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新闻看点:川普下令解密通俄门文件 《川普预言》“有两位卸任总统将入狱”要应验?

文章出处:大纪元,youtube:大纪元新闻看点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完整内容请观看视频

川普下令:解密通俄门文件

再来说爆炸性的十月惊奇。川普昨天在推特写道:“我已授权完全解密,有关美国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通俄门骗局’的所有文件全部解密,还有希拉里·克林顿的电邮丑闻。没有任何修改!”

紧接着他又推文说,“因为穆勒和他的18个恼羞成怒的民主党人非法参与了骗局?”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他还是在推文中说,“很久以前,我就对所有通俄门信息进行了解密。但不幸的是,对于我们国家而言,人们的行动非常缓慢,特别是因为这可能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行动!!!”

此外川普还发了一系列的相关推文。

惊人的通俄门文件

昨天(6日)下午,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解密了一份文件,并且把文件交给了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情报委员会。

福克斯新闻独家报导,解密文件显示,2016年启动的对川普的通俄调查,是一场“煽动丑闻的竞选计划”。这个计划是当时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外交顾问提出的,希拉里很赞同。

解密文件中包含一份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CIA)布伦南(John Brennan)的手写笔记,其中许多部分已经被涂黑,但是剩下的部分依然能看出问题。

布伦南在2016年7月28日在备忘录中记载,“我们从以下方面获得了更多有关俄罗斯活动的见解(以下遭涂黑)”

“援引希拉里·克林顿7月28日批准的一项外交政策顾问提议,为了煽动唐纳德·川普的丑闻,指控俄罗斯安全部门干涉。”

“川普竞选活动与俄罗斯之间合作的任何证据”。

另外还有一些不完整的人名,如“JC”、“Denis”、“Susan”等,还有一个英文缩写“POTUS”。福克斯新闻报导指出,“JC”可能指的时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Denis可能是前总统奥巴马的白宫幕僚长丹尼斯·麦克唐纳(Denis McDonough),而Susan可能是前国安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而那个英文缩写POTUS,正是美国总统的英文缩写。

福克斯新闻引述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这份文件是布伦南向奥巴马汇报了希拉里的“计划”之后,故意记录下来的。

也就是说,这份备忘录除了汇报给奥巴马之外,还分别送给了当时的FBI局长科米、国安顾问赖斯和白宫幕僚长麦克唐纳。然后把这个事件的大概内容和事情经过又记录了下来。

另外上周,拉特克利夫也解密了一份文件。是交付给科米前的备忘录。其中显示,“根据联邦调查局的口头要求,中央情报局提供了一下有关‘交火飓风’联合小组收集到的最新信息”。这个“交火飓风”(Crossfire Hurricane),就是调查川普的行动代号。

这份备忘录中还写道,“讨论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所批准的一项有关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和俄罗斯黑客妨碍美国大选的计划,以分散公众对她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注意力。”

希拉里炮制“通俄门”,奥巴马“亲自指导”

目前还没有看到希拉里电邮门的解密文件。但是根据以往曝光的内容,希拉里把美国国家公务邮件都使用了私人服务器接收。电邮门曝光后,她曾经删除了3万3000封电子邮件。

希拉里当时是美国国务卿,不太可能不了解中共的黑客有多猖狂。如果是知道有危险,仍然这么做,那就让人怀疑是否故意泄密的问题了。

根据中共黑客的厉害程度来判断,希拉里的那些电邮,很可能已经被中共掌握了。

如果这个被证实,实质上已经威胁到了美国的国家安全。那么希拉里会不会被抓呢?

而且她为了转移人们对电邮门的注意力,故意虚构指控,政治迫害竞争对手,现在已经被坐实了。这个罪也是很重的,所以希拉里这次有点悬了。

如果希拉里出事,会不会牵扯到她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呢?希拉里做的事,克林顿会一点不知情吗?这个留给大家来判断。

另外,布伦南备忘录中记载,希拉里迫害川普的“通俄门”计划,奥巴马是完全知情的。

其实我们在8月15日的节目中曾提到过一件事,赖斯在2017年川普就任当天,给自己发了一份电邮备忘录。

赖斯在备忘录中明确写道:“奥巴马亲自指导了相关部门要如何调查‘通俄门’一事。”而且清楚地记载,奥巴马在椭圆形办公室的会议上,指示科米“按老规矩办”。

当时参加会议的,除了奥巴马和科米之外,还有时任副总统也就是现在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还有代理总检察长萨利·耶茨(Sally Yates)和赖斯本人。

赖斯作为奥巴马时期的国安顾问,不可能不知道“物过留痕”的道理。但是她却故意给自己发一份电邮备忘录,还清楚记载着通俄门的炮制过程,以及奥巴马指导调查的内容。

从布伦南和赖斯两人的备忘录来看,这个对川普政治迫害的“通俄门”,奥巴马难逃干系,而且是幕后主使。从这一点来说,奥巴马很危险。

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在8月13日说过,“美国人民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需要得到2016年、2017年间发生的故事,这一定能完成。”“如果人们过了线(触犯了法律),如果参与其中的人们违反了刑事法律,他们将被起诉。”

独立政府监督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主席汤姆‧菲顿(Tom Fitton)认为,民主党人炮制“通俄门”是“明显的犯罪”。他说,“这是奥巴马干的,是奥巴马的责任”,这是可怕的“政治迫害”。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2011年4月,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写了一本书《川普预言》。泰勒是把他听到的神的预言记录了下来,其中指出川普将成为美国总统,而且有两位卸任总统将入狱。大家可以找找这本书看看。

拜登会被取消竞选资格吗?

对于布伦南和赖斯的备忘录,我不认为这是他们私下商量后的行为。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们不得而知。我觉得可能是出于一种自保的心理,万一真相大白,要有证据把自己洗清。

拉特克里夫指出,美国情报部门不认为这些材料是“虚假消息”。就是说,美国认定这些材料是真实的。

那么这就涉及到了眼下的美国总统大选了,完全知情的拜登会不会被取消竞选资格?

根据赖斯的记载,时任副总统拜登对“通俄门”是完全知情的,他当时就在会议现场,对奥巴马给科米的指示很清楚。

川普在一个月前也说过,“奥巴马知道所有事。愚钝者如副总统拜登,也知道所有事,所有其他人都知道。”

就是说,对川普的政治迫害,拜登已经参与其中,至少是同谋。如果是这样,拜登已经没有继续参选的资格了,可能会被罢免。如果他也深度参与其中,还可能要被治罪。

确认大法官至关重要

如果拜登被罢免竞选资格,那么会带来什么问题呢?

美国大多数的州法律并没有考虑候选人如果发生意外会怎么办。但是有一种可能,候选人所在的党派可能会通过法庭来解决。

乔治华盛顿大学政治管理研究所院长布朗(Lara Brown)表示,如果候选人发生意外,所在党派可能会在法庭上提出质疑,是否应该允许受约束的选举人投票选出替代人选。

这就涉及到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问题了。因为这种官司,一般的法庭和上诉法庭不太可能给出最终的判决,最终一定是由最高法院终审。

目前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订在本月12日开始对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进行确认听证。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Rindsey Graham)将亲自主持听证会。

昨天(6日),感染了中共病毒的参议院共和党要员——司法委员会的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对福克斯表示,希望远程参加最高法院提名人巴雷特的确认听证会,而且他相信自己将获准回到国会参加投票。

另一位染疫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也表示,无论如何,“哪怕是穿着登月服(意指如太空服那样的隔离服装)也要去参加最终表决”。

同样是昨天(6日),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表示,共和党人已经有足够的票数,能够确认川普总统对巴雷特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他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我们将完成这项任务。”

克鲁兹说,“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拥有一个全员运作的最高法院是非常重要的,在选举日那天,应该有九名大法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闻看点:川普下令解密通俄门文件 《川普预言》“有两位卸任总

唐靖遠:美日印澳籌建亞太版北約,蓬佩奧一箭五鵰

文昭:印太小北約發動、國民黨倒戈;蓬佩奧接川普“其他指令"有

陈薇羽:移民美国还有戏吗?聖經啟示錄666的寓意

吴建民:为何这么巧?白宮多人感染的阴谋论推演

美日印澳东京开会:加强合作,对付中共的威胁,中共海军梦碎

陈薇羽:川普出院回到了白宮,稱康復是神蹟!王者歸來,滅共者,

吴建民:中共阴招应对“中共不等于中国人民” 打造舆论:“中国

江峰:蓬培奧日本行建立亞洲新北約;粉紅準時的幸災樂禍與習近平

希望看新闻:迫害宗教文件遭曝光 惊动高层 中共急查泄密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