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文昭:川普決戰最高法院終於開始!大法官們一項判決顯本色;王道维艰 美版「周公東征」

文章出处:youtube:文昭談古論今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文昭谈古论今》,现在是美东时间的1127

星期五 ,昨天星期四 是美国的感恩节,我这儿的惯例是星期四在会员网站上做节目,所以在YouTube上就晚了一点,所以一开头 今天向咱们的观众网友,致以迟到的感恩节的感激 ,感谢大家这么几年来对我的厚爱和支持,尤其是现在这种很艰难的时刻,很多朋友心里很沉重的时刻,是需要咱们朋友同道之间互相的勉励和支持的,今天传来消息 中午的时候。

第三巡回上诉法庭是驳回了川普团队在宾州的案子,终于 这个案子现在铁定是要进入最高法院了,我知道看到这个消息,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反应,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比较沮丧,虽然知道这一步很可能会是这样,但是觉得怎么川普好像又输了,输反正就不是个好事,有的人会击掌相庆,说瞧睢吧 这个川普又被打脸了,拜登稳赢了,但是另外有很多人包括我在内 看来,这其实算是川普的一步成功,因为 川普法律团队在宾州案子上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他的策略是很明确的,就是要让这个案子尽快的进入最高法院,得赶在1214号选举人团投票之前。

那现在看这个目标是完全达成了,目前在宾州,法律战方面,这个法院已经不是重点了,州议会才是重点了,其实 就是川普团队的朱利安尼律师,他所强调的就是宾州的诉讼重点不在于「选举欺诈」,不是 Fraud 而是选举不公 Unfairness,第三巡回上诉法庭给的判词主要是说证据不足,就是说川普团队 他是起诉州务卿、还有其他一些县,一方面说他们约束监票人,不让这些监票人来顺利监票,还有就是让一些投票人去修改他们选票上的技术问题,除此之外没有提出更多,所以 就把这个案子驳回了。

这是不是一种策略性的失败呢,好让这个案子尽快通过巡回上诉法庭这一关,直接就送进最高法院,我觉得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是你不管怎么猜测,很快 最终这一战就来临了,会不会最重要的那张牌放在最后一回合出呢?,所有的猜想很快就会得到检验了,所以不管您是什么样的情绪,我觉得在这一刻咱们都稍安勿躁,等待最后一幕的揭晓,朋友们都知道我这儿的倾向是比较明确的,支持川普总统,但是关于这个案子的基本事实,还是得跟大家简要的说一说,25号这天最高法院是有一项非常重要的裁决,虽然说它并不和这次总统选举直接有关。

但是 我觉得它很重要,就是最高法院以5:4的比例推翻了纽约州之前的一项决定,纽约州的这个决定就说出于防疫的需要,要严格限制宗教场所的人数,算是一个限聚令,而最高法院1126号这项裁决就把它给推翻了,这一项诉讼是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天主教教区,还有一个东正教的犹太人组织提出来的,为什么说这项判决非常重要?,那是因为这一项裁决体现出了最高法院所秉持的原则,纽约州政府它为什么要给宗教场所开出限聚令呢?,它的理由就是这个新冠疫情闹腾的很厉害,目前号称美国死于新冠病毒的25万人里面,26000人在纽约州。

纽约州里面16000人就在纽约市,现在冬天疫情二波重来,所以纽约州民主党籍的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安德鲁·库莫就给宗教场所开出了限聚令,最高法院把这个决定推翻了,依据就是宗教自由,它不是什么次一级的权利,好像别的危机一严重,这个宗教自由就可以牺牲 就可以往后放了,像中共就经常这么说,它说最大的人权就是生存权、发展权,什么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我们发展中国家,我们人民最需要的不是什么信仰、言论自由,可以往后放,但是美国的立国精神不是这样的。

美国的宪法原则是信仰自由、表达自由,是最基本的、不可剥夺、不可侵犯的人权 ,其实我们看现在美国的左派,它的很多看法和中共是一致的,就说你都活不了了,你谈信仰有什么意义呢?,而美国的立国精神是,都没有信仰自由了,你活着有什么意义呢?,就是这个差别,大家感受出来没有?,那为什么我很看重最高法院的这项裁决,因为它体现出了两件事情,第一个 就是最高法院对于美国宪法本意的坚守,它不基于这个现实的需要而妥协,什么这个疫情很严重了,这个基本权利都可以打折扣了,拒绝这一点,另外有一种看法,就是说 这个选举舞弊就算是真的。

可是万一大法官们受到了威胁,或者说左派以社会动乱相威胁,也讲什么稳定压倒一切,这些大法官们有可能还是会基于政治需要妥协的,还是会判让这个拜登顺利上位的,其实 可以同样提出这个问题,就是左派说国家都乱了,你还要一本《宪法》摆在那有什么意义?,那美国的精神是什么呢?,如果伤害了《宪法》才能得到稳定,没有真相去达到稳定,这个稳定有什么意义呢?,其实就是这个差别,所以 我是希望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在美利坚这艘航船遭遇到狂风巨浪的时候,他们能够成为最后的压舱石,从这个案例当中还可以看出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当代美国左派,他们对于自由权利的理解是相当功利性的,就是今天说一件事情很重要,什么防疫这个事情很紧迫,那么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都可以往后放,都可以牺牲,明天说另外一件事情很重要,他同样可以把这些权力往后靠,那他凭什么判断事情的紧急优先次序呢?,不是靠宪法、而是媒体、专家、政府自己的说辞,谁掌握了权力 谁就来判断,什么事情最紧急、最重要,就常有朋友问我,都问了好几遍了,就说 小白左和老白左有什么区别?,小白左就是当代新左派,在我理解,主要就是越战以后成长起来的这批左派。

老白左主要是1950年代冷战开始以前的那批左派,就像威尔逊总统那批人,威尔逊总统是1897年到1933年,将近40年之间唯一做总统的一个民主党人 ,那他们新老两拨左派主要区别在什么地方呢?,其实区别就在这,就是在于信仰上,老白左就是威尔逊总统那一批人,他们和今天的右派根本信仰是一致的,就是认为人的权利和自由是来自于神,是神赋人权,请注意 中文一般翻译成天赋人权,其实这两个概念是有区别的,准确的说应该是神赋人权,所以 就这批政客,他虽然有的时候也耍手腕,也搞一些阴的。

也整些幺蛾子,但是 他们心里还是有底线不会跨过的,他们知道 不管他们今天怎么整,最后还有神的裁判,心里还是有更大的东西,像威尔逊总统他就是基督教长老派的虔诚信徒,只要人心里还装着更高的权威,超越这个成败之上的权威,有更大的东西,他再怎么坏还是有个尽头的,是有限的,而小白左就是当代左派,他们的成长背景,是在受到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和进化论影响下,这么成长起来的,他们认为人的自由、权力 不是神赐予的,神在哪?我看不着,他认为自由和权利是社会契约,是大伙凑到一块商量出来的,为了共同利益商量出来的。

那这有什么区别?,就是小白左 你别看他平时温文尔雅,好像人权、自由挂在嘴上都是漂亮话,好像特别关心,可是一旦他急了的时候,他是可以不管不顾的,他心里是没有那条不能跨越的底线的,真逼急了 什么自由人权都可以抛在一边,眼下的成败才是第一位的,所以这就牵出今天要说的另外一件事情,宾州发起那个听证的州参议员Mastriano,推特把他的个人账号给封了,连川普都转推了这件事情,鲍威尔律师 她的那个推特账号,其实在上个星期天也是一度被禁言,所以你看推特就是我们所说的小白左急眼了。

那就啥都不管不顾了,这个Mastriano参议员,他星期三发起的听众影响非常大,对另外好几个州都有带动作用 ,所以 这个推特一急眼了,我干脆就堵上你的嘴 不让你说话了,这个推特的老板Jack Dorsey,他可能觉得只要能赢,今天不管怎么干 让拜登顺利上位了,他都不会受到追究,所以 也就不管不顾了,就是中宣部那一套也拿出来了,这是典型的小白左,像威尔逊总统那一代的老白左,你把他逼急了 他是会气急败坏,他使劲这个跳,但是他不会干出公然堵人嘴,剥夺人言论自由这种事情,这两代人还是有区别的。

那咱们接下来说一下鲍威尔律师在1025号提出的诉讼,她在佐治亚州所提出的诉讼长达104页,由于准备也比较仓促 还出现了多处拼写错误,果然 那些媒体就拿这些花边消息来做文章,所以 真的就为难了我这种油管说书的,我还指望着从它们媒体那边拿数据,它总结了要点 我就可以直接转引过来了,看来还不行,现在是《纽约时报》在干我这种油管说书的活,它在炒什么花边消息,拿人家的拼写错误做文章,没办法 我这种油管说书的,就只好干《纽约时报》的活,我去消化那104页的这个起诉书。

我一个人当然是没有这个精力的了,精力不够,所以我找了几个朋友大伙分下工,你读第几页到第几页,我读第几页到第几页,就是大伙分工消化一下,时间有限 我这边能够取得的信息,也有可能不全面、不准确,所以先向大家道个歉,谁我这种说书的去干《纽约时报》的活呢?,所以今天时间也有限,咱们也没办法把这104页起诉书从头到尾念一遍,所以咱们还是挑重要的说,就是之前媒体上没有出现的一些指控的内容,一些证据的部分,我觉得比较新鲜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应该算是鲍威尔律师之前所说的。

「我要放出大海怪、我要出大招」那部分的内容,在电子投票作弊这方面,鲍威尔律师是列举了美国军情305局前电子战专家的证词,就是说中国和伊朗都能够进入Dominion「多猫腻」投票系统,监控和修改选举,包括这一次2020年的大选,其实对于这样明显的漏洞,Dominion公司不仅没有重视,反而有意是留出了后门以便实时修改数据,还有就是Smartmatic公司的前执行长,叫做Antonio Mugica 安东尼木吉卡 ,他有一个堂兄出来作证,就说他兄弟帮助委内瑞拉前独裁者查韦斯,赢得了2004年在委内瑞拉的公投。

2003年到2015年这十几年期间,他的这个兄弟是在全世界推广这一套有问题的计票软件,从而从委内瑞拉政府那边得到了多达上千万美元的回报,还有普林斯顿大学的计算器教授,同时也是选举安全专家,叫做Dr. Andrew Appel 这么一个人,他是说只需要7分钟 再加一把螺丝刀,你就能够骇进这种投票机,去修改投票数据了,除此之外 他还引用了多位情报界,还有选举安全方面的专家,证词来支持他的指控,这是在电子投票方面,那在缺席选票这方面,也拿出了比较实锤的证据。

就说佐治亚州是有96千张缺席选票确实被计算了,但是 在佐治亚州的州政府网站上,是有选民申请这些选票的记录,可是没有邮寄收回来的记录,这是个什么意思?,这个事得和另外一件事情联系起来看,就是有多个证人表示,他们是去申请了缺席选票,但是 改变主意自己到票站当天去投票,结果去了以后被人家告知,你已经投过票了 不能重复投,可是我没有投啊,这就说明 有人涉嫌搞鬼,只要你申请了缺席选票,他不管你来不来 或者怎么投,他就先帮你投了,没寄回来 他也算你投了,还有一些人是说他没有申请缺席选票。

去了票站 也被人告知已经投过票了,那就这样的选票 有问题的96000张,另外 还有20311张缺席选票或者邮寄选票,是已经不在佐治亚州的居民投的,就违反了州的法律,仅仅这两样问题选票加起来 就有超过11万张,而拜登在佐治亚州赢了川普不过也就是12000多张,这是缺席选票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 还有明目张胆的违规操作,佐治亚州全州缺席选票签名的不合格率是0.15%,但是申请缺席选票签名的不合格率就出奇的低,在申请这个环节 居然只有0.00167%,我文科生数学不太好,换算了一下就是百万分之167

全州一共只有30个,区区30个申请缺席选票的签名被作为不合格,有一个事情特别搞笑 就是,佐治亚州有一个百万人口的大县叫做Fulton县,富尔顿县也是被指出舞弊最为严重的一个县,它这个县缺席选票申请签名的不合格人数居然,居然比另外一个只有8000多人口的县,叫做Hancock县,比它还要少 ,这个Hancock县的人口只有Fulton县的不到1%,而它申请缺席选票被拒的人,居然还比这个百万人口大县还要多,请问你信吗?,就算这个Hancock县人口素质低一点。

就算全是文盲,他也不至于成绩烂到这种程度,所以我觉得,凡是说这个选举舞弊是造谣的朋友,最起码这个数字出来咱们应该有点认真的态度来看待,就说有数字在这了,球已经发出来了,你不能说没有证据,咱们可以讨论一下这个证据可不可靠,我想任何人看到这些数字都会触目惊心的,104页的起诉书 咱们没办法全部念完,这里挑重要的说,接下来就看法庭的了 ,要听证要审查证据怎么得有几天,所以我想 进一步的消息会在下个星期出来,再强调一下 鲍威尔律师在左支亚洲所发起的诉讼。

是以她个人名义发起的 ,她不是以川普法律团队的名义发起的,她是另外一条战线,川普法律团队那条战线在宾州是直接进最高法院的,哪条战线都有可能突破,哪条战线突破了都可能扭转整个局面,目前是这样一个状况,那么时事消息 咱们就聊到这,接下来 我就想讲讲故事,抒发一下感想了,不是有朋友说文昭谈古论今,现在是只论今不谈古了,那今天 就谈谈古,不过我谈古 一般都是要夹带私货,有朋友说这个文昭这老是夹带私货,我说 你就客气了,咱这不是夹带私货,咱这全是私货,所以 想借谈历史故事,谈谈我的感想吧。

不想听的朋友 到这就可以关了,在多年以前,也就是2011年,我做过一个电视节目叫做《诗经译码》,就是讲解《诗经》经当中的历史故事,其中有一期就叫做《王道维艰》,艰是艰难的艰,就是自古以来干好事儿,你要成就一件好事儿,那可难,你要把这个败坏的世道再扭转过来,还是难上加难,商朝末年很腐败 酒池肉林,周朝灭商 它是一个世道风气的转变,大家都知道,周朝灭商有一个武王伐纣的故事,牧野一战 周武王是甲士四万五千人、武贲三千人,一举就击溃了殷商的70万大军,纣王的军队是他的好几倍,一仗就打败了,这个叫做牧野之战。

咱们学历史都学过,在《诗经·大雅.大明》篇里面说的是「会朝清明」,就是说一个早上这个仗就打完了,天地间就清朗起来了,这个纣王大坏蛋就被扫除了,说「会朝清明」一个早上完成的历史巨变,这其实 是文学上比较理想的一种说法,要知道殷商六百年天下,人家势力深着呢,这个根扎的很深,到处都是沼泽,沼泽深处藏着多少暗深势力,有多少鳄鱼、螃蟹,你哪能一仗就捞干了呢?,实际上 周朝灭商是两次,第一次确实就是这个武王伐纣,第二次 知道的人少一些 是周公东征。

周公东征就艰难得多了,《诗经·豳风》里有一首诗歌叫《破斧》,就是把斧子都弄破了,它是跟随周公出征的一个士兵所做的歌,后来 孔子就对这首歌太有感触了,太真实了,太能反映这个历史的真相了,就收在了《诗经》里边,他这首诗 前面一段咱们念一下 是这么说的,既破我斧 又残我斨,周公东征 四国是皇,哀我人斯  亦孔之将,什么意思呢?,斧和斨都是兵器,就说这个战斗过程太激烈了 太艰苦了,把我的兵器全都砍缺了,这叫「既破我斧 又残我斨」,周公带领我们东征,四个国家都紧急动员起来反对我们 。

战斗很激烈,像我们这些人战后余生还能够回来,真是天大的幸运,这叫做「哀我人斯 亦孔之将」,那为啥武王伐纣之后还不消停,又弄出一个周公东征呢?,这个故事情节就有点复杂,那是因为 武王灭商之后就从商朝所在地河南撤军,回到了陕西老家 ,原来商朝统治的核心地区它分成了三块,由他三个兄弟分别实行军事占领,实行殖民统治 监视原来商朝留下来的这些人,那分别就是管叔 他几兄弟里是排行老三,然后是蔡叔  他几兄弟里排行老五,然后就是霍叔 小点在兄弟里面排行老八,可是武王回到陕西老家以后没过几年就病逝了。

他的儿子姫诵继位,也就是周成王,但是 成王年纪还小,不能够独自打理政务,于是 就由他的叔叔周公,周公是在这个兄弟里面排行老四,由周公监国摄政,周公叫姬旦,不是那个母鸡下的蛋  元旦的旦,但是 管叔、蔡叔就很不满,就觉得你周公是不是有什么不臣之心哪,我们周朝的规矩是嫡长子继承,不是兄弟继承,你跑出来监国摄政 几个意思啊?,你是不是要篡权夺位呢?,用现在的话来讲,你是不是要破坏宪法、破坏民主,当独裁者啊?,就像指责那个川普总统一样,大概那个时代的指责就类似于现在这个力度了。

那管叔和蔡叔他本来的任务,是应该留下来监视殷商残余势力的,结果 可好,他们反而联合纣王的儿子武庚起来造反,觉得这个殷商的残余势力可以利用,武庚 一看 也有戏,我这前朝遗留的势力还不少,周武王把我爹打败了,我输的心不甘 气不服的,那我现在正好得了机会翻盘了,所以 就借着这么一个事情,周朝体制内和体制外,所有的暗深势力都跳出来反对周公,连亲兄弟都是那个反对阵营的主谋,管叔、蔡叔、霍叔本来他们的职责是监视殷商的遗留势力,所以 这次叛乱又叫做三监之乱,管叔和蔡叔相对来说罪责更重一些,所以《诗经》里面所说的「周公东征  四国是皇」。

就是指周公出兵平叛、讨伐这些叛乱势力,这个四国到底是哪四国呢?,历史上有不同的说法,但是 它肯定包括殷商 它死灰复燃,另外还有几个国家伙同它一起造反,武王伐纣的时候 面对的只是殷商一个敌人,而周公东征 面对的就是一群敌人,是所有的暗深势力,武王伐纣的时候,全天下都知道纣王是个大恶人,这个谁是敌人非常清晰,可是到周公东征的时候,舆论就有非常巨大的割裂了,有人说 周公你才是霍乱天下的人,所以那个时代,人心就有非常大的迷惑和混淆了,因此武王伐纣他可以一个早上就击败敌人。

势如破竹,周公东征就困难多了,历时三年 经过了破斧残斨的艰苦战斗,最后才平定了天下,但是 经过这次苦战,敌对阵营和几方阵营里的暗深势力全都暴露出来了,最后把他们全部荡平,沼泽被放干了,所有的什么鱼、虾、螃蟹、鳄鱼被一网捞尽,那么等成王长大成人之后,才有了成王、康王这两代的盛世 ,被称之为「成康之治」,差不多40年周朝的黄金时代,所以说周朝他的基业建立是很不容易的,它不仅仅是建立一个朝代,它奠定了很多中华文化的基础,像大家知道的《易经》,其实就是《周易》。

还有我们所说中华礼仪之邦的礼仪指的就是《周礼》,绝大多数人就知道一个武王伐纣,其实 周朝它兴起的过程非常艰难,他是从周太王(古公亶父)到王季、文王、武王、周公、成王,经过了5代人6任君主,根基才稳定下来的,周公他监国摄政 其实他算一任君主,《诗经·周颂·执竞篇》面说的是,有那么几句话,说「不显成康,上帝是皇」,「自彼成康,奄有四方」,白话说就是:成王、康王真伟大,上帝光芒庇佑下,自从成王与康王大周统一领天下,「自彼成康,奄有四方」,就是说直到成王、康王这两代。

周朝才领有四方 江山才稳定下来,5代人6任君主,所以说王道维艰,克服了多少艰难,非常不容易,那么熟悉我的观众朋友,大概是明白我要说的什么意思了,2016年川普总统第一次当选,对于双方来讲都没有做好准备,传统势力这边来讲,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胜利,左派和暗深势力是它们突如其来的失败,没有做好准备 被打蒙了,可是2020年川普的连任竞选,左派和所有暗深势力做了周密的准备,它们是志在必得,今天这个时刻,其实相当于美国开国200多年历史上,「周公东征」这样的时刻。

势必得经过破斧残斨的苦战才有可能取得成功,但是一旦真的把这个沼泽里的水放干,把这些鳄鱼、螃蟹一网捞尽之后,等待在前方的就是像「成康之治」这样的黄金时代,成功从来得之不易,必须得有信念有勇气,咱们谈古论今,如果眼光不放在当下,不投向未来,谈那些古干什么呢?,难道仅仅是为了显示我读了很多书,跟人吹牛的时候显得很酷吗?,读那些书的目的,其实就是在这种黑暗和艰难的时刻,我们能够坚守正念,今天的话题 咱们就聊到这,谢谢大家,明天在咱们的会员网站:wenzhao.ca上。

是硅谷影尹公带来的内容 ,叫做中华保守主义,尹兄是提倡一种按照贡献度分配投票权重的,选举制度,那这种制度它是需要有文化和价值观的,支撑在背后的,所以 尹兄是希望能够把英美保守主义,和中国的习惯文化相结合,为未来的民主制度能够提供一种支撑,做这方面的构想,那么在YouTube上,咱们就是下个星期一再见了,川普总统星期天是要上fox的节目,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谈出什么很震撼的消息,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的话,那么咱们在YouTube上就是星期一再见,谢谢大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闻看点】鲍威尔或炸翻乔州 Dominion被深度曝光

陈薇羽:一場全球性的疫情,成為左派實現大重構的良機,大重構的

第三隻眼睛:巔峰人物 傳奇一生 揭密川普不為人知的那些事

陈薇羽:鲍威尔律师说的大海怪 国防部运行的网络战项目 拜登舞弊

文昭:暗深势力里应外合要反转中美关系 美国国父们留下一件对抗

唐靖遠:6州激战 拜登顶不住了?习近平贺电“认证”

江峰:243年前华盛顿经历的神迹 展现美国当下危机

唐靖遠:移交启动拜登白等;肯尼迪神秘备忘录:川普拿住CIA命门

文昭:联邦总务署「交接」的真意;中国警察竟道出美国大选真机;

猫神:川普终极大杀招显现,最高法院是虚招,英国军情六处证实美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