教的关键本质,即理性逻辑的结果并不重要,迫使所有人接受完全不合逻辑的「真理」,才是这个制度的关键。同样,在中共所谓反宗教信仰自由的战争中,强迫民众放弃什么信仰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迫使所有人放弃自由,接受中共以极为荒谬的逻辑推导出来的结论,才是中共邪教的最终目的。

这是中国人自古以来从未遇到过的政教合一的邪教政权体制,它不但侵犯财产和人身自由、强迫人们接受它的「真理」,而且还剥夺人们的自由意志,以大规模的形式各异的暴力相裹挟,让中国人自以为是「自愿」的相信荒谬的「真理」,恰如温斯顿的情形一样。

因为如此,中国人才会失去自由思考的能力,从而引狼(中共)入室,中共才能进而彻底消灭传承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

今天,陷入内外交困的中国共产党邪教,正在尽其所能把中国社会带向腐败堕落的深渊。

过去七十年以来,中国大批仁人志士前仆后继,以飞蛾扑火的精神不断与中共战斗。他们以卵击石、如水湍岸,拚死牺牲,正是为了唤醒世人警惕共产政权反人类和反文明的本质。

大纪元集团2004年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开始,一直以反共为己任,黑白清晰,旗帜鲜明。我们认为,世界大势如潮,顺者昌逆者亡。中国再一次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选择权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在善与恶的对决中,没有中间地带,选择「魔」或者是「非魔」,坚持「善」或者是「不善」,每个人都无法逃避,也决定了中国甚至全人类的未来。 △
以下内容为视频中摘录的部分文字

2018年10月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哈德逊研究所的演讲中重新定位了中美关系。这次演讲所列举的内容,凡是涉及到贸易的,正是美国此次中美贸易谈判中,要求中共必须改正的问题。我们看到,彭斯在演讲中提出了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问题、汇率操纵问题、强制技术转让问题、产品的配额问题等等。在不涉及具体贸易政策方面,美国也在通过贸易手段向中共施压。比如彭斯副总统提到的中共建立起严密的监视全国人民的乔治·奥威尔式的国家,中共的网络柏林墙越建越高等等,美国也在通过制裁华为和海康威视,以及贸易谈判中要求中共开放互联网,至少是云服务,来打击中共。 尽管川习会暂停了对后续325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税,也允许华为购买美国的零件,但这并没有逆转中美战略冲突的大趋势。所以我们看到,在川习会后发生了几件事。一件就是川普声明,只是允许华为购买不涉及美国国家安全的产品,也就是华为的5G仍然被视为国安问题,不能进入美国的网络。另外美国商务部7月3日表示,由于华为仍列在黑名单上,政府审查美国企业出口产品予华为的许可证申请时,将按最高国家安全审查处理。这意味着,华为所需要的关键芯片和技术,仍然被美国限制出口。而我们以前多次分析过,华为的产品是几百个厂家的东西攒到一起的,缺少一个关键部件或软件,就会让整个产品变成砖头,所以华为并没有起死回生。

小粉红们显然空欢喜了一场。这次中方向美方提出的华为问题,其实是一个愚蠢的举动,是对中美关系的战略性逆转认识不清。这只能再度向美国确认华为对中共的战略重要性,是跟盗窃知识产权等同等重要的事情。那么当然美国方面就更加不会放松。而且还有两党议员对川普总统同意向华为出售芯片和技术表示批评,甚至要国会通过法案,禁止向华为或类似企业出口技术和硬件。

川习会后,到今天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星期,我们看到中美谈判没有任何进展。而且美方释放出的论调相当悲观。川习会刚刚结束的6月30日,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时候说:“The last 10% could be the toughest and there’s no guarantees that the deal will go through,” Kudlow said. (协议最后的10%将是最棘手的部分,没办法保证最终中美能够达成协议)。而且我们实际看到,直到今天,中美的谈判都没有重启。库德洛周三(7月3日)表示,美中谈判代表未来一周就谈判时间举行协商,双方仅仅是通过电话沟通。他说:“我不确定何时(开始面对面谈判)。中方目前透过电话沟通。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打电话来,安排面对面的会议。”

在谈判前,中共又释放强硬立场。中国商务部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如果美中双方贸易谈判能够达成协议,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从这些迹象表明,中美谈成的可能性极低。我感觉中方也不希望谈成,只是借助谈判来拖延时间。

有人说,川普停止给后续3250亿美元的商品加税,本身不就是妥协吗?不是这样的。川普打打谈谈,也是给在华企业转移的时间。我个人感觉,如果这样谈一年,大陆的经济就会急剧下滑了。为什么呢?资本的两个特点,一个是逐利,一个是避险。当中美贸易战的前景非常黯淡的时候,资本出于避险的考虑会离开中国;企业出于避险的考虑也要迁厂,因此大陆的失业率会迅速上升。同时资本的撤离,也会危及中共的外储,造成人民币的进一步贬值。所以对川普来说,谈成谈不成都是在狠狠打击中共。而中共却没有招数可以应对。

因为今天是美国国庆日,所以我想说中美贸易战的本质是什么。我觉的这是意识形态的冲突。彭斯副总统在演讲的时候提到了几件事。美国一直对中国非常友好,包括清政府时期、民国政府时期和中共建政以后。清政府时期,美国一直没有要中国的赔款,反而拿着庚子赔款建立了清华大学,为中国培养人才;民国时期,美国一直和国民政府并肩抗日,解救中国于危亡;到了中共建政时期,美国又通过贸易向中国提供资金和技术,至少有一批人相信经济自由会帮助中国走向政治自由。

但是中共在通过知识产权盗窃、强制技术转让、操纵汇率、政府补贴等不正当手段大量侵占美国利益的同时,却加强了它的邪恶共产主义政权,监控百姓并残酷镇压一切反对者,甚至有些团体没有反对共产党,共产党也要镇压。那么中共现在通过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计划,要重建全球秩序。也就是对美国所维护的全球自由贸易、公平竞争形成了挑战。中美贸易战,只是美国回击的一环。但是我们的眼光不能仅仅局限于贸易。

在中共邪党建党周年前夕,美国国务院6月21日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特别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极度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遭受着严重迫害。蓬佩奥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指出中共意图在人世间扮演“神”的角色。美国政府公开直接点出这一点,实际上,美国政府已经把中国共产党认定是一个邪教组织。

美国的开国者是一群清教徒,美国建国的基础是爱,爱上帝,爱人。而中共的基础是斗争与仇恨,不断把一批人打成一小撮,说他们是国家的敌人,然后挑动人们的仇恨去斗争他们。这批人可能是右派、走资派、黑五类,也可能是六四学生或者法轮功。爱国也要用恨美国、恨台湾、恨日本等方式表达。这就决定了美国与中共(不是中国)的基本理念冲突。

1630年春天,英国乡绅约翰·温斯罗普(John Winthrop)以“阿贝拉号”为旗舰,率领十六、七艘船只离开英格兰,前往其美国的新英格兰。他把这次海上之旅与摩西率领犹太民众出埃及相提并论。在旅途中,他为船上的旅伴做了“山巅之城”的著名布道,为美国开国奠定了基调。山巅之城的说法来自圣经《马太福音》第五章第14节:”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清教徒相信上帝与他们有个契约,并挑选他们领导地球上的其余国家,而新英格兰是上帝给清教徒的应许之地。在横渡大西洋的途中,温斯罗普举行布道:“我们将如山巅之城,为万众瞻仰。”这就是美国后来开国的理念,也成为世界上自由的灯塔。

1776年7月4日,美国发表了独立宣言。值得注意的是,彼时八年的独立战争还未打响,前途依然危险重重。但当美国人下决心追求自由的时候,自由才会变成一种可能。今天,在这个美国独立纪念日,我们也应该知道,当我们下定了追求自由的决心,扼杀我们自由的中共才可能在这样的决心下被解体。这也是独立日对我们的启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