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文昭:联邦总务署「交接」的真意;中国警察竟道出美国大选真机;现实感和常识阴谋论

文章出处:youtube:文昭談古論今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

欢迎来到《文昭谈古论今》,现在是美东时间的20201124

星期二,我这个频道的观众网友主体是支持川普的,所以对这部分朋友来说,这个星期刚刚过去两天 心情就比较沉重,一睁开眼睛就有一些坏消息看到,我昨天那集节目发表不到半个小时以后,川普总统就发了一条推文,就说联邦总务署署长Emily Murphy,对她表达感谢,她是被人骚扰、被威胁、被辱骂。

她、还有她的家人,还有联邦总务署别的职员都遇到了类似情况,那川普总统就建议出于国家利益的考虑,那你就去做应该做的那些事情吧,联邦总务署就可以开始向拜登团队的移交程序的开始步骤了,川普总统也告诉自己的团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那这个消息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其实在23号深夜,美国国防部也启动了类似的移交程序,也就是川普在推特当中所说的,建议自己的团队也做这样的事情,尽管如此,其实川普还是反复强调 他并没有承认失败,这些案子都在进行过程当中,今天早上他还更新了一条推文。

说的是请记住 联邦总务署很棒,Emily Murphy署长干的也很称职,但是联邦总务署并不决定下一任总统是谁,所以看起来不仅在华人之中,在美国本地的人当中,也有不少人对这个政府职能有误解,以为总务署开始移交手续意味着川普认输,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个联邦总务署它或者被翻译成联邦总务局,它其实就相当于是联邦政府的大管家,它是掌握着联邦政府的资产,那么在拜登团队宣布胜选之后,由于川普一直没有认输,所以现任的署长当然也是川普任命的, Emily Murphy 遵循前例就一直没有启动移交程序,那么拜登团队就没有办法进入联邦机构。

这个门都进不了 不给钥匙,同时 也拿不着钱,为这个接班做准备,所以 民主党人当然对此就非常不满,就在几天之前,《华盛顿邮报》还出了文章,就攻击这个 Murphy署长,就说你顶着不办就会造成国家权力真空,为日后国家安全带来伤害,所以这位联邦政府的大管家其实是,这么一段时间以来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是要求她解释你为什么拖延了,截止时间其实就是昨天星期一,她错过了这个时间 没有提交自己的解释,就会受到更大的压力,还不仅是民主党人,就连共和党的建制派,也开始指责Murphy

指责这位署长,比如小布什也是呼吁她不要拖延,你就开始交接吧,这个小布什还是Murphy曾经服务过的「老领导」,还有一些共和党的国会议员也是要求她开始交接,万一拜登进入白宫 成功上位了,不要因为这个交接晚了,他很多情况不了解、不掌握,给这个国家的过渡阶段造成混乱,那当然拜登这边也是使劲活动,他的理由就是疫情又恶化了,一天十几万的确诊感染,我得尽快接手,以后上位才能够有效处理疫情,还有一大堆商界领袖,好像是有160个商界领袖联名写信,敦促署长承认拜登是当选总统。

所以这个压力是从各个方位来,这都还是明枪的,还有暗箭,也就是有大量的辱骂人身攻击,针对她、针对她的家人,甚至她们家宠物都包括进去了,Murphy署长在给拜登的信里面,就把这一点挑明了,就说我受到了很多攻击和威胁,相当于是立下字据,我做这一步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所以咱们总结一下目前这个事情的进展,113号选举当天以后,时间已经进入到第4个星期了,所以这个形势应该说进入到第二阶段,为什么叫第二阶段呢?,也就是在第一阶段是谁在逼着川普认输呢?。

主要是这么几股力量的结合,民主党、加上大媒体、加外国政要,加上商界、和科技界这几股力量一起逼他,而进入到第二阶段以后,共和党内部的建制派势力也开始剥离川普,一部分和他脱离开,这些人在考虑认可拜登当选和民主党勾兑妥协保存实力,回到以前那种虽然在野,但是两党牵制的老戏码,四年以后再问鼎白宫 再来这一出,总务署长她的妥协其实是压力裂变当中的一环,直接促使Murphy署长后退的原因就是密执安州,它对选举结果的认证就是发生在星期一 ,这样一来 这些已经认证的选举结果的州,加上没有什么疑问的州,那个选举人票对于拜登来说就超过了270张 就过半了。

Murphy署长她在法律上没有什么理由再抵制,她继续抵制的话受到的压力会太大,于是就妥协了,那为什么这个密执安州在星期一通过了认证选举结果呢?,那是因为州的选举委员会它发生了和WAYNE县很类似的一幕,这个WAYNE县故事咱们上个星期讲过了,它本来  这个县的选举委员会里面,两个共和党籍的委员是拒绝认证选举结果的,这个投票的情况和这个选民的登记是严重对不上号的,于是 他们就受到了人身威胁、被人肉搜索,其中有一个委员他家人的具体信息还被网上曝光了,于是就害怕了 就签了字,签完字以后又反悔了。

就这么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它是存在着一定的法律问题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州的选举委员会也是两个共和党籍的委员,大概也是受到了类似骚扰的情况,也是屈服了,一个人投了弃权票 一个人投了赞成票,这样的话就造成拜登在密执安州被认证,成为了选举获胜者,也就是在压力之下,从WAYNE县 然后再到密执安州的选委会,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断裂掉,再传递到联邦总务署的署长Murphy这边,她也独木难支 她也就妥协了,那这样的坏消息 很可能还没有完,我们也许会看到国务院也会和拜登团队合作,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后任总统他要和外国领导人接触。

他是需要国务院代为联系的,就是说这个外国领导人在推特上发个贺信,祝贺拜登当选 这个不算,就是你要认真谈点事情,你不能自己去接触 得通过国务院,因为依照美国的法律,平民是不能够代表政府从事外交的,这个总统 他虽然是候任总统,但是他还没有正式就职吗,所以也得这个国务院来联系,当年 这个民主党就是以这个理由来整,川普的第一任国安助理弗林将军的,就是说他是平民 结果和什么俄罗斯大使之间有联系 ,既然川普已经说了,基于国家利益的考虑,那么各个部门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那也就意味着。

接下来这段时间拜登很可能要介入外交,那这一幕发生的时候,我觉得大家也不用过于惊骇,这都不意味着选举结果的输赢最后出来了,它最后的战场是在最高法院的,但是我们毕竟要面对这些现实情况的进展,怎么看待这些变化呢?,这些天 就有很多朋友关心我,其实是关心我 也感谢大家留言就提醒我,之前我的节目当中反复强调要有现实感 得接受现实,那是不是咱们也应该就接受现实了呢?,我现在很感慨的是,今天许许多多的精英,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也就包括共和党内很多大佬 有影响力的人物。

他们其实都不具备斯大林这种独裁者的眼光,斯大林这个人很恶很坏 我们都谴责他不假,但是斯大林是真正具有现实感的人吶,斯大林是怎么个现实感?,朋友们都知道历史上拿破仑和希特勒,前后有两次逼近莫斯科,18 12年拿破仑是进入了莫斯科,1941年希特勒是兵临莫斯科城下,但是 1812年那回,沙皇亚历山大一世他可以放弃莫斯科,向广袤的俄罗斯的腹地撤退,可是1941年德军逼近莫斯科的时候,你看斯大林却坚守不退,他宣告退无可退,不仅不退还在红场阅兵激励士气,这些参阅的部队走出红场就上战场。

可是 喜欢思考历史的朋友有没有考虑过,俄罗斯它不还是那个俄罗斯吗?,不管是18 12年还是1941年,它的大小没有变化,为什么亚历山大沙皇可以退,而斯大林就必须死守不退呢?,其实这就涉及到现实感的问题了,因为这两个人的力量来源不一样,沙皇亚历山大一世,他的力量是来自于人民的崇拜,这个亚历山大一世是叶卡捷琳娜大帝的孙子,他爹保罗一世统治只有短短4年多点的时间,就死于一场政变,所以亚历山大一世 他其实距离他那个伟大的祖母,时间非常的近,俄罗斯不管是贵族还是农奴,都对沙皇家族奉若神明,他要撤退是没有问题的。

他不会因为就撤出了莫斯科人们就对他丧失信心了,他的权威不会因为撤退这个事情就受到太大的打击,但是 斯大林就完全是另外一个剧本了,他的权威是完全来自于他的铁腕杀戮,在人民心目中树立起的恐惧,只要他这个无所畏惧的强人形象一坍塌,那就一切 game over了,只要他撤出莫斯科 跑了,他立刻就会像落水狗一样被自己的人民嫌弃,没准他前脚跑出莫斯科,后脚他就被他身边的亲密战友给干掉了,提着他的人头去向希特勒请赏,尽管说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憎恨斯大林,都很讨厌斯大林。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斯大林是他那个时代非常有现实感的人,他对人性有着清晰的认识,他对自己所掌握这个国家的实际情况有非常准确的判断,同时 这个家伙确实意志顽强,这个苏德战争开打三个月就损失了200万苏军,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够死守着莫斯科这座孤城寸步不退的,当然我们说这些不是为了夸斯大林,是说 现在很多精英,甚至共和党里的有些人还以为可以勾兑,延续以前那种模式 日后东山再起,可是要知道 这就是严重缺乏现实感,因为经过这次大选舞弊,所谓民主社会稳定根基,政党轮替这个基础,它已经不复存在了。

那么舞弊真的存在吗?,这好像是个法律问题,但是在我这来说的答案是确定无疑的,它是存在的,拜登是一个从政近半个世纪碌碌无为的老油条政客,在选前他的家族丑闻缠身,疫情开始以后 半年躲在地下室里不敢出来,又没有举办任何象样的选举活动,他却夺得了创记录的8000万张选票,这事可能,这就比一个地方连续一天之内被雷劈三次都,更加不可置信,有人说这不奇怪,恨川普的人都去投拜登的票了,一个人 他可能因为自己确实很受人爱戴,得到历史上最高的选票,创一个纪录,却绝不可能仅仅因为你的对手被人恨,你自己再庸碌、再无能也能够创纪录。

得到历史最高选票,这严重违反真实的人性,历史上也没有这种先例,更何况川普他又不是一个桀纣一样的君主,干了多少多少坏事,全民痛恨,事实上有那么多的人支持他,有朋友挺关心我,就说文昭这段时间的节目是违背了自己客观分析的习惯,支持川普的立场太鲜明 会流失观众,谢谢大家的关心,如果 一个像拜登这样的人都能够得历史最高票当选,我还认可这一点,那我这些年分析这 分析那 那才真叫胡扯,我这个频道开了这么几年,抖了不少聪明 也说错了不少话,引大家见笑了,如果我现在算是胡涂的话,那么抖了这几年聪明。

大概也就是为了胡涂这么一回,114号凌晨12点多,川普在各个摇摆州一路领先 还是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拜登是率先出来讲话,他这个讲话我是看了的,他是让支持者们保持耐心,说自己正在胜选的路上,所有的摇摆州 什么密执安州,维斯康辛州、宾州只要计算了每一张票,我们就会赢的 大家保持耐心就行了,结果他这一喊话,所有这些问题州的计票都停下来了,重新开票以后拜登得的票就直线上升,要知道在4号凌晨1点多的时候,川普在宾州还领先了70多万票,这次宾州的投票人数号称超过了690万。

超过了70多万票 什么意思?,是领先了10%还多,有这么大的差距,没有一回选举还能够反超过来的,最后的结果是拜登得票346万张,比川普差不多多出8万张票,就没有这种先例,拜登这种喊话在我看来就太明白不过了,就是一个暗号 大家一起动手吧,就像古代宴会上摔杯为号,然后刀斧手就杀出来了,宾州今年这个邮寄投票的拒绝率,也就是由于书写不规范等等原因,这个当作废票处理的,只有2016年被拒绝的邮寄选票的1/30,这只能说明有大量不合格的选票混在里面,如果有人认为这也算阴谋论,那我也承认是阴谋论。

只不过我希望加个定语,叫做基于常识的阴谋论,大选舞弊在我这边看来是确定无疑存在的,问题是人们有没有勇气揭露它 推翻这个结果,舞弊对于美国这个民主体制的伤害 有多严重,超过一场内战,超过了1861年的那场内战,确实内战有流血,可是身体的伤口可以愈合,灵魂的伤口就愈合不了了,孔子有句名言叫做:人皆有死、民无信不立,死亡 流血不是最可怕的,这个南北战争落幕了 美国还是美国,它的灵魂保全了,但是舞弊这种事情你要认可它了。

美国从今以后就不再是美国了,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亡国,人们对它不再有信任,所以说共和党那些见风使舵的建制派,甚至包括了一些中国的民主自由人士,以为 经过了这一轮折腾,美国的民主还能够回到以前 ,政党轮替 相互制衡这种稳定的根基,这是严重的没有现实感,有的人是真胡涂 有的人是装胡涂,是自己的利益在里面,这方面他们的眼光确实比斯大林差的太远了,咱们这个节目谈古论今了几年,论了那么些古就是为了谈今天这个今,现实感这个事,其实你别说和斯大林之间的差距,就是和今天的中共相比。

这些人都有差距,中共就隔着太平洋看美国,都比一些美国人看得清楚,大家是否还记得武汉肺炎期间的那位公民记者方斌,他被抓以后一直没有音讯,最近他的家人是去找这个当局询问,可是你知道派出所怎么告诉他家人的吗?,是说这个方斌案与美国大选密切相关,得美国大选出结果以后才能够决定如何处置方斌,你不觉得奇怪吗?,一个派出所的小片警怎么能说出这么高深的话 ,还把自己这个辖区的一个事情和美国大选联系上了,当然这不是小片警能够说出来的话,方斌的遭遇是有国际影响的,所以这个决定它一定是来自于中共的相当层级。

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中共显然知道,这次选举出什么结果 谁当总统?,美国会走不同的道路的,所以中国人 大家还真的不是吃瓜看客,美国谁当总统是影响着中共怎么样对待自己的人民,大家看出来没有?,美国要是回到之前奥巴马那个时代的路线,中共势力继续扩张,祖国强大了 可以关起门来继续打孩子,没人敢管了,就在这一段时间悬而未决的时期,你看中共在香港还在加紧推进呢,要审判「香港众志」的黄之锋、周庭他们,美国鹰派要暗淡了 退出领导层了,可习近平这边,两瓶茅台酒灌下去才刚刚上头,他不会停的。

这一消一涨,首先就是香港和台湾会非常危险,面临很大的压力,习近平这边所得到的信号是要趁着美国保守派,暂时被压下去这个窗口期,迅速解决香港、台湾问题,我们研究中共研究了这么些年,这点脉应该还是号的准的  ,当然习近平会很热情的欢迎拜登重返各类国际组织,拿这些国际组织当那个绊马索,消耗美国政府的时间,而拜登这个老油条政客,也会很乐意的半推半就配合这出游戏,川普法律团队 咱们说一下,他在宾州的案子是星期一进入了第三巡回上诉法庭,法庭是要求截止到23号下午4点之前。

原告方就要提供一份摘要,就要进入听证程序了,所以这个事情对于川普团队是福是祸 不好说,一旦它这个时间拖延过了1214号,各州选出选举人团,那么对川普就比较不利,拖过了时间没出结果,或者再出对川普不利的结果 对他是相当不利的,所以我觉得,反而是川普的法律团队这个时候选择战术性失败比较好,就让这个案子尽快进入最高法院,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这样的打算,这个大选舞弊有什么疑点,有什么问题数据,其实现在已经传得很多了,大家多多少少也能够接触到一些,其实这个时候对于美国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来讲。

是靠良知作出裁判的时候了,良知才是心中最后的底线,希望这种情感它是人类情感当中非常可贵的一部分,因为有希望 它能够让我们承受非常大的煎熬,希望和信仰相结合,就是很强大的精神力量,这个案子还在继续 川普没有放弃,就算川普他自己法律团队的案子受到一定的阻碍,还有林伍德律师和鲍威尔律师,他们的案件是另外一条战线,也有希望取得突破,但是坏消息应该也还没到头,有可能在这个星期之内我们还会听到一些,那么这段时间就让我们互相鼓励,坚持到最后,今天这个话题 咱们就聊到这,谢谢大家。

今天在咱们的会员网站:wenzhao.ca同时也是会员APP上,是Hugo Yu 所带来的清朝奇案《叫魂》的下半部分,咱们下回再见,谢谢大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陈薇羽:一場全球性的疫情,成為左派實現大重構的良機,大重構的

第三隻眼睛:巔峰人物 傳奇一生 揭密川普不為人知的那些事

陈薇羽:鲍威尔律师说的大海怪 国防部运行的网络战项目 拜登舞弊

文昭:暗深势力里应外合要反转中美关系 美国国父们留下一件对抗

唐靖遠:6州激战 拜登顶不住了?习近平贺电“认证”

江峰:243年前华盛顿经历的神迹 展现美国当下危机

唐靖遠:移交启动拜登白等;肯尼迪神秘备忘录:川普拿住CIA命门

文昭:联邦总务署「交接」的真意;中国警察竟道出美国大选真机;

猫神:川普终极大杀招显现,最高法院是虚招,英国军情六处证实美

热点互动:總務署啟動交接程序 大律師鮑威爾「獨立」索羅斯在大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