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远见快评】3台電腦 、2萬6千封新曝郵件、涉嫌虐童視頻照片 ,拜登醜聞即將大爆發!

文章出处:大纪元 youtube:远见快评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朋友们好,今天是10月19号星期一,欢迎大家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后回到远见快评,我是唐靖远。

在过去的这个周末拜登父子的丑闻仍然在持续发酵,不断有新的材料被曝光。今天我们会先跟大家更新一下最新的消息,这些信息显示,拜登父子无论贪腐的程度,还是被中共控制的程度,都远远超过一般人想像。

四个完全不同的独立来源

亨特合作伙伴库利狱中爆料

首先一个比较重要的进展,是布莱特巴特新闻网第二篇独家的报导。大家可能还有印象,这家媒体在上周发布了第一篇独家新闻,披露了亨特‧拜登曾经的合作伙伴库利在狱中爆料的事情。

现在他们最新的报导说,记者从库利的Gmail邮箱中拿到了至少2万6000封邮件,获知了大量内幕消息,其中主要包括3部分:1. 关于亨特入股中共“渤海华美”公司那个15亿美元的“有趣的故事”;2. 亨特与前莫斯科市长妻子之间,存在着要比参议院报告公布的他收到了320万美元的支票要“更为深入和长远”的关系;3. 亨特在哈萨克斯坦和中东的财富路线图。

这一批爆料一个最重要的关键点就是:这些都是Gmail邮件,全部都带有时间印记,很多事情都是在川普2016年当选总统之前发生的,所以这是无论如何难以用“俄罗斯阴谋”来愚弄大众的。

英国《每日邮报》:克里女儿涉入亨特利益网

说到哈萨克斯坦,在上个周末的时候,英国的老牌报纸《每日邮报》也首次发表了独家新闻,曝光了亨特与哈萨克斯坦权贵拉基舍夫之间密切的利益往来。这个拉基舍夫是哈萨克斯坦前总理的女婿,在他们的利益网络中,还出现了曾经参选总统的前美国国务卿克里的女儿的名字。

所以,我们看到这部分爆料实际上就是一个美国太子党和哈萨克斯坦太子党之间的利益勾兑的故事。

《每日邮报》的爆料来自哈萨克斯坦反贪运动人士提供的一批电邮,这是与《纽约邮报》、福克斯电视台和布莱特巴特新闻网都完全不同的独立信息渠道。所以就像我们上次节目中说过的,拜登丑闻正在呈现多点开花并且是从多个独立信息源开始蔓延的趋势。

目前谁都无法预测这个趋势最终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个破窗效应正在急速扩大,其对美国社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可能将远超大选本身。

第二台电脑:拜登父子涉乌克兰公司贪腐事件

第二个重要的新进展,来自遥远的乌克兰。乌克兰议员德尔卡奇在脸书上转贴了《纽约邮报》的报导,然后发文针对拜登父子涉及布利斯玛天然气公司的贪腐事件指出,“还有第2台笔记本电脑”的存在。这部电脑属于布利斯玛公司创办人兹洛切夫斯基的两名下属。

德尔卡奇说,目前乌克兰执法部门已经掌握了这个“第2台电脑”,使用该电脑的职员现在已经成为“刑事诉讼中的证人”,并已准备好针对拜登父子的“国际贪腐计划”出庭作证。

我在前面的节目中专门提到过这个乌克兰的定时炸弹,看过节目的朋友可能还有印象吧。所以,话题进行到这里,可能有朋友已经会感觉:哇,这信息量有点太庞大了吧。

是的,信息量的确很大,大家看到这里可以暂时停下来先消化消化,然后做好准备,因为接下来我要告诉大家,这还没完,拜登丑闻可能还存在着第3台电脑。

第三台电脑:来自亨特心理医生

大家都知道,美国大多数所谓的主流媒体对此次拜登丑闻都保持沉默,福克斯电视台算是极少数敢于报导的大媒体。如果说福克斯在开始还只是谨慎跟进这个爆料的话,现在的福克斯已经进入到火力全开的阶段。

昨天,福克斯采访了共和党参议员罗纳德‧约翰逊。当主持人玛丽亚追问为什么FBI调查儿童色情案件的探员签名会出现在扣押亨特电脑的传票上时,约翰逊参议员回答说:我认为你已经把关键点串连在一起了,这不是普通案件调查。

因为现有的信息显示,拜登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比当年对川普所谓“通俄门”的虚假指控严重好几倍,这不仅涉及到拜登与中共政府的庞大关联,还包括他们与中共军队的关系,要是拜登当上总统,所有这些关系都会被中共用来进行勒索。

约翰逊参议员还表示,亨特的电脑是一个宝库,里面有大量电子邮件、视频和照片。不仅亨特可能涉及犯罪活动,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员以及他们的业务伙伴都可能涉及犯罪活动,而且其中一些电子邮件表明拜登对此事是完全知情的。

最后,当主持人追问是否还有一个电脑来自亨特的心理医生,约翰逊没有直接否认,他只是说,我们必须让FBI回答:执法部门究竟获得了多少台相关电脑?以及他们获得这些证据后都做了些什么?

好的,话题聊到这我们简单做一个阶段性小结,目前拜登丑闻可能涉及到了至少3个关键的电脑,它们分别来自:特拉华州电脑修理店的店主艾萨克;乌克兰布利斯玛公司两位正在充当法庭证人的职员,以及亨特‧拜登的心理医生。此外,还有布莱特巴特独立挖掘到的那2万6000封邮件。

所以,这至少是4个完全不同的独立来源,而作为当事人的拜登父子及左派媒体对此是什么说法呢?

拜登父子沉默 左派指向俄罗斯

拜登父子迄今为止,没有对任何一封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做出公开回应,基本上是不予回应的态度。而左派的回应以众议院民主党籍的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为代表,他声称这是俄罗斯针对拜登的一个阴谋。

大家看到了吧,左派现在就只有一个思路:把俄罗斯当成一个筐,什么丑事都往里装。这很像中共把美国当成一个框,任何丑闻都可以往“美国阴谋”里面装,这个思路是一模一样的。

这里我觉得需要强调一下:所谓俄罗斯阴谋的说法不仅经不起简单的逻辑推敲,而且遭到了权威政府部门的迎头痛击。

美国现任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在接受福克斯早间新闻专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不是俄罗斯虚假宣传活动的一部分。

我想,事态发展到这样的程度,大家可能都看清楚了,这对拜登来说已经不是简单的丑闻败露问题,而是正在演变成一场美国的国家危机。这把火不但烧出了拜登家族重大的国家安全罪行,而且已经烧到了几大社交媒体巨头和FBI的身上。

现在距离大选还有15天,无论握有硬盘的朱利安尼还是拥有独家资源的布莱特巴特新闻网,都明确表示会在大选前10天的时候抛出最重磅的拜登黑幕,川普团队也明确表示,如果下一场辩论中主持人回避向拜登提出这个问题,那么川普总统将自己来当众质问拜登。大家就准备好看这一场好莱坞编剧都不敢这么写的大戏,究竟会演出怎样精彩的剧情。

中共威胁将要抓捕在华美国人

好的,接下来我们要说说另外一条值得重视的新闻,尤其对我们很多已经成为美国公民而又经常回到中国去的朋友来说,这个消息有非常特别的意义。这就是《华尔街日报》独家报导的关于中共威胁将要抓捕在华美国人,以报复美国不断起诉盗窃技术和情报的中共军方学者的行为。

这条新闻是在周六的下午出来的,报导引述一位知情人透露说,中共官员通过多种渠道多次向美国政府代表发出警告,说中方可能会因为美国司法部不断对隶属中共军方的学者提起诉讼而采取报复行动,而这种报复最主要的方式就是抓捕在中国的美国公民。

这位知情人表示,中共的威胁是赤裸裸的,非常直接,他们要求美国立即停止法院对中共军方学者的诉讼,否则“在中国的美国人可能会发现自己违反了中国法律。”

这条报导还说,实际上中共的警告,或者说威胁是从今年夏天就开始了,因为当时美国逮捕并起诉了一系列在美国各个大学做访问研究的中共军方学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唐娟案。

从表面上看,这条新闻似乎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因为中共实施人质外交早已臭名昭著,此前抓捕两位加拿大公民作为人质,以此不断给扣押了孟晚舟的加拿大政府施加压力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但可能有朋友已经注意到了,过去中共对多个国家都使用过人质外交,比如加拿大、瑞典和澳洲等等,但如此毫不掩饰直接把威胁的矛头对准美国还是头一次。我记得在孟晚舟事件中,中共抓捕两位加拿大公民的时候,网络上很多人还在讨论,说中共欺软怕硬,明明要抓孟晚舟的是美国,但中共就不敢对美国公民下手,转而去捏加拿大的土豆总理这个软柿子。

结果现在中共在软柿子都还没有搞定的情况下,居然转头要来捏美国这个金刚钻了,这显然有点不寻常。

中共为何突然变得强硬起来

因为这直接带来一个问题:是什么原因促使中共突然变得强硬起来了?底气足起来了?

从表面上看,因为美国抓捕了好几个中共军方学者,中共采取相应的报复措施是顺理成章的。但问题是,像唐娟这样伪装成普通学者的军方人士,在美国至少数以百计。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美国公开报导出来的像唐娟这样的案子,也只有5个。这对中共来说,肯定是不小的损失,但这几个人的价值,比起中共几乎动用举国之力来营救的孟晚舟,显然不在一个档次。

也就是说,即便为了营救孟晚舟,中共都没敢直接抓捕美国人来施压,但现在为了几个看起来比较大路货的窃贼式学者,就要对美国人直接下手了,这看上去有点不合逻辑,所以,这背后应该有更大的原因。

在去年3月,江苏国安厅的一个特工徐燕军成为首个被美国从第三国抓捕并引渡回美国本土审判的间谍,可能不少朋友对此还有印象。中共官方的态度是否认了事,基本上就是让徐燕军自生自灭了。

中共对那些暴露后被抓、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间谍从来都是断尾求生的,更早的例子是著名的“金无怠”一案。金无怠被称为是美国反间谍历史上最严重的中共间谍案。他公开身份是CIA的情报官员,但实际上在长达33年的时间内为中共提供了大量机密情报而一直不被察觉。直到中共国安部北美司司长俞强生叛逃美国后才把他曝光给了美方。而这个俞强生,就是胡锦涛时代的政治局常委俞正声的亲哥哥。

金无怠被捕后中共一直否认与他有任何关系,拒绝营救。甚至他妻子一度前往北京面见邓小平求救,最终仍然被拒绝。最后绝望的金无怠在狱中用塑料袋套住头部自杀身亡。

刚才绕了一个圈子的目的,就是想说明,中共从过去一贯的冷血无情,突然变成现在这样有情有义,哪怕几个访问学者被抓了也要和美国大动干戈一场,是多么强烈的对比。

中共大打人质外交牌 美国会退让?

当然,我想谁也不会相信中共会突然良心发现。所以,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是,中共直接针对美国大打人质外交牌,可能是非常有价值的目标陷入困境,或即将面临被挖出来的风险了,所以中共必须要采取强硬措施紧急止血,阻止美国人继续顺藤摸瓜。

也就是说,中共的真正意图并不在于营救已经被抓的人,而更像是在为了保护某一个或某几个还没暴露的人,而这些人的实际价值甚至超过孟晚舟。

当然,这种举动也会同时释放明确的信号,对那些暂时安全的人进行安抚:你们不要惊慌,党妈已经在设法保护你们,为了你们可以随时抓捕美国政府关心的人。当然,如果你们有了不该有的想法,党妈也随时可以抓捕你们关心的人。

那么,另一个相关的问题必然接踵而来:既然中共如此强硬,美国会退让吗?

我觉得不太可能。

这是基于两个原因的判断。首先,美国人质过去被各种恐怖组织绑架、杀害,甚至残忍斩首,但美国从来没有妥协退让过。不与恐怖分子谈判是美国数十年来执行的最为坚决和彻底的政策。因为道理很简单,作为世界警察角色的美国太容易遭到各种恐怖组织犯罪组织的人质要挟了。如果美国妥协了哪怕一次,就必然引发全世界反美势力的疯狂效仿,那只会引发更多的绑票与勒索。所以,美国一向的政策都是宁可对杀害人质的责任人实施严厉的报复,也不允许对绑匪妥协。

其次,在唐娟这个案子中,当唐娟躲在旧金山中国领事馆的时候,中共就曾经发出过威胁,说如果美方不让唐娟离开领馆返回大陆,中共就会抓捕一个美国人作为人质。但我们看到美国不为所动,在唐娟离开领馆后立即逮捕了她。而中共并没有真的兑现他们此前的威胁。

当然,中共没有针对唐娟案进行报复,不等于不会对其他人发起报复。但起码这个例子说明,美国现在打击中共间谍的决心之大,不可能轻易屈服于中共的人质外交。这也等于给中共一方发出信号:你抓人质不会起作用,所以最好把你的脏手收回去,不要挑起战争。

好的,今天我们就暂时讨论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点赞并留言转发,我们下次再见。

《远见快评》制作组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 ?http://bit.ly/远见快评
推特专页:https://twitter.com/yuanjiankp
脸书专页 ? http://bit.ly/远见快评粉丝页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杰森视角】美国大选将是很多人的生死之战!台湾外交策略应彻底

吴建民:拜登兒子硬盤門詳細經過是什麽?參議員發問六大問題FBI在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國人體驗中國式網路封殺; 拜登電腦門

【远见快评】亨特“电脑门”3大新进展 “Big Guy”是拜登

热点互动:「硬盤門」揭示拜登家族三個秘密!「無冕之王」成了霸

吴建民:无力辩解“硬盘门”爆料 拜登以川俄合作“竞选抹黑”来

【远见快评】亨特第二季通共门 震动美政坛

热点互动:拜登子前商業夥伴反水!更多和中共權錢勾兌曝光

文昭:習近平「快閃」回京,三種意外有其一;「硬盤門」醜聞美國

江峰:通烏門,左媒沉默,臉書推特護主失態,FBI一年未见动静,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