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拍案惊奇】川普要联手美军大抓捕?左媒耍流氓“欺負”川普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2020感恩节刚刚过去,这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可没有闲着,还在大选后第一次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而这次记者会,再次显示左流媒体们的偏见报导,有一些人,与其说是记者,不如说是政治流氓。

【左流记者变政治流氓 真实还原川普感恩节记者会】

在这次记者会后,我们在左流媒体上看到的最多报导,是说川普总统答应,如果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后,拜登赢了,他会离开白宫。如果只看左媒的报导,似乎是川普的表态,又给拜登阵营打了一次鸡血,同时川普在回答时,被逼得很气愤的回应记者时,也被左媒拿来做文章,好像是川普在耍威风一样。但是在当天记者会的现场,实情完全不是如此。这是左媒又一次断章取义的自娱自乐和恶意报导。

我查看了当天记者会的完整对话听打稿,当时第五个在现场发言提问的人。这名左媒记者不断追问川普同一个问题,目的性非常强。

他在记者会进行到第28分16秒的时候示意川普,问他能不能提问题,川普说可以,然后这名记者问说,如果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投了拜登,你会认输吗?川普回答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事,因为发生了大规模的欺诈。

记者似乎没得到想要的答案,第二次问,那你会认输吗?川普一看记者还要逼问,就详细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选举发生了大规模的欺诈,这永远不该在美国发生,这让我看上去像第三世界国家。川普举例乔治亚州,他说:看看那里发生的欺诈,现在乔治亚州还在进行重新计票,但是毫无意义,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有意义的唯一做法是,要验证选票上面的签名,那人们会发现,成千上万的签名会被验证无效,而且我在那里目前只少拜登约12000票,我没有输,我甚至不愿意说“我输了”这句话。他们在乔治亚州造假,结果得票成绩只是刚刚超过我一点点。川普接着举了别的例子,他说个别几个州,11月4日凌晨3点和3点42分的时候,假票数值冲天,这是耻辱,不该发生。这是场被操纵的选举

结果呢,记者根本没有理会川普说的话,川普的一番解释,只换来记者一句话,他第三次问川普:先生,请你说清楚点,如果选举人团选了拜登,你会认输吗?川普也是非常耐心地第三次回答记者说:如果他们那样做了,他们就是犯下了一个错误,因为这场选举是一场欺诈。

这个记者锲而不舍,第四次问川普:But will you? 意思就是不管怎么说,你会不会认输?川普还是礼貌地用人对待人的方式,很耐心地回答说:我刚说过了,这次选举是一场欺诈。川普还举了个例子,说拜登在大多州的票数都不及原本奥巴马所获得的选票数量,但是恰恰在几个关键州超过了奥巴马,而这几个关键州对选举结果极其重要。所以不,我根本不会那样说。

随后,记者第五次问川普,也是只有三个词:You won’t concede?就是问川普说:那你就是说不会认输咯?这是第五次喔,这个记者像一个复读机一样,不断问川普同一个问题,就像是在挑逗,毫无尊重。而且他所在的位置,几个记者又窃窃私语,嘟囔一些应该在川普听来很不尊重的话。

结果川普这一下真的表现出生气了,而他也是很理智地告诫这些记者,川普说:你们这几个人,不要那样跟我说话。你只是个见识短浅的人,不要那么跟我说话,我是美国总统,永远不要跟总统那样讲话。

这个记者还是不放弃,说先生我就是想问,实际上,他很可能还想第六次问川普这同一个问题。这一次,川普直接越过了他,直接点了下一个举手要提问的记者。可是这名记者,开口就问:如果选举人团选了拜登,你会拒绝离开白宫吗?帮助上一名记者,将同一个问题重复到第六次。我想一般的人可能早就发飙了,这种提问方式,对一般人都是一种不尊重,何况美国总统呢。但是川普没有发火,而是选择很有涵养地回到了这个问题。这一次:川普说,我当然会的,你们知道的。

就这么一句话,终于被左流媒体叼到肉了,随后大规模报导,连国外的媒体也转载。比如《英国独立报》的,它还说什么呢,说:川普周四承认拜登赢了,他就离开白宫,这已经成了世界媒体头条,尽管这件事根本没必要特意强调。言外之意别的总统输了就走是惯例,但川普还特意说一下,这是想突出显示川普想赖著不走的形象。但是川普根本没有想说这话啊,大家都看到了,这是左流媒体记者逼问的,然后媒体竟然还拿来这样报导。

可是川普说完“我当然会的”之后,紧接着,还说了别的。他说:但是我想,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20日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大规模的选举欺诈被发现了。随后川普又耐心举了很多选举欺诈的例子。他还说媒体和民调都说他甚至会输掉德克萨斯州,比拜登会少4个百分点,实际结果却是川普在德州赢了拜登接近10个百分点。

我把在记者会上发生的这一幕,完整地跟大家介绍完了。以上整个对话,我们能看到至少三个问题:第一,左流媒体记者对川普极其不尊重,像儿戏一样重复对现任美国总统提问;第二,这种提问方式,本身就有想故意戏弄或者是激怒川普,从而成为他们报导中的又一个打击川普的话料;第三,左流媒体这样有目的的追问,而且是不同的两名记者,接力在问这同一个问题,说明左流媒体很可能幕后有合谋,就包括这种有目的地追问川普是不是认输,就是他们一种黑川普的报导策略,居心不良。而反观川普,除了过程中很理智地敲打了一下现场记者,合理要求他尊重总统之外,一直很认真回答记者的问题,说明这个人性格很忠厚,很善良。而这帮左流媒体总说川普是霸凌者,是欺负人的人,而实际上,他们这些左媒的流氓记者才是,太不像话了。

【川普拒绝回答是否出席拜登“就职” 2024是否参选】

而且这还没完,这些记者又接着问下一个问题。大家会发现,他们这帮流氓记者,其实问川普问题,有自己的一套组合策略,他们问的问题本身,都是毫无常识、而且罔顾事实的,看上去不像是为了报导,而是为了组织黑材料。

紧接着,第三名记者,问川普说:如果拜登1月份进入白宫了,你会2024年还竞选吗?川普回答说:不,我还不想谈2024年的事。这个记者也是又重复问了第二遍,只不过换了个角度,说:那你会再次参选吗?川普回答的时候,刚说了半句,这个记者又迫不及待地追问了第三遍,像精神病一样,他问说:拜登赢了,你2024年还会参选吗?川普也没有直接回答,他说:与他一起合作的都是很专业的人,很多真相会被曝光,拜登根本不该得到8000万票,唯一得到这些票的可能,就是通过大规模舞弊。

然后,又有第四名记者马上问川普说:你能给我们个时间表,显示你什么时候公示证据吗?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见,现在证据到处都是,川普的律师诉状也公开了,结果这些记者还这么问,其实是想从川普的话里找弱点,在报导中攻击他,比如说川普拿不出证据啊等等。川普的回答是:现在证据正在涌现啊。记者又追问: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证据呢?川普说,大意是:在法庭、州议会,都已经提出证据了。这个记者又第三次问川普,说:你有证据,现在怎么不拿出来?

然后还有其他记者接着对川普提一些类似的罔顾事实的问题,比如还有问:美国有个传统,前任总统要去新总统的就职仪式,你会去拜登的吗?川普说我不想回答这个。但是同一名记者又说:但是拜登就要就职了呀。川普回答说:我知道你问的答案,我会很诚实地对待这件事,我知道答案,但是现在不想说。记者追问说:那你就是说会出席拜登的就职仪式咯?

如此这般,循环往复。川普就这样在白宫被左媒记者霸凌,所以我在节目一开始就说,这些人不是记者,是政治流氓,他们也不是为了写报导,却类似于“酷刑”逼供。

但是我们从以上内容可以知道川普的明确表态:第一,他不认为拜登赢了选举,选举人团也不该投拜登的票;第二,川普不想谈之后会不会参选,也不想表态说会不会参加拜登的就职仪式。因为无论川普多么有信心,他说yes或no,都会被这帮流氓记者拿去做文章,就像第一个问题川普说了句“我当然会”,现在就被左媒满世界地报导,而川普没有回答的,则鲜有提及。假如左媒问川普会不会去拜登就职仪式,川普说不会,那左媒会说他破坏传统,如果川普说会,那媒体会鼓噪说川普认可了拜登。

我就想起来在11月14日DC游行的一幕,有那么一群保守派民众,拒绝回答任何媒体的采访,因为他们就担心,万一遇到不良媒体,会把采访拿去断章取义。

【川普将在乔治亚州集会 宣称剔除社媒保护伞230条款】

那么同时,在感恩节的这场记者会上,川普还预告,自己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周六,去乔治亚州举办集会,主要目的是为当地的两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助选,他们将在明年1月5日的复选中,争夺联邦参议院最后两个席位,将决定共和党会不会在参院成为多数党,非常关键。但是川普当天也一定会谈到当前的选举欺诈问题,尤其是发生在乔治亚州的,非常离谱和腐败的舞弊情况。在白宫随后发出的声明中指出,川普说的周六,应该不是本周六,而是下个周六,12月5日。这将是川普大选后的第一场集会,值得期待。

而感恩节记者会之后,推特也配合流氓记者的作法,根据川普的回应,伪造“热搜词”,以打击川普的形象,这是推特删贴封号打标签之外的,又一种专制媒体才有的做法。周四晚间,川普指出,推特的作法甚至会危害到国家安全,因此他提出要废除230条款。这一条款是美国社交媒体进行言论审查的“保护伞”,它规定社交媒体不必为第三方在其平台上的发言负法律责任,而这些社交媒体也可以基于某些原因,删除第三方的言论,同样不必被法律追究。如果这一条款被废除,推特等左派社交媒体的专制作法,就会涉嫌违法。而这一次川普把这件事提高到了国家安全的层面,意味着废除行动,会越来越近。

【川普指中共希望拜登赢 中国电信员工加入Dominion】

另外,左流媒体没有报导的是,在感恩节记者会上,川普亲口指出,中共希望拜登赢,摆脱川普的美国优先政策。川普风趣地说:中共不想要美国优先,拜登说,那很好,我们就不要美国优先了。

11月25日晚,鲍威尔律师恰如承诺地,释放了“大海怪”!而且是一连提交了两份“诉状”。全部在个人的法律战募款网站上公开,一份是针对乔治亚州,还有一份是针对密歇根州。

在乔治亚州104页的诉状里,鲍威尔罗列了超过100项,针对乔治亚州有根有据的选举舞弊指控。其中在第9页的第14项指控上,鲍威尔引用了宣誓证人、美国305军事情报营的前电子情报分析员的话,说:中共和伊朗的特工访问了美国选举中使用的Dominion软件,以图监视和操纵选举,包括本次大选还有之前的一些选举,都有。同一份证词还提到,被证明是极左派追随者和积极反川普的投票软件技术专家Eric Coomer,是Dominion投票系统的第一发明人。

美国媒体《国家脉动》并报导说,在Dominion担任信息技术核心基建的华裔员工Andy Huang,曾经是中国电信的员工,从事了电信在厦门的一些运作,他本人也跟美国思科有过大量合作,而思科曾帮助中共建立庞大的网络防火墙。

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鲍威尔律师再次指出,中共和伊朗等国,利用这些投票系统影响了美国大选。

以上证词可以证明,中共等美国敌对国家在美国大选中确实伸入一只脚。但我说一只脚,从某种程度上看,是不准确的,因为中共实则是无孔不入。

【以购买防疫物资为名 加州乔州州长被揭通过中共洗钱】

美国《自然新闻》今年7月报导,加州州长纽森,在未经州议会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给中国汽车生产商比亚迪汇款5亿美元,购买N95口罩,而这家汽车公司确实经营著口罩生意,但是直到11月24日,仍有美国媒体谈及此事,说这个钱汇过去之后,一直没有1个口罩寄给加州州政府,而且那5亿美元,只是总价的一半,作为第一笔汇款,纽森还要支付另外5亿美元给比亚迪。因此纽森被质疑通过中共洗钱。而且,乔治亚州州长坎普,最近也被曝出类似的事情,他花钱在中共那里买防疫物资,但是被质疑,涉嫌通过这种方式洗钱,把钱汇到中共那里后,这州长的家庭,会通过某种方式,进而得到中共的金钱回报。

这正符合协助川普打官司的林伍德大律师,所指控的美国州长,与共产中国串谋的腐败行为。

【鲍威尔的“大海怪”是什么?川普与爱国将领酝酿大风暴】

而鲍威尔的法律诉讼行动所针对的,也很可能包括这些美国国内的“蛀虫”。鲍威尔的法律行动,最近常常被人比喻为Kraken,“大海怪”。那么,什么是大海怪呢?林伍德律师11月24日转发了一篇文章,题目是《鲍威尔的大海怪就是美国国防部的网络战争程序!我们处于战争之中》。这篇文章指出,“大海怪”其实指的是美国军方的“神圣雷达”项目,目的在于跟踪和截获美国“deep state”“深层政府”的邪恶活动和犯罪证据,而现在,川普和美军以及最近新成立的美国太空司令部里的爱国者,已经掌握了有关选举舞弊以及深层政府势力叛国的相关证据。文中引用美国前国防情报局官员普雷斯(Jeffrey Prather)的受访片段,指出美国情报单位对Dominion投票系统进行了实时监控。CIA、FBI、国土安全部以及中共,都被发现参与了选举舞弊。这篇文章还提到了川普撤换国防部长的事件,提到新上任的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最近要求美军所有的特种作战部队和特种情报单位,都要向他直接汇报,就是为了应对美国内外的敌人。而米勒与川普的立场是保持一致的。

不过,对于鲍威尔律师是否能够直接看到这些军方内部的机密信息与情报,目前还有不同的观点。但是有很多人相信,鲍威尔律师和林伍德律师,会利用法律武器,对美国深层政府势力展开攻势。

另外,也有人在推特上发文分析说。“大海怪”就是美国军方的网络战争项目,这是用来追踪深层政府犯罪证据的系统。川普总统在空军、太空军、国防部的部分单位,以及国家安全局,已经掌握选举舞弊证据,川普握有这些证据,并会很快对这些美国公敌展开行动。还提到刚上任不久的美国副代理国防部长Ezra Cohen,是一位聪明的爱国者,他正在幕后工作,致力于将美国从腐败的民主党、深层政府和像中共一样的外国敌人手中拯救出来。而左流媒体这个黑帮,正在继续对美国人民撒谎,并且掩盖着巨大的选举欺诈的罪证,这是左流媒体叛国的巨大阴谋,他们继续使自己成为人民的公敌。

【大觉醒vs.大重构 共产党改头换面渗透 美国在共产边缘】

他也提到,现在美国和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是正义的“大觉醒运动”与邪恶的“大重构运动”的对决,这场大战目前正在发生,将影响到未来的美国和自由世界。

《英文大纪元》编委会11月25日也发表了特稿,名字叫《美国的关键时刻》,谈到共产主义对美国长达数十年的进攻正达到高潮。文章指出,在大规模的选举舞弊指控下,美国正处于坠入共产主义深渊的边缘。而共产主意幽灵的意识形态,寻求对人类的控制,不是繁荣。法国诗人夏尔‧波德莱尔(Charles Baudelaire)1864年写道:“魔鬼的最大伎俩”就是说服你,他不存在。许多修正主义的西式共产党人、社会主义者、以及主张循序渐进以改良方式走入社会主义的“费边主义者”等等,虽然表面上拒绝苏联和中共模式,但是实际上却在走向跟苏联和中共没有区别的社会结构之路,西方世界大部分地区都是如此。文章最后呼吁说:我们可以突破共产幽灵的破坏企图,积极抵制它的影响,追随神灵,恢复传统,提升道德。这是一个绝望与希望同在的时代。文章的完整版大家可以在英文大纪元网站上看到,题目是“America’s Critical Point in Time”。

海外“明慧网”也在11月26日刊登文章,题目是《美国大选中的共产幽灵》。文章提到,大意是,2019年,《华盛顿邮报》和《福布斯》相继刊文,说中共意识形态已经破产,是一个正在消失的过去式的幽灵。当然,这明显是一种温水煮青蛙式的谎言。文章继续说,这个看似消失的幽灵,2020大选中像一个怪兽般复活,而过去几十年西方的绥靖,使中共的红色意识形态蔓延到了西方的心脏地带。在这一次美国大选中,已经发生了与共产幽灵作法极其相似的现象。文章举了三个例子。一是鼓动暴力,煽动仇恨,指出美国极左派人士宣传“砸烂一切、才能重建”的口号,这与共产档如出一辙;二是颠倒黑白、隐瞒事实,例如《纽时》和CNN等相继在大选后在头条刊文,说大选中没有欺诈,公然撒谎,对11月14日DC的几十万人游行,报导中只说几千人,种种行径与中共无异;三是假戴面具,包藏祸心,这里提到了西方左派的“政治正确”,他们高喊人人平等,实际则是祸害众生,大麻合法化、跨性别厕所、剥夺合法的警察权力、限制警察执法等等,这些无不是在进步、平权等光鲜的字眼下进行,实质上是放纵人欲、不断使人偏离正统道德标准。文章最后说:“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历史的舞台,不是给邪恶搭建的,大选看人心,善恶自己定。

就在打击选举舞弊的同时,川普政府也正不断出招,打击现存最邪恶的共产主义政权——中共。

【基辛格等11人被国防部开除 拜登曾亲赴国外安排骇客舞弊】

11月25日,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开除了其“国防政策委员会”11名顾问的职务,其中不乏大众耳熟能详的所谓“名人”。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和奥尔布赖特等等。这个国防政策委员会是美国国防部的智囊团,组成成员一般是前政府的高官以及外交政策专家,目的是提供非军方的专家观点,维护五角大楼对外政策的连贯性,曾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发挥重要决策作用。而被开除的这11人中,很多跟中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是基辛格。

他被认为是美中建交的重要推手,以他为主的华府政治势力,一直推行“拥抱中共”的策略,跟川普的政策立场完全相左。而且基辛格是唯一一个得到中共四代领导人接见的外国政要,自从1971年开始,70多次访问中国,其中有20次还是私人访问,为的是给西方公司进入中国牵线搭桥、创造便利,并且在1989六四之后,游说美国政府放弃对中共的制裁,以他为代表的华府亲共派,成了中共在美国心脏的庞大代表团,在贸易和人权方面,替中共张目,左右对中共的决策。基辛格们也同样是华府沼泽地的巨鳄。如果恰如“大海怪”计划所言,那基辛格们被开除只是个开始,接下去,还会有更多华府沼泽地的败物,要被清算,直至捣毁世界的邪恶总部,在北京的中南海大魔窟。

参与本次大选舞弊的外国势力,除了中共,还有塞尔维亚。而媒体曝光,拜登曾在2012年奥巴马寻求连任的时候,亲自到塞尔维亚与当地网络骇客见面,敲定Dominion的投票系统,由塞尔维亚的骇客控制。可见,早在2012年,他们就已经在使用Dominion进行作弊。

【伊朗核武专家被杀 中共新一轮甩锅 林郑“现金”成堆】

而在干扰美国大选的外国势力名单上,伊朗政权也榜上有名。11月27日,该国被称为“伊朗核弹之父”的首席核武专家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在德黑兰附近遇袭身亡,施袭者显示用炸弹炸法赫里扎德的汽车,随后又向车里开枪。美国政府说,这明显是暗杀行动。法赫里扎德的死一定对伊朗的核进程,产生重大影响。此前川普政府还在研究是否轰炸日益增长的伊朗核物资的选项,如今伊朗首席核武专家的死,也无异于一场“轰炸”。只是目前的消息,还没有说这次暗杀跟美国有关,伊朗方面则把暗杀的责任,指向以色列。而以色列是美国的盟友。

不管怎么说,这足以让中共和伊朗的坏家伙们心里抖一抖,就像今年年初美军击杀高级伊朗将领“苏莱曼尼”一样。原来,他们的政权,无论叫嚣得多么猖狂,其实作恶者离死亡,也只有一步之遥。

美国大选的正邪之战正在进行,而中共再次面临疫病的巨大威胁,但是它们想的不是人命,而是如何给疫情的爆发甩锅、推责任。最近,中共的专家们纷纷发声,说病毒来自海外冷冻肉品,什么“北美猪头”、“德国猪脚”全都用上,令人哭笑不得的乱像频出。

已经遭受美国制裁的香港特首林郑,最近也为这一系列笑话补上了一笔。在接受采访时,她坦承自己遭受制裁后,已经没有银行账户可以用,只能花现金,政府给她开的支,就是开现金,她现在家里一叠一叠的现金,干什么都得花现金,但是最后,她说,这是一种荣耀。在委身中共的坏人中,最可怜的就是,不仅卖了灵魂和廉耻,连智商都一起卖给了党的人。

好,欢迎大家加入我的telegram(电报)群组,地址是t.me/xwpajq_us,我还开了parler账号,账号与我的推特一样,是@xwpajq。最重要的,欢迎您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获得节目发布通知。如果您想看到更多节目,也欢迎您加入我们的会员。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观看影片: https://bit.ly/Dayu1127

支持我们: http://bit.ly/DayuTime
欢迎订阅频道 +打开小铃铛: http://bit.ly/PAJQsub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闻看点】鲍威尔或炸翻乔州 Dominion被深度曝光

陈薇羽:一場全球性的疫情,成為左派實現大重構的良機,大重構的

第三隻眼睛:巔峰人物 傳奇一生 揭密川普不為人知的那些事

陈薇羽:鲍威尔律师说的大海怪 国防部运行的网络战项目 拜登舞弊

文昭:暗深势力里应外合要反转中美关系 美国国父们留下一件对抗

唐靖遠:6州激战 拜登顶不住了?习近平贺电“认证”

江峰:243年前华盛顿经历的神迹 展现美国当下危机

唐靖遠:移交启动拜登白等;肯尼迪神秘备忘录:川普拿住CIA命门

文昭:联邦总务署「交接」的真意;中国警察竟道出美国大选真机;

猫神:川普终极大杀招显现,最高法院是虚招,英国军情六处证实美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