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一平论政:杀害港警嫁祸反送中 中共针对8.18大游行已做三项恶毒安排

文章出处:youtube频道:李一平 发布时间:2019-08-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纪元记者江禹婵台北报导)8月18日,香港反送中又将掀起一波大型游行抗争,不过中国问题专家警告,北京已经准备三项恶毒安排来对付香港,其中一项就是派出中共特务混进抗争者中,伺机杀害香港警察,借此抹黑香港反送中运动,来转移国际对中共的谴责。 专家也向港警喊话,千万要认清局势,这时不是维护中共的时候,而是要先保护自己,否则港警将会被率先牺牲。

外界担忧,中共是否会出兵香港镇压反送中活动。中国异议人士、加拿大华人与作家李一平在youtube自媒体“一平论政”上谈到,针对香港8.18大游行,中共已做三项恶毒安排,第一,全面镇压“勇武派”年轻人;第二,杀害香港警察嫁祸反送中;第三,公开调动武警进港。

他呼吁,香港反对派应放弃玉石俱焚心态,采用低烈度持续抗争策略,只要持续下去拖垮中共,香港人才会获得真正的胜利。

“勇武派”年轻人成中共攻击目标

针对目前香港才经历几波激烈警民冲突,以及被港警暴力对待的局势,李一平分析,818大家必须要改变战术,根据他从体制内得到消息,为镇压这次反送中运动,中共已做好三项安排,首先中共派遣数千名防暴警察进入香港,要与香港警察一起镇压勇武派年轻人,现在已有足够的警力可以包围攻击勇武派年青人。

8.18大游行香港警方并未批准,预料还是会有非常多人上街参与,不过一般民众游行完,就各自散去回家,但有一群年轻人“勇武派”,通常继续留下来包围香港政府机构、立法会或中联办,最后与警方形成激烈对抗。他说,这群年轻人非常勇敢,但现在已成为目标。

第二项安排更加狠毒。李一平说,中共将派出便衣特务,混进香港抗争队伍中,冒充勇武派年轻人,在8.18趁机袭击香港警察,“他们已经计划好要杀死几个香港警察,嫁祸给勇武派年轻人,为香港反送中运动抹黑,诋毁以和平抗争为主的香港人是暴徒。”

福建武警才是真打手

第三个安排,是在深圳集结几万名武警,一但特务杀害香港警察,香港警方不愿意,或是没能够全面镇压街头的勇武派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就可以宣布暴乱失控,就会公开要求中共派兵平乱,中共就派遣武警公开进入香港。

前几天广东警察进行大规模集结演习,但广东警察主要目的是要防止广东出现群体抗争,这次中共派到香港的,主要是来自福建的武警,很多香港黑社会在8.18也会大举出动。

他呼吁,现在香港反对派,尤其是勇武派年轻人,大家一定要清醒认清现在的政治情势,要及时做出战术和战略上的调整。

8.18游行人数越多越安全

如何面对这样的严峻情势?李一平提出三点解方。大家一定要动员更多人参加这次大游行,现在香港警方力量虽然很大,但还不足以阻拦百万人的大示威游行,所以游行人越多越好越安全。但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非暴力原则,占领这道德制高点,就是占领政治战、舆论战的制高点。

第二则,香港勇武派年轻人,在8.18当天,以及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避开中共为你们设下的陷阱,切勿给警方有镇压的机会,大家白天一起去参与游行,不要离开游行的队伍,千万不要去包围政府机构,不要去与警察进行正面对抗,要保存实力,真正做到Be water。

杀港警非示威者 而是中共特务

第三点,要请大家转告所有香港警察,以及警察家属和朋友,让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香港年轻人过去跟警察冲撞,但是“这些勇武派年轻人绝对不会想杀你们,想杀你们的是中共,对你们下毒手的一定是中共特务。”掩护他们逃跑的也一定是中共派过来的警察。

他强调,中共绝对不会在乎香港警察的生命,在他们眼里,警察只是他们的走狗、棋子,为了保住政权,随时都可以把你们(港警)牺牲掉。你们是可以被牺牲的,“他们现在已经决定了,要用你们的死亡,来抹黑反送中运动。”减少全世界对他们的舆论压力。

抹黑反送中 让中国人仇视港人

此外,中共要用这些消息来愚弄大陆的老百姓,挑起中国人民对香港的敌对情绪。他举例,89“六四”时候,中共为让军人仇视北京市民学生,就派出特务杀死一些军人。这次反送中运动,尤其是让中共武警和军队反对香港人,也会用特务来杀香港警察。

李一平呼吁,港警在执行任务时要非常警惕,随时和香港警队同袍在一起,绝对不要落单,对于攻击警察的大陆特务,要把其身份公布出来,把他们的资料交给反对派人士,或是交给国际媒体。

他大声疾呼,大家要尽快传播这个消息。“要让所有香港警察意识到,大家所面临最大的危险绝对不是来自香港反对派,或是香港年轻人,而是来自于中共。”

这种时候,港警首要任务不是维护中共,而是要先保护自己。

避免镇压  维持低抗争、持久度

另外,李一平谈到,香港反对派人士要做一个战略上调整,若这时拼死一搏,香港反对派不仅是难取得胜利,搞不好还会全军覆没,因为运动激烈程度太高,中共党内死硬派就容易占上风,在党内形成镇压香港的一致意见。此时会形成“一个城市反对整个国家统治阶级对决的局面。”这对反送中运动非常不利。

尤其可让中共宣传机器,有抹黑香港反对派的机会,大陆老百姓就可能被欺骗,让其群情激愤支持中共镇压香港。李一平说,“我们目标是取得胜利,不是玉石俱焚。”

中共现在处于一种非常不利的局面,包含国际上面对美中贸易战巨大压力,国内经济下行、经济危机在即,老百姓不满正与日剧增,随时都会爆发,这时中共党内斗争也非常激烈,所以中共正面临巨大压力,这些压力已非常接近临界点,但这些压力现在还未形成合力爆发出来。因此,现在不是和中共决一死战的时候,而是拖住、消耗中共的时候。

看清局势有信心 勿让香港为中共殉葬

他说,香港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是一个融合东西方文明精华的城市,其自由精神对中国未来转型也会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香港在过去一百多年中,港人用自己的智慧积累大量财富,创建香港这个世界金融中心,大家一定要珍惜香港。

“大家要光复香港,而非毁灭香港,要灭亡中共,而非让香港与中共一起灭亡,千万别让香港为中共殉葬。”

他大声疾呼,大家一定不要埋头抗争,要抬头看现在世界局势,以及中国局势,只要看清楚局势,就会产生信心。香港人完全有能力有机会让香港继续繁荣,同时,获得民主,让中共疲于奔命后彻底垮台。

从目前国内局势来看,在今明两年中国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政变、兵变,更可能爆发大规模民变,一旦发生变局,大陆反共、民主力量,就会和香港运动产生共振,那时香港人民就赢了!而且赢得澈彻底底。

敲锅运动  让全世界听见香港声音

怎样才能避免决战,并且拖垮中共?李一平说,最佳战略是低烈度持久战,必须降低运动激烈程度,避免在街头与警察发生武力冲突,不要包围或是冲击政府机构。

另外,罢工、罢市这样不合作运动,最好偶尔为之,时间太长会损失香港市民利益,降低对运动支持程度。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大家举行和平的游行示威,几十万人、上百万人一起上街,这是有效的低烈度抗争方法。

若中共派遣大量武警进入香港,上街游行会遭到强力镇压,这时该如何应对?李一平建议,大家可以用“敲锅抗议法”,约定时间每天在自己家里一起敲锅,让全世界、全中国都听见香港百姓反抗的声音,让敲锅声音把反对派连成一体。

同时大家在互联网上对中共展开舆论攻势,几百万香港人一起向大陆人民传播民主理念,揭露中共罪恶,动员大陆维权群体一起走上街头,也是最最有效的低烈度、高效率抗争方法,如此反送终中运动就可以长期坚持下去,只要坚持下去,最后就能够取得胜利。

若撑到明年两会 中共将被震垮

他认为,只要撑到今年10月1日,北京当局权力会被削弱,中共内部就会分裂,只要坚持到明年元旦,中共的宣传攻势就会失败,大陆老百姓就会看清真相。若是坚持到过年,那时食品价格飞涨,引起大陆老百姓强烈不满,就很有可能走上街抗议。

如果反送中运动坚持到明年两会前后,大陆全体抗争会全面展开,并和香港互相呼应,形成全民共振局面,就会把中共震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