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唐靖遠:美國存亡之战:今天不發聲 明天將被消聲;川普律師發佈會:轉守為攻的開始

文章出处:新唐人youtube:远见快评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朋友们好,今天是11月19号星期四,欢迎来到远见快评,我是唐靖远。

在开始今天的话题之前,有个关于节目的问题先跟朋友们回应一下,因为不少朋友都有留言提到这个事,就是我这个视频缺少字幕的问题。现在由于人手紧缺,工作量又比较大,所以的确是来不及在当天上字幕,但我们会努力满足朋友们的要求,争取在不久的未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我们可以做到在视频发布的第二天来上字幕,所以如果有需要字幕才能够看得更清楚的朋友,可以在第二天的时候抽时间再看有字幕的版本。这一点,也请朋友们在分享、转发的时候顺便帮忙告知亲友。

好的,下面我们就接着和大家一起来继续讨论美国大选这场举世罕见的正邪大战。

今天不站出来 明天就站不出来了

我记得在去年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的时候,很多西方社会的人包括香港人都有点奇怪,觉得怎么一向对政治冷感的香港人、尤其是年轻人都纷纷走上街头,发出自己的声音。

我记得当时很多香港的朋友在相互鼓励、打气,或动员很多一时还不太理解为什么要站出来抗争的人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今天不站出来,明天就站不出来了。

刚才我们说这是举世罕见的正邪大战,其实就包含了这样的一层含义。这场大战关系到每个人,如果今天不发出自己的声音,那么明天我们都将无法再说话。这样的危机,已经真真切切地从香港延伸到了美国这块新大陆来了。

朋友们千万不要觉得这是危言耸听。看看现在的美国媒体和舆论环境,我想每个清醒的人都感受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对吧,感觉在媒体中几乎看不到真相,谎言几乎掩盖了所有的罪恶,甚至自己在生活中的某些场合,想说什么话都不自觉地要自我审查一下了。

过去那种畅所欲言,绝无担心表达自己的观点会惹祸的心态,似乎已经开始变得有点陌生了。

很多人都有这感觉,我认识的一位知名的自媒体人名叫曾铮的,昨天就在推特发文说,她突然发现自己现在做视频的时候,不自觉地都要先自我审查一下,对节目的标题、内容等等都要想想是不是有什么敏感词。因为她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被youtube黄标。

我想所有在推特、脸书有过被警告、关禁闭甚至直接销号经历的朋友,恐怕会深有同感,更不用说从大陆翻墙出来的朋友几乎都是身经百删的老江湖了。

如果放弃 会成为左派极权势力的殖民地

蓬佩奥2天前出访法国,在接受《费加罗报》专访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必须努力说服我们的舆论和盟友,哪怕这样做在短期内可能要付出代价,哪怕有些人觉得押宝中国是个好选择。因为到最后,如果我们放弃了,面对中国的专制政权,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的地位是殖民地,而不是合作伙伴。

结果“如果我们放弃,我们将成为中国专制政权的殖民地”这句话成为了许多媒体报导的大标题。

其实美国大选之战,是第一次让所有还能坚守良知和正义的人意识到,如果我们放弃,我们同样会成为左派极权势力的殖民地,成为变种的红色意识形态的殖民地。退一万步说,即便我们因为放弃而获得了一时的苟安,我们的子孙后代都将再也无法拥有自由的呼吸。看看香港那么多年轻人在抗争中被凌辱、被跳楼、被跳海,我们就知道蓬佩奥的话绝不是危言耸听。

这个道理,我想很多受到了左派邪恶势力威胁的人,最终都能够看明白,比如昨天我们提到的密歇根州韦恩县选举委员会那两位共和党委员。

韦恩县选举结果出现第二次反转

昨天我录制节目时的信息显示,这两位委员在家人遭受威胁的情况下被迫同意认证选举结果,但仍然拒绝签字,可算是在巨大压力之下守住了最后的防线。结果昨晚节目播出后就有朋友留言提醒说,最新的情况是两位委员莫妮卡‧帕尔默和威廉姆‧哈特曼在昨晚写下了宣誓书,作为法律证词递交了。

这份证词证明了他们此前同意认证选举结果是因为他们和家人都受到了巨大威胁,他们的认证是被迫的。现在他们通过法律证词的形式正式撤回昨天的认证结果,莫妮卡还表示她希望所有的选票都需要被全面的审计。不仅如此,那段像极了文革批斗会的民主党人在会议中恐吓他们的视频,也已经成为美国民众再次见证极左势力背后的红色黑手经典教材。

这是密歇根州最关键的战场韦恩县选举结果出现的第二次反转。其过程之曲折,较量之激烈,背后体现出来的邪恶的猖狂,坚守良知正义的人战胜人性弱点的艰辛过程等等,完全就是一部现实生活中上演的荷里活电影。

这个超级反转的大戏凸显了韦恩县选举结果无法认证的重要性。因为韦恩县目前总共统计到了大约86万张选票,账面上的数字显示是川普在这里落后拜登30万票。而整个密歇根州的账面票数显示,川普也才落后拜登15万票,这还是在假设所有地区的选票都有效的前提下。

所以,一旦韦恩县的选举结果不能认证,整个密歇根州的选举结果就将反转,这对拜登来说,无异于当头浇下的一盆冷水,甚至是冰水。

昨天我们分析了川普应对当前危局的明暗三条线,那么这就属于明线作战的一次成功的狙击战了。

要求威斯康星州的两个县重新计票

而川普团队在明线的另一个重大行动,是在威斯康星州的两个县要求重新计票。川普团队为此已经支付了300万美元,要求对密尔沃基和戴恩这两个县进行重新计票。因为从川普团队掌握的证据来看,当地选举工作人员未经申请就向选民发放缺席选票,这种操作已经违反了该州法律。

密尔沃基也是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县,而且这两个县都是传统的民主党深蓝区,也是此次舞弊的重灾区之一。目前在这两个县,拜登在账面上获得了五十七万七千多票,川普是二十一万三千多票,二者相差三十六万多票,而整个威斯康星州的计票总数,拜登仅比川普多出二万票。

所以,这两个县的水分只要稍微挤一挤,最终的结果都可能翻转。

根据当地的法律规定,重新计票一旦得到选举委员会主席的正式批准,最早将于周四、也就是今天,最迟于后天周六开始,而重新计票的程序必须在12月1日前完成,所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结果。

暗线逐渐清晰:从德国拿到重要数据

从昨天到今天,我认为最重要的进展,应该来自暗线,尤其是此前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那个模糊不清的“德国服务器”的传闻,现在似乎正在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有可能成为一个事实。

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曾经和大家提到过,早在几天前的15号,川普律师西德尼‧鲍威尔就提到了大选投票数据可以被送到外国去统计,她当时举例说比如德国和委内瑞拉这样的国家。

如果说这种举例说明的方式多少还有点假设的成分,那么今天我们看到有更多的信息已经开始出现了确认的迹象。

昨天下午,川普律师朱利安尼接受福克斯知名主播LouDobbs(卢道博)采访的时候,明确说有外国卷入了美国大选,至少有28个州的选票被送往德国和西班牙,由Smartmatic软件进行统计。

这个说法与西德尼相比,除了德国和委内瑞拉一致,还多出来了一个西班牙。很显然,这非常可能与此前被广泛曝光的SCYTL公司密切相关,因为该公司总部就位于西班牙首都巴塞罗那。

不仅如此,川普“重新计票委员会”成员Brian Trasher(布莱恩‧塔兰瑟)昨天接受NEWSMAX采访的时候更为明确地表示说:我们已经从德国查获了Dominion的服务器,并且开始下载一些原始数据,这些原始数据清晰地显示了川普的选票是如何被软件中的算法调换给拜登的。

布莱恩提到了一个具体例子,说《纽约时报》自己在大选之夜的实时直播数据显示,川普在威斯康星的数据从领先几万票,在68秒时间内变戏法一样变成了落后拜登1万票。

布莱恩说将要披露出来的事情会从核心上撼动全球主义者,他同时还提醒民众,说大家都看到了上个周末川普的支持者在华盛顿遭到攻击,所以当川普总统被宣布为赢家的时候,这些势力可能会冲着每个城市、每个郊区而去,大家要做好准备,保护好自己。

大家看到了吧,上面这些信息都来自不同的渠道,但内容都涉及到了两个共同的关键词:德国和数据转换游戏。

包括前天明确说川普赢得了超过400张选举人票的林伍德大律师,也在今天一大早发出推文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名字也将成为全国诉讼的一部分:Dominion、SCYTL、SGO Smartmatic 、Clarity。

最后他还写了一句:TRUTH IS COMING,就是真相来临。

这就是我们说的属于暗线的一部分。 这部分传达给外界的最核心信息就是,川普团队从欧洲,最有可能是从德国,拿到了重要的数据,而这部分数据完全足以还原整个大选的真相,那就是川普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川普转自己推文:投票机将罗姆尼选票转给奥巴马

当然,这些信息严格说都还只是间接的,但至少已经足够我们拼接出一个大致清晰的轮廓了。而且,在这条暗线上,还有来自川普本人的重要信息。

大家可能还记得,我们此前的节目中曾经提到了川普在2012年的一条推文,可能朋友们还有印象吧?这条推文的大意是说:有关投票机将罗姆尼选票转给奥巴马的更多报导。密切注意机器,不要让您的选票被盗。

这条重要的推文不仅我们注意到了,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川普本人也注意到了,或者说,他其实一直都没忘记这条推文,因为在昨天他居然把他自己这条8年前的推文给找了出来,并且再次转推了。

这当然是一个非常耐人寻味的动作。他想表达什么?说明他一直都知道对手的偷票游戏吗?还是想表示自己早有准备,现在大局已定?我们不知道。

川普在转推的时候没有多写一个单词,就是一次纯粹的转推。看上去他什么都没说,但我觉得他可能什么都说了。

重要新闻发布会:胜利之路

川普转发过去的推文,明显和他的律师们披露信息形成了一个相互的呼应关系。今天一大早,他就贴出一条推文说:律师们将在今天重要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一条非常清晰和可行的胜利之路。

他指的是今天中午12点的新闻发布会,主要有朱利安尼和西德尼‧鲍威尔出席。这次发布会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川普律师们的分工,朱利安尼聚焦在大量的邮寄选票造假领域以及民主党在计票阶段的违法行为,比如禁止共和党的监票员在场等等。

而西德尼‧鲍威尔则主要聚焦于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作弊软件领域。这次发布会超过一个半小时,内容非常多,我大概归纳了一下,最核心的主要内容大概有以下几条:

1. 多地出现程序违法,主要表现是民主党禁止共和党监票员进入现场监督计票。

2. 朱利安尼详细解释了邮寄选票如何造假的过程,他给出了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说有些州的选票数竟然比注册选民数高出350%。而且至少有10个民主党掌控的城市出现了非常协调一致的舞弊行为,这就是一个规模性的有组织的舞弊,而且他当场指控拜登对这些都知情。

3. 西德尼‧鲍威尔重点介绍了Dominion软件舞弊的情况,她再次强调了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贴身警卫的证词,并指出这个软件作弊方式有2种:一种是把川普的得票集中放到一个文件夹里面,然后直接拖入垃圾桶就删除掉了。另一种是把大量川普的票转换给拜登。

值得注意的是,西德尼今天在发布会再次提到了德国,她举例说密歇根州的选票就是被送往德国进行统计的。她最后还将了在场一帮左媒一军,说今天披露的事情都应该成为明天各大媒体的头条,如果不是这样,她就不知道所谓的头条应该是什么新闻了。

我们简单梳理一下这部分信息,就会看到几个要点:1) 川普团队的明线也即是重新计票、阻止选举结果认证等等是按部就班在推进,但他们显然没有把希望都放在这里。

2)今天的发布会主要内容涉及到的都是我们说的半明半暗这条线,我们可以简称为明暗线。也就是他们披露了冰山一角,但仍然没有给出具体的细节和确凿的证人证据。

这个问题也有记者当场问到了。朱利安尼回答说,我们必须为数百位证人的安全考虑。因为川普法律团队有多位律师退出了,就是因为他们都受到了死亡威胁,所以这些证人证据细节都将在法庭上才会呈现。

3)关于Dominion软件舞弊的数据,川普团队肯定是已经拿到了,至于怎么拿到的不重要,德国看起来是拿到数据的最大嫌疑地点,这可以视为一个“美军突袭服务器”的侧面证据。

4)对众多左媒来说,今天可能会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如果他们仍然保持沉默或歪曲报导,他们的信誉将彻底破产。所以,川普今天的发布会,不仅是鼓舞了支持者的士气,同时也把左媒都放到了烤火炉上。

我们可以确定一点,当美国的媒体发生大洗牌的时候,美国人的思想和美国人的生活,也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动,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些变动会接踵而来了。

好的,今天我们暂时就讨论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点赞并留言转发,我们下次见。

欢迎订阅《远见快评》Youtube频道:http://bit.ly/远见快评
推特专页:https://twitter.com/yuanjiankp
脸书专页:http://bit.ly/远见快评粉丝页

《远见快评》制作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唐靖遠:美國存亡之战:今天不發聲 明天將被消聲;川普律師發佈

江峰:美軍特種部隊將獨立成軍 为维护宪法,川普或使用雷霆手段

【拍案惊奇】大选夜当机内幕 德国服务器获证实

唐靖遠:川普「三線」並進戰略詳解;國防部長「非常手段」想幹啥

唐靖遠:查韋斯貼身警衛重磅證詞!作弊軟件如何從委內瑞拉攻陷美

陈薇羽:梳理選舉欺詐背後的各路關係,勾勒出一場蓄謀已久的政變

江峰:收缴德计票服务器,美军绝密行动定乾坤 干涉大選制裁令,

热点互动:關鍵證人證詞驚爆:全程參與Smartmatic大選軟件開發,

陈薇羽:拜登作弊中計自投羅網 川普總統2年前的總統行政令已經開

唐靖遠:「美軍突襲服務器」傳聞真相全解析;拜登「三板斧」破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