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陈薇羽:川普出院回到了白宮,稱康復是神蹟!王者歸來,滅共者,川普也!

文章出处:youtube:薇羽看世間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字幕内容: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週一(10月5日),川普總統發推說,我將於今天下午6:30離開偉大的Walter Reed醫療中心。感覺真的很好!不要害怕Covid。不要讓它統治你的生活。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我們開發了一些非常好的藥物和知識。 我感覺比20年前更好!

川普總統74歲高齡了,說起來是屬於高危人群,當然他的主治醫生康利說他除了略微有點胖,並沒有其它疾病。但是他能這樣迅速康復,不得不說真的很神奇!

事實上,川普總統上週六(3日)發視頻就說,「我服用了一些藥,它們就像奇蹟。當我這麼說的時候,有人批評我。但有些事情看起來就像是奇蹟,來自神的奇蹟。我就是想告訴大家我開始感覺好轉了。」

我相信川普能康復是神蹟。吃藥是我們看到的表面行為,能起到一些作用,但對於這個病毒,沒有藥到病除的治療方法,這也是為什麼會有人持續死亡。

對於川普總統來說,一旦染疫,就意味著有失去生命的風險,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治療起了一定作用,但真正康復,就像總統自己說的,那是他親身的經歷和感受,是來自神的奇蹟。我看到全世界這麼多人在為川普總統虔誠祈禱和祝福的時候,我就相信人們誠摯的信仰一定會得到神的回應!

川普總統5日回白宮,一邊接受治療,一邊工作。事實上,他在醫院的每一天都沒有停止工作。一早,這位閒不住的總統就連發推文,告訴美國選民為什麼要為他「投票」。

一個網名為「美國選民@foxandfriends」的川粉發推說, 「我為唐納德·川普投票。我父親是一名工會工人,在川普總統領導下,他的401K(退休福利計劃)是原來的三倍。」

作為回應,川普寫道:「謝謝,並記住,股市即將突破歷史最高水平。明年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年份。請投票,投票,投票!!!!!」順便說一句,在聽聞川普健康狀態好轉時,股市大振,再次上揚。

接著,川普連連發推,請選民投票,為了股市高點、為有史以來最強有力的軍隊、為法律與秩序、為宗教自由、為稅收削減、為與假新聞媒體而戰、為熱愛生命等等。看著這一連串的推文,真的是覺得,彷彿一夜之間,猶如神助,川普康復了,恢復到了之前精力充沛的狀態了。

星期六(3日)深夜,川普女兒伊萬卡也發布了一張川普總統在醫院繼續工作的照片。川普身穿白襯衫,手中拿著筆和文件,眼睛正注視著文件。伊萬卡在推特上寫道:「沒有什麼能阻擋他為美國人民工作。堅持不懈!」

這張照片感動了很多人。在跟病毒對抗的同時,他還在堅持工作!這次總統染疫,確實讓我看到川普深得民心。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這句話應該是人們支持川普總統的最好詮釋了。

副總統彭斯非常給力的支持川普。他在第一時間發推說,他和他的妻子祝願川普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復,「我們與全美數百萬人一同禱告,期盼他們能完全且儘速康復。上帝保佑川普和梅拉尼婭」。彭斯作為美國總統的第一順位繼任者,在這種時候,展現的是對川普毫無保留的支持、忠誠和發自肺腑的祝願,確實讓人看到他正直的為人。

就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川普的粉絲和各地的支持者自發舉行了各種活動,表達他們對川普的關心和祝福。在加州、紐約、佛羅里達州、俄亥俄州、馬薩諸塞州和新罕布什爾州很多地方都出現了大型的祈禱或遊行活動挺川普。紐約州共和黨參選人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在星期六的集會上說,「今天,成千上萬的民眾恢復了法律和秩序、維護了美國夢,停止了社會主義,並祝願川普總統早日康復。」

還有很多人從上週五就去醫院守候,表達支持及祝福。川普總統在醫院裡得知了支持者到來,就非常貼心地派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出去給大家派發巧克力。讓這些支持者感動不已。

週日(4日),川普還在醫院外現身,他在車裡向支持者揮手打招呼,豎起雙拇指表示讚賞鼓勵,給大家帶來巨大的驚喜。從視頻上,看到川普帶著口罩,緊貼車窗,目不轉睛凝視著路邊的粉絲和支持者,我自己也很感動。我想,他和他的支持者們心意是相通的。

福克斯新聞主播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在川普住進醫院後,就在節目裡說,川普總統在任職期間取得了巨大成就,但同時他承受了太多痛苦。他正在接受調查,他遭到非法監視,他們試圖彈劾他,並試圖定他的罪。從種族主義到仇外心理,他被指控一切可以扣上的罪名。她說,當您恢復健康時,總統先生,請不要擔心,我們會努力工作,因為您為我們而戰;現在我們將為您而戰。

不同的族裔、宗教背景、不同黨派的人都在表達對川普總統的祝福和支持,這種凝聚力卻是美國歷史上很少見的。

有一位香港人虞先生(Tim Lu)是四十多年的民主黨註冊選民。週六,他開車一個多小時趕到沃爾特·里德醫院,為川普總統加油。他說,七十多歲的老先生,放棄優裕的生活,整天工作這麼多小時,他為了什麼?就是為了美國。如今左派越來越左,不惜用非法手段爭奪權力;我不支持左派做法。虞先生在2016年大選沒投票給川普,他說今年「一定會選川普」。

我記得之前我們節目下的一條留言也讓我很感動,這條留言說,當我在中國時,對美國民主黨有一種認同感,因為沾了民主兩個字。覺得奧巴馬的當選,顯示了美國的民主和平等。認為川普是一個渾身不是的狂人,還希望希拉里成為美國歷史上的第一個女總統。

6年前我剛到美國時,正逢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在塗抹川普,但在看了奧巴馬、希拉里的言行後,我的常識和分辨力改變了我之前莫名其妙的成見。現在她的先生,一個美國白人,按月捐款給川普選戰,在川普總統生日的那天還送了一份生日禮物!

的確,現在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已經越來越高。智庫「民主研究所」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的全國支持度為46%,略高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45%。而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和幾個關鍵搖擺州的支持度達47%,拜登為43%,川普的領先幅度依然維持在4個百分點。這份民調還預測,川普將拿下320張選舉人票,拜登僅有218張。「民主研究所」曾經成功預測英國脫離歐盟(EU)和川普在2016年總統大選獲勝。

大多數美國人是信神的,他們對於在磨難中堅強不屈者,一向持同情和支持鼓勵的態度。川普染疫和他堅強的表現,永不停息為美國而戰,我相信會感動很多美國人,也會讓那些一味反對他的人冷靜下來思考:川普所說所做的,是不是真的對美國好,經濟強大,是不是每個勤勞的美國人都會受益。

而且,那些左媒和極左翼曾經批評他,說他會帶來戰爭,但是事實上如何呢?他給中東地區帶來了和平,他給巴爾幹半島帶來了和平,他正在準備,一步一步圍堵真正的恐怖政權——中共政權,使世界真正獲得和平。川普不是完美的人,他大嘴巴,而且還有很強硬的個性,但是他確實是信守承諾、腳踏實地幹實事的人。

很多人認為他歧視女性,其實都是民主黨為了抹黑川普幹的見不得人的勾當,都過去幾年了,可能大家都知道,當初民主黨派人進入川普的企業,故意發布歧視女性的招聘廣告,然後媒體配合大肆渲染,弄的全世界很多人都相信川普歧視女性。川普從第一次競選總統開始就被主流媒體大篇幅地抹黑。

但是川普總統的那些美好的故事、成就,主流媒體從來不提。有一位美國總統歷史學家名字叫道格‧維德(Doug Wead)。他採訪過6位總統和這些總統的夫人、家人、朋友。他採訪川普總統後,寫了《川普的白宮》這本書。

裡面有幾個故事很能說明問題。他採訪伊萬卡,伊萬卡告訴他,川普真的很有同情心。伊萬卡的一生中,甚至從她十幾歲的時候開始,就會經常被叫到父親的辦公室。川普會剪下早報的一則報導,然後對她說,伊萬卡,去找這個人。那個報導可能是關於一個公寓被燒燬,所擁有的一切都被毀掉了的人。或者是一個沒有得到公正對待而失去所有的人。而他要幫助那些人。

因為有不少美國人被扣押在海外。維德說,美國最可恥的祕密之一就是,前幾屆政府都未能確保這些人質獲釋回家。以前的美國政府一直告訴他們的家人,不要聲張,因為如果曝光,將會使人質的價值上升,變成談判的籌碼,增加營救的難度。

川普那時對這種做法就很憤怒,因為聯邦政府是那些受害人家庭的唯一希望。聯邦政府當然應該通知他們,告訴他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應該採取行動把人質解救回家。

而川普上任以來,已經成功地解救了22名海外人質回國。川普是怎麼做的?他拒絕用金錢來交換。維德說:「川普做了相反的事情:我們要拿走他們的錢,我們要榨乾他們,直到他們釋放美國人質離開。」

其中一個例子是布倫森牧師。他被指控涉嫌與土耳其認定的一個恐怖組織運動有聯繫,因此被關押在土耳其。但是安卡拉政府沒有提供任何證據。川普政府一開始與土耳其達成了幾項協議,以確保救出布倫森,但土耳其後來毀約了。

之後,川普開始向土耳其施加壓力,先制裁兩名土耳其官員,然後對進口的土耳其鋼鐵和鋁加徵雙重關稅,並且要求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參與,施加壓力。結果,土耳其里拉匯率暴跌。最後不得不答應釋放人質。

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人看到真實的川普總統,他用行動證明了自己。其實就是那句話:事實勝於雄辯。

在川普染疾期間,他的競爭對手拜登的表現,也實在是令人咂舌。在川普染疫後,拜登競選團隊撤下了對川普的攻擊廣告,這是一點我們不得不說,民主國家比中共國還是要有人性的多,哪怕是對手,也會表現出應有的人情味。

不過,拜登之後發的推文就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他什麼了。他竟然大言不慚地說:「我現在代表民主黨競選,但我將成為一位美國全民的總統。無論你們投給我還是反對我,我都將代表你們。」然後又說,很快就會稱呼他的夫人為第一夫人了。我只想說,人貴有自知之明。很遺憾,拜登缺少這一點。拜登不僅缺自知之明,現在還缺少對病毒的認知。但川普總統現在已經可以對全世界說,他對病毒有親身體驗。

10月驚奇,川普染疫,我感覺是神賜予川普的一個特別的禮物。有驚但無險,反而因此讓所有人重新思考一些問題。對於川普總統來說,對中共病毒有了更加切膚的體驗和思考,他昨天晚上發視頻說,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的經歷,就像到了一間真正的學校,讓他對Covid-19有了很多認識,這不是從書本上能學到的。他說:「我會把這次經歷告訴大家。」

不知道川普將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告訴我們,但是有一點,川普就疫情向中共追責,這項原本計劃在第二任期要做的事,很可能提前開始做。前紐約市長、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昨天在跟川普打完電話說,中共用疫情來攻擊美國,中共必須對美國總統染疫和其他人染疫負責。看來,川普的律師準備寫起訴書了。

今天得知白宮的美女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也中招,屬於無症狀感染。現在,這個大瘟疫已經造成了超過20萬美國人死亡,全球範圍,不包括中共國,已經有104萬人死亡,三千多萬人感染。

對於這場世紀大災難的追責,川普總統一定已經做好了準備。他在上週六發布的那個四分鐘長度的視頻中就說,「但這個疫情確實是發生了,全世界數百萬人都經歷了這件事,我為他們而戰,不僅僅是在美國,我還在為他們(指世界)而戰。」川普為全世界而戰!

中共應該已經知道自己的宿命了,中共從來沒有停止過對美國的咒罵和害怕,看來早就知道,滅共者,川普也!

好,今天說到這裡了,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闻看点:川普下令解密通俄门文件 《川普预言》“有两位卸任总

唐靖遠:美日印澳籌建亞太版北約,蓬佩奧一箭五鵰

文昭:印太小北約發動、國民黨倒戈;蓬佩奧接川普“其他指令"有

陈薇羽:移民美国还有戏吗?聖經啟示錄666的寓意

吴建民:为何这么巧?白宮多人感染的阴谋论推演

美日印澳东京开会:加强合作,对付中共的威胁,中共海军梦碎

陈薇羽:川普出院回到了白宮,稱康復是神蹟!王者歸來,滅共者,

吴建民:中共阴招应对“中共不等于中国人民” 打造舆论:“中国

江峰:蓬培奧日本行建立亞洲新北約;粉紅準時的幸災樂禍與習近平

希望看新闻:迫害宗教文件遭曝光 惊动高层 中共急查泄密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