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唐靖遠:「史詩級」訴訟開打 鮑威爾因何「一個人戰鬥」?;作弊软件溯源的惊人发现

文章出处:新唐人youtube:远见快评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朋友们好,今天是11月23号星期一,欢迎大家周末之后回到远见快评,我是唐靖远。

过去的这个周末,是美国大选舞弊内幕的真相开始出现爆发性披露的周末,大量证据已经开始进入公众视野或正在进入的路上。川普(特朗普)团队律师鲍威尔女士几天前曾经说过,“海怪”已经释放,大家看到的只不过是刚开始的迹象。

如果说,上周末川普团队的新闻发布会只是让人感受到了海啸袭来之前的微微震动,那么从这个周末到今天开始,这次海啸的水线可以说已经在天边隐隐可见,而且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席卷而来。

目前,史诗级诉讼开打,鲍威尔因何“一个人战斗”?舞弊软件神秘身世:奥巴马也玩“出口转内销”?弗林将军的另类“勤王”……

由于信息量庞大,我们还是按照此前分析的明暗几条线来讲述,可能大家在整体上会看得比较清楚一些。

明线:乔州“史诗级”诉讼

我们先讨论一下明线。明线目前的重点主要涉及到乔治亚州和宾州。

宾州最新的情况,是联邦第3巡回上诉法院已经正式接受了川普团队在宾州的诉讼案的上诉请求,并已经进行了快速审查。这个过程大约需要十来天的时间。

这个消息对川普团队来说是一个利好,因为联邦最高法院分管第3巡回法庭的大法官,就是此前曾经公开呼吁美国人民站出来捍卫自由与宪法的保守派大法官塞缪尔‧阿利托。此前也正是他对宾州最高法院发布了临时命令,要求将11月3号晚上8点以后的邮寄选票和之前的选票分开,不能计入选票统计数据中。

相对而言,当前以乔治亚州的诉讼最为重要,这里可能是川普法律团队当前的全力以赴要拿下的州。用西德尼‧鲍威尔自己正能量满满的话说,乔治亚州可能是她要炸掉的第一个州,州长坎普先生和州务卿要跟着被埋葬,因为他们都参与了Dominion的骗局……她用了一句非常给力的总结,说“It will be Biblical”,中文翻译过来就是“这将会是圣经级的”。

其实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早在上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明确告诉新闻界:“我们将在乔治亚州提起重大诉讼。”

而川普律师团队的另一位名叫乔丹‧塞库洛的律师,在周六接受Newsmax 采访时也再次证实:他们将于今天或明天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他无法透露细节,但这个诉讼将“令人震惊”。

他还强调说:“这不是我们以前谈到的东西,也不是你在周四(11月19日)新闻发布会上听到的事情。”

乔治亚州的案子究竟有多大?涉及到什么样的黑幕呢?鲍威尔本人在周六接受Newsmax 采访时透露了一小部分信息,我们看看她透露的这冰山一角就比较容易理解,这个案子大概会是什么样的诉讼。

1. 她说这次舞弊涉及至少上千人,而且都是重大犯罪,现在监狱里的成百上千的罪犯,都比现在这些人的罪行轻得多。

2. 拜登的得票被Dominion系统设定“注水”后变成了原来的1.25倍,而川普总统的得票只被计算了75%。

3. 她掌握的证据显示,每个民主党候选人都被加上了3.5万的假票。她可以确定至少在一个州是这样,但她认为其它州也差不多。

4. 在法定投票截止日期之后,有人对投票机进行了更改。对于选票造假的问题,她给出了3个非常令人震撼的数字:拜登的假选票至少有1千万张,死人投票至少300万张,而川普被转换偷走的票至少700万张。

5. 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民主党初选中击败伯尼‧桑德斯,就是靠了Dominion系统偷票。桑德斯事后得到了大笔金钱补偿,并以此购买了一幢漂亮的别墅。

6. 乔治亚州长和州务卿都涉嫌从购买使用Dominion系统的交易中,获取了高额回扣。

大家看到了吧,这么点可以披露的信息,每一条都是完全足够登上所有大报头条的新闻,而这还只是目前可以披露的。当主持人不断追问更多信息的时候,鲍威尔只能不断回答说很多还不能透露,现在不行等等。

乔治亚州为什么很重要,原因有3点:1. 这是大选日以来6个计票结果有争议的州中,第一个正式被认证了选举结果的州,有指标性意义;2. 这是川普一方针对Dominion计票系统发起的首次大型诉讼;3. 这很有可能是鲍威尔以个人名义发起的首场诉讼。

单独起诉:鲍威尔一个人的战斗?

说到鲍威尔当前的身份,可能不少朋友已经看到了,川普竞选团队昨天发表了一份声明,说西德尼‧鲍威尔是自己执业。她不是川普法律团队的成员。她也不是总统的私人律师。

这个消息引发了很多人关注,也引发了很多猜测,有的说是不是鲍威尔和川普团队闹翻了?也有人猜测是不是像塔克‧卡尔松说的那样,鲍威尔根本没有什么证据,她只是在吓唬人,所以川普团队要和她切割撇清了等等?

这些猜测各有自己的依据,不过我目前暂时对这些说法持保留态度,就我个人的看法,鲍威尔与川普律师团队分开,更像是一种策略,一种有利于下一步诉讼进展的策略。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鲍威尔从一开始就和林伍德大律师一样,只是义工,没有从川普团队中获得一分钱的报酬,她有自己的实体,也建立了一个基金来接受公众捐款,所以在不在这个团队,都一样可以做她该做的。

其次,鲍威尔近期披露的众多关于Dominion的猛料,那些具体的数据,很大可能就是来自于从德国缴获的那批服务器。没有这些证据打底,她作为声誉极高的律师,怎么可能随口乱编一些数字拿出来公布?

刚才我们说鲍威尔在律师界的声誉极高,高到什么程度?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诺曾经在17号公开发推说,他从来没有看到任何一位律师像鲍威尔一样,对其接手的案件能够如此坦率和诚实, 如果鲍威尔说在2020年的大选中出现了严重的舞弊现象,他就相信鲍威尔所说的。

第三,我之所以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策略,是因为现在随着证据越来越多,尤其关于Dominion投票系统的内幕被越挖越深,案子的性质已经和当初单纯的选票舞弊不一样了。这已经涉及到了严重的国家安全问题,涉及到了政府非常敏感部门,比如像CIA等等,可能都卷入了这个史无前例的大案。

也就是说,这是两个不同的维度:川普律师团主打的官司相当于川普个人的维权诉讼,目的是阻止争议州的选举结果认证并力争翻转选举结果,这是民事诉讼范畴。而鲍威尔将要提起的大规模诉讼,是涉及到政府人员有组织的跨国犯罪,甚至可能涉及到叛国罪的起诉,这是重大的刑事诉讼。

所以,分开来发起诉讼,可能更有利于鲍威尔以非官方的身份来施展拳脚。毕竟,如果继续留在川普阵营,很多事情反倒有不少顾忌,而且可能存在川普当前身份与相关刑事起诉的利益冲突。

暗线一:服务器下落揭晓

话题说到这里,我们可能就要从明线转入暗线的讨论了。这部分内容很像电影中的情节,但也许我们慢慢会发现,这些情节都是现实生活中非常真实的存在。

这部分的讨论,我们要先从鲍威尔的两条非常耐人寻味的推文说起。

前天,也就是周六上午8点过,鲍威尔发出一条推文,说我要更正一下,我说过我不知道它们是被好人还是坏人拿走了,但有传言说是好人。

很显然,她这里说的就是已经成为当前舞弊大案焦点的德国服务器。她在新闻发布会证实了这个服务器的存在,但一句“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得到了它们”让所有人都在猜测争论。所以,鲍威尔发出这个补充说明,无疑是以一种委婉的方式告诉大家:服务器已经在正义的一方手中。

事实上,在新闻发布会当天的晚些时候,鲍威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说了,是“我们的军队”得到了服务器,而政府正在对相关数据进行深入调查。初步的结论是至少有4个国家的网络直接接入这批服务器,而且都是对美国非常敌对的国家。这意味着美国的大选是被极端敌视美国的势力在操纵的。

这4个国家的名单后来被披露出来,包括了中国、伊朗、塞尔维亚和列支敦士登。

在此前的节目中,我们已经比较系统的和大家进行过讨论,就是卷入此次大选投票系统舞弊的三家公司Dominion、Scytl和SM,都直接或间接地与中共有联系。现在鲍威尔的说法,等于再次证实了中共卷入美国大选的深度和广度,都要远远超过我们表面上看到的这些。

暗线二:作弊软件溯源的惊人发现

关于这个话题,我们会在以后的节目中专门来进行一个更系统的,或者是更深入的讨论,今天我们要先讨论一条重要的线索,就是鲍威尔另外一条“非常耐人寻味”的推文。

11月20号,也就是上周五下午6点过,大家注意,这是在川普律师团队刚结束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几个小时,鲍威尔发出了这样的一条推文:“Dominion投票系统实际上只是一个矢量。有几个大问题:1. 谁开发了这一软件?2. 谁把这个软件给了委内瑞拉?3. 谁授权这一软件出口到其它国家?找找出口管制条例(Title 50 Lethal)。”

大家要注意,最关键的信息就在这里:鲍威尔在“谁开发了这一软件?”的下面,列出了三个单词,分别是:CIA、Hammer 、Scorecard。翻译过来,就是“中情局、锤子、计分卡”。

中情局大家当然都非常熟悉了。这个锤子和计分卡是什么东西?

简单地说,锤子是一台超级计算机,也可以说是一个庞大的信号情报系统,一个监控系统。而计分卡是与之配合的应用程式,两者合作可以实时从网络提取投票数据,运用算法计算预设候选人落后多少票,然后改变候选人的选票数。

这个锤子系统最初的开发商是谁呢?就是CIA 。

这个信息进入大众视野引起注意,最早是在大选日前夕的11月2号,以空军总部第三号人物身份退役的将军托马斯‧麦金纳尼(Tomas McInerney)在班农的作战室节目中,披露了锤子计分卡系统的内幕。

根据麦金纳尼将军的说法,锤子这个情报系统源起国家安全局(NSA),奥巴马政府时期,中情局CIA接手了这套系统,然后在其中加入了一个叫计分卡Scorecard的应用程式,这个计分卡可以在投票过程中瞬间改变候选人的选票数。

麦金纳尼还指出,说锤子系统的开发者名叫丹尼斯‧蒙哥马利,正是他本人踢爆了这个惊人的内幕。

一家名字叫The American Report(美国报导)的非主流媒体,早在2019年8月就引述了麦金纳尼将军和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前司令詹姆斯‧里昂斯上将的说法,披露说锤子这个系统实际上是一个大规模的监视系统,原本是美国自911后为了国家安全而开发出来的用于国外监控的项目。

但在奥巴马时期,这个项目被非法更改了用途,调转了枪口指向国内,成为奥巴马私人化的一个监控系统。奥巴马在2016年大选时曾经曝出了监控川普的丑闻,其实监控的主角就是这个锤子系统。

这些信息当然被一帮所谓的主流媒体贴上了“阴谋论”的标签而全面屏蔽。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鲍威尔律师至少3次提到了锤子和计分卡这两个关键词,这从侧面证实了这个系统存在的真实性。

第一次是11月7号,鲍威尔接受福克斯卢道博节目采访,就直截了当说拜登一方使用了锤子和计分卡系统来修改选票,而且其修改幅度达到总票数的3%。

第二天,鲍威尔接受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的采访时再次提到了锤子和计分卡系统,并表示丹尼斯提供了确凿的证据,也记录了所有的数据流向,这些都将成为呈堂证供。她同时将丹尼斯称呼为英雄。

第三次,也就是我们刚才提到的鲍威尔的设问,谁开发了这个作弊软件?她自己给出了中情局的锤子和计分卡这个答案。谁出口给了委内瑞拉?她没说,但我们起码可以看到一条大致的脉络已经浮现出来,就是:锤子和计分卡系统发源于美国,但在某种情况下出口到了委内瑞拉,经过某种方式的改头换面之后又回到了美国。

也即是说,如果我们用中国人非常熟悉的一句话来总结,这次大选惊天黑幕的主角,这套选票舞弊系统,很有可能是“出口转内销”的产物。而整个流程的具体执行者,很有可能就是CIA。而根据美国军方人士的指控,奥巴马才可能是让整个锤子和计分卡系统从“出口”转为“内销”的始作俑者。

当然,关于奥巴马的说法目前还暂时只是一面之词,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证据来加以证实。而“出口转内销”也只是我们根据鲍威尔律师给出的信息所做的一个推论。这个推论的链条中还存在着几个问题:

1. 计分卡这个偷票软件和查韦斯控制的SM公司出品的偷票软件是什么关系?二者是否一个东西穿了不同的马甲?

2. 中共对SM公司进行了投资,那么是否也有中共的技术加入到了这个系统?

3. 刚才我们已经提到,鲍威尔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有4个国家直接接入了在德国的那台非常重要的服务器,其中一个国家是塞尔维亚。而昨天晚上,鲍威尔律师发布的一则声明中有这样的一句话:“我们不会允许这个伟大的共和国被外部或内部的共产党人偷走,也不会允许我们的选票被位于香港、伊朗、委内瑞拉和塞尔维亚的外国势力改变或操纵,它们既不尊重人的生命,也不尊重人民——他们是我们这个杰出国家的动力”。

鲍威尔两次提到的塞尔维亚,究竟在这个庞大的舞弊系统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所有这些问题,都还有待于相关证据的进一步披露,可能我们才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现在鲍威尔的“史诗级”诉讼已经箭在弦上,我们只需要保持耐心,静待海啸的到来。

从刚才的讨论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这跟“暗线”的深度,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我们也就可以比较容易理解,为什么鲍威尔要在正式开战的前夕,突然从川普律师团队脱离出来,进行一个人的战斗。

这不仅是因为案件性质的改变,以及非官方身份的某种便利。更重要的是,这个举动是一个标志,它标志着这场事关美国整个国家前途的法律战,从现在开始,已经从川普团队的战斗,变成了全体美国人的战斗。现在推特上出现了大量的民众在转发一条信息:鲍威尔可以代表我,就是美国民意汹涌的一个例子。

暗线三:弗林将军另类“勤王”?

最后再补充一点关于“暗线”的信息。

我们此前的节目提到过新任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在17号宣布说,所有六大军种内的特种部队都直接向米勒本人汇报工作。这是川普利用合法的形式防止某种极端局面出现的一个重要举措。

米勒的讲话之后,美国军事专业媒体《星条旗新闻》在对这个讲话的报导中透露了一个很重要的、不太引人注目的消息:

米勒调任代理国防部长后,他之前担任的“特别行动及低密度战争助理部长”的职位被埃斯纳‧科恩填补了。这个科恩是什么人呢?他就是被极左势力构陷已久、靠了鲍威尔律师帮助才讨还清白的米高‧弗林将军的助理。

而弗林将军也曾经担任过米勒代理国防部长的上级。

所以,尽管我们看到大批左派高层突然在一夜之间统一把头像换成黑白,奥巴马也公开半开玩笑说要派遣海军陆战队到白宫抓捕川普,这都显示出它们在暗中似乎有什么部署,但川普这边显然也没有闲着。这场正邪大战最终如何收场,邪不胜正这条真理会如何兑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好的,今天我们就讨论到这里,谢谢各位的观看,欢迎大家订阅点赞并留言转发,我们明天见。

欢迎订阅《远见快评》Youtube频道:http://bit.ly/远见快评
推特专页:https://twitter.com/yuanjiankp
脸书专页:http://bit.ly/远见快评粉丝页

《远见快评》制作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川普团队全面反击恶势力窃国;美女律师

唐靖遠:向拜登窃国宣战!川普手握终极武器

陈薇羽:川普吹響號角,拜登大勢已去!左派人物推特头像换黑白,

唐靖遠:美國存亡之战:今天不發聲 明天將被消聲;川普律師發佈

江峰:美軍特種部隊將獨立成軍 为维护宪法,川普或使用雷霆手段

【拍案惊奇】大选夜当机内幕 德国服务器获证实

唐靖遠:川普「三線」並進戰略詳解;國防部長「非常手段」想幹啥

唐靖遠:查韋斯貼身警衛重磅證詞!作弊軟件如何從委內瑞拉攻陷美

陈薇羽:梳理選舉欺詐背後的各路關係,勾勒出一場蓄謀已久的政變

江峰:收缴德计票服务器,美军绝密行动定乾坤 干涉大選制裁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