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透视中国】辛灏年谈「六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文昭:中共白皮书中三碗迷魂汤 中共垮了中国会解体&中国不适合民主&中共创历史奇迹

文章出处:youtube频道:文昭谈古论今 发布时间:2019-09-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北京强力洗白共产党 言辞自相矛盾错漏百出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采访报道)北京当局周五发表白皮书,将中国的发展归功于中共的领导,并宣称没有共产党,中国会解体。这一谬论发表后迅速引发外界关注,被批错漏百出,自相矛盾。

据大陆官媒报道,上述白皮书全文2.9万余字,系统的介绍了中国的发展成就、发展道路、发展走向。白皮书中将中国过去几十年来的发展以及对世界的影响,全部归功于共产党的领导,并称如果没有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将走向分裂和瓦解”。

“这些话语本身就错漏百出,自相矛盾。”《看中国》评论员、专栏作家郑中原对此质疑,在中共未夺得政权之时,曾放话“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现在为何又要强调一党的强大专政力量呢?如果说解体会给世界带来灾难,前苏联的解体是否真的给世界带来灾难?“中共倒了,中国并非要解体、分裂,这是目前诸多有识之士都这样认为的,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和中国人民仍然存在,这个独裁、腐败和强力监控人民的党才是人民的大灾星。”郑中原分析。

不少网友也在社交媒体发帖,表示《白皮书》的这一观点是今天看到最好看的笑话。“现在总算知道那么多中国人没有逻辑的原因了。强行把没有因果关系的两件事放在一起。……中共不是中国发展成功的决定因素和必要条件,中国经济腾飞是上亿的农民工放弃自己的生活抛弃自己的孩子一天工作12个小时,是14亿中国人努力工作甚至接受996换来的。”

台湾《中央社》则指出,白皮书中“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解体”的说法,似乎是在为中共打压异议份子以及新疆维吾尔族的行动进行辩护。

白皮书中也对美中贸易争端、中俄关系,以及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合作进行总结。

郑中原直言这些内容都是谬论。在谈到美中关系时,白皮书指美国“遏制打压别国、对外转嫁国内矛盾”。郑中原表示,这种说法违背了美国政府这次要扭转多年来两国不公平的贸易关系,以及对中共一贯使用不正当手法获取发展的还击。实际上,美国的做法也是促使中国进行与国际接轨的真正改革。

白皮书还强调“中俄紧紧站在一起”,但事实上中俄之交并不稳固。在习近平访俄时,普京就公开表示对美中贸易战持“坐山观虎斗”的态度。

至于白皮书中提到的积极拉拢发展中国家,称他们是“中国和平发展的同路人”等,更是与现实不符。郑中原表示,“‘一带一路’为标志的这种合作已公认陷入困境,最近多国爆发反共示威,对中共也是一种警示。”

郑中原认为,中共当局发表的这份白皮书,只是“十一大庆”之际一个强为的小动作。“这些空话并不能糊弄人,多半又是习的‘国师’王沪宁操刀,接下来肯定又持续被外界笑话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中共國是先有新冠疫苗,還是先有新冠疫情?

陈薇羽:中國军方背景公司振華數據收集西方社会精英数据库曝光

热点互动:推特關閉閆麗夢账号,facebook封殺福克斯採訪,左媒背

唐靖遠:闫丽梦重磅报告解析:3大关键证据指向病毒人造

章天亮:华为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 答网友:神认为同性恋有罪

陈薇羽: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年年如此,本可輕鬆解決的問題,為何

Leonard: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

章天亮:如果我们失去这个领域,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失去繁荣和安

财经冷眼:亚洲启动一体化排除中国 中共新冠疫苗引质疑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王毅歐洲行被围殴;我黨駐外人員有個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