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十字路口】川普三大战场反击“选举政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天我们要继续跟大家聊美国大选,不过我们要来推测接下来整个局势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所以今天我们要聊一个重要主题:

川普反击选举政变 三大战场 军方待命

12月14日,就是美国各州选举人团的投票日,而12月8日,就是各州应该结束选举争议的期限。换句话说,川普阵营的法律战,可以打的时间已经越来越有限。

不过,在12月2日,川普突然发表了一场“最重要的演讲”,全长46分钟,川普洋洋洒洒地说明他的主张。那在我看来,这场演讲可以说是川普的宣战演讲,川普针对所有涉及参与这次选举舞弊,或者选举政变的不法之徒正式宣战,不分海内外。

而且从目前来看,我认为川普通过这场大选发动的反击战,其实打得很有层次,而且是很有计划地覆盖了三大战场。我们来一一说明:

战场一、宪政保卫战:捍卫立国精神与国家尊严

大家知道,美国的几位建国之父,在两百多年前发表《独立宣言》,发起独立战争,为的就是保护人民的自由、信仰与天赋人权。后来建国之父们把这些立国精神与价值,写入了美国宪法里,传承到现在,宪法成为美国最高的国家精神象征。

但是,这次美国大选出现了大规模的舞弊争议,不但有“死人投票”、邮寄选票造假、电子投票机窜改选票等等,甚至还牵涉到海外势力的介入。因此这次大选舞弊,不但剥夺了每一位美国人的公民权利,剥夺了美国公民选出总统的自由意志,破坏宪政体制,还在国际社会上重挫美国的国家尊严与声望。

所以川普在这场演讲里,一开头就明确地说,“作为总统,我责无旁贷,保护这个国家的法律和宪法,所以我决心保障我们的选举系统。”

很显然,川普这场大选反击战,首要目的就是要捍卫美国的立国精神与宪政体制,不能让那帮不法之徒,毁坏了美国的国家尊严与国际地位。

而川普自己也身体力行,遵从宪法体制,所以大选后他先打法律战,从各州地方法院打官司,一步步往最高法院打,虽然一路上饱受波折,但至少是他以总统的身份带头,守护国家的宪政体制。

战场二、华府扫黑战:抽干华府沼泽

大家知道,“抽干沼泽(Drain the Swamp)”是川普四年前的重要竞选口号,因为他长期观察华府政治,认为有太多的政商黑势力,是在利用手中的政治权力来掏空美国、为他们自己图利,把华府搞得乌烟瘴气,像沼泽一样肮脏,导致美国的国力每况愈下。

川普也因此决定出来参选总统,首要目标就是要“抽干沼泽”。其实川普面对的沼泽黑势力,就是我们说的“华府利益共生体”,也就是所谓的“深层政府”,包括政客、媒体、大型科技企业、商人以及民间组织等等。

只是,川普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发现这帮沼泽黑势力确实盘根错节,不但三年多的时间还抽不干净,并且还多次阻挡他的政策,让他的改革推不动,甚至中共也躲在背后帮助这帮腐败的生物。所以,川普的第二个战场,就是这帮华府黑势力。

川普在演讲里,也重炮批评这帮人,他说,“他们是为了重新掌权可以不择一切手段,给死人注册投票、超量灌票的腐败势力,就是炮制了一个个骗局的那帮人”。

他强调,“我们要把权力归还给美国人民,他们不以美国利益为优先,他们只想独揽大权,谋取私利,所以他们才不想让我当你们的总统。”

因此,川普很可能想通过这次的大选舞弊,来彻底扫除这帮黑势力、抽干沼泽。虽然目前从表面上看,局势对川普似乎相当不利,川普阵营陷入弱势地位,好像一切都被黑势力给掌控住了,包括政府、法院、媒体等等,相当的嚣张。

但是我认为,这应该是他刻意采用的战略,简单说就是“任君狂舞,悄悄搜证”,“善恶分明,一网打尽”。毕竟这批人多数是政府官员或民意代表,而且还涵盖到媒体界、企业界等领域,如果没有明确的违法证据是很难查办的。所以川普应该是想通过这次舞弊,追查哪些人是不法之徒,并且搜集证据。

比方说,乔治亚州州长与州务卿是共和党人,按理说应该是川普的“自己人”。但是没想到,这次乔治亚州的选举舞弊反而相当严重,不但花了一亿多美元采用Dominion投票机,还被拍到有人在开票所的桌子底下,用三个行李箱暗藏选票,等外人不在的时候,偷偷为拜登灌票。

这项证据相当关键,不但是因为有监视器拍下了影像,而且根据时间与开票数的数据来比对,这批人做票的时间,是11月3日的11点到4日的凌晨一点左右,而在1点19分到36分的时间段,拜登的得票数也异常飙涨,舞弊时间与票数是相当吻合。

所以,这次的大选舞弊,正好让这些平常“伪装高明”的政治黑势力,一一露出原相,一一表露他们自己的真实身份。而且,我个人推测,川普很可能也通过军方的情报力量协助,对这些舞弊人员进行搜证。这一点我们稍后再补充。

不过要强调一点,绝对不是所有反对川普、投给拜登的人就是黑势力或坏人,不管是哪个党派,里面都是有好人的,这些人虽然未必都支持川普,但是他们也是坚守美国立国精神与普世价值。

那么,通过这次大选舞弊与听证会,让各式各样的舞弊证据、手法一一曝光在全美国人民面前,就可以让左派里面、或者民主党里面的好人们,来看清这场选举的真相,看清那些极左派分子对美国宪政体制的破坏、对美国人民的欺骗,然后再理性地思考与重新选择。

所以,我认为,川普目前看起来屈居下风,很可能是一种“伪弱”的战略,一方面用来分清善恶敌友,另方面,也对这些人进行犯罪搜证,最后再来个一网打尽。因为,只有这样做,才能够彻底抽干华府沼泽,扫除黑势力。否则,即便他成功连任,这帮黑势力也照样会阻挡他的施政、阻挡他的改革。

战场三、国际扫共战:力抗共产与社会主义入侵

我们知道,川普从上任以来,已经很多次在公开场合上,谴责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谴责社会主义对全世界的威胁,他还一再强调,他绝对不会让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但是,律师鲍威尔多次强调,这次美国大选的投票机舞弊,背后涉及了多个外国势力,包括中共、古巴、委内瑞拉、伊朗以及塞尔维亚。这些势力,多半是共产主义或社会主义政权。

因此,如果川普真的是刻意“请君入瓮”,要通过这次大选舞弊来清理华府黑势力,那么川普也很可能想藉由这次大选,来监控这些境外势力对美国的渗透与操控,找出明确的证据,公诸于世,让国际社会看清这些左派政权的危险性,从而凝聚更多的国际力量,一起围堵、扫除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

紧急状态,军事动员

不过,说到这里,如果川普真的像我们说的这样“高瞻远瞩”,想要通过这次选举政变来一网打尽黑势力,那么就又牵扯到一个关键问题:川普要用什么力量来对付这些黑势力?我认为,应该会是“紧急状态、戒严加上美国军队”。

因为,您也看到了,这次大选出现这么严重的舞弊争端,而且证人、证据都不断浮现,但是美国的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却几乎都是袖手旁观,没人侦办。川普也因此批评司法部长巴尔“不大努力”、“令人失望”。

其实说穿了,就是司法部、调查局和中情局的高层主管,都控制在华府黑势力以及极左派的手里,所以川普根本叫不动,他们也等于是这次大选政变的参与者。所以,川普如果要调查这次大选真相、要抓捕涉及舞弊的非法之徒,就一定需要军方的帮助。

那川普具体行动上,会怎么做呢?首先,第一步要宣布紧急状态。根据美国法律,当总统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后,总统可以拥有至少136项“紧急权力”,包括管制交通通讯、没收财产、管制私人企业运营以及实施戒严令等等。

相信您还记得,我们之前提到过,在2018年9月12日,川普为了防范外国势力介入干预美国的中期选举,当时就签了一项行政命令,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用来应对外国势力介入选举。这项紧急状态,到现在都还是有效的。

加上这次美国大选不但涉及了美国极左派势力的选举舞弊,还牵涉到中共、伊朗、塞尔维亚、委内瑞拉等等外国势力,所以,川普按理说,是可以在这项国家紧急状态下,宣布实施戒严;不然的话,他也可以针对这次大选,再发布一次紧急状态命令,接着再进入第二步:实施戒严。

实施戒严对总统有什么好处吗?有的,一旦总统实施戒严令,就有权动用美国军队在国内进行执法工作。大家知道,美国的军事力量是保护国家的,在平常状态下是不能在国内执法,不介入国内事务。

但是,如果在戒严状态底下,为了国家安全,军方就可以依据总统要求,去接管部分或全部的行政权与司法权,也就是说,总统可以动用军方来维持社会秩序、逮捕叛乱份子,以及召开军事法庭进行军事审判。

因此,实施戒严令,才可以让川普获得调动军队、维持秩序的权力,一方面深入调查舞弊,还有保全投票机等等关键证据,同时也可以针对所有涉及舞弊政变的人进行逮捕调查。如果有人涉嫌“勾结外国敌人”或者“叛国”罪,还可以召开军事法庭进行审判。

并且,如果极左派分子真的要对川普政府实施武装攻击或恐怖袭击,川普政府还可以通过军方发动反击与逮捕行动。所以包括知名律师林伍德以及公民团体“我们人民大会(WTPC)”,都出面促请川普实施有限度的戒严令,重新举行大选,并且受军方的监督,才能保障美国的民主体制与公民权利。

其实,川普自己早就准备动用军方来应对这场选举政变。您应该还记得,川普在投票日过后,就撤换了国防部长,改由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Chris Miller)接手,而米勒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求特种部队直接向他本人报告,不需要再通过其他渠道,这明显是对外发出“备战”信号。

而且,从投票日过后到现在,川普也明显获得部分军方力量的支持,包括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中将表态支持实施戒严令,另一位知名的空军中将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也指控这次的选举舞弊,背后实际涉及的是“叛国”;他还说陆军第305情报营就是这次帮助川普搜集情报的“大海怪”(Kraken)。

另外,川普在日前的演讲里也提到,“唯一能决定是否这是一场诚实的选举,必须全面检查信封(的签名)”,“需要采取全面的法务审计以确保只有合法的选票”。

好,川普想要全面而严谨的重新计票,但是您也看到了,现在许多州的州长、州务卿根本就不拿总统当一回事,甚至还跟总统对着干。所以,如果川普真的想要全面计票、或者重新启动选举,就必须宣布戒严,出动军方来接手部分的行政权与司法权,才有可能做到。

所以,接下来,我们不能排除川普可能会宣布戒严,在军方帮助下来重新启动大选,而且是不用电子投票机的大选,同时深入调查舞弊真相,逮捕那些涉嫌舞弊的不法之徒。

不过,这次选举舞弊的规模是全国性的,这意味着背后的不法之徒,势力相当庞大,他们绝对不会坐以待毙,甚至可能还有自己可以动员的武装力量。因此,我们也不能排除,未来可能会看到一场“硬碰硬”或者“真枪实弹”的小型内战。

另外,有件事值得一提,假设川普没实施戒严,但是却遇到极左派势力主动发动武装攻击或恐怖袭击,川普也是可以出动军方力量来平乱的。因为,川普可以启用《反叛乱法》(Insurrection Act),就可以出动军方与国民兵。

根据规定,总统一旦启用《反叛乱法》后,就必须先对叛乱份子发出声明,要求解散。如果叛乱份子不肯解散,总统就可以出动武装部队与国民兵前往现场平乱,恢复当地的法律与秩序。

而且,《反叛乱法》的适用对象不是只有叛乱,还包括了“境内暴力”以及“非法团体或阴谋”。因此,如果这次大选舞弊背后真的有个阴谋集团在操控,也是可以依据《反叛乱法》来制止逮捕。

好,以上只是我们推测的一种可能的局势版本,不一定最后真的会照这个剧本走,因为川普还有其他的途径,可以有机会逆转,比方说通过国会否决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改由国会来选出总统。但是这个剧本说来话长,我们今天就先不多说。

最后我们再重复一次,川普这次的大选反击战,主要涵盖了三大战场:

战场一、宪政保卫战:捍卫立国精神与国家尊严。大选舞弊破坏了美国宪政体制,剥夺公民的自由权利,伤害美国的国家尊严,川普要反击捍卫。

战场二、华府扫黑战:抽干华府沼泽。华府黑势力长年损害美国国家利益、阻挡川普改革,川普想借机一网打尽。

战场三、国际扫共战:力抗共产与社会主义入侵。社会主义是美国与全世界目前的共同威胁,川普想要掌握充分证据,联合国际社会追击这些红色政权。

好,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记得订阅、留言、按赞,介绍给你的亲朋好友知道。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谷幽青羽吟
林深枫溪鸣
翠湖空尘絮
星穹暮云平

唐浩

《世界十字路口》制作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十字路口】川普三大战场反击“选举政变”

唐靖遠:乔治亚州视频爆猛料;川普团队获得Dominion投票机 发现

文昭:美国发生「晴空霹雳」奇异天象;川普「非常之时行非常之事

陈薇羽:中共自曝在美國上面有人;拜登內閣成員來自神秘公司;CN

唐靖遠:川普发讨贼檄文 对窃国集团正式宣战

陈薇羽:川普政府起诉脸书违反移民政策,川普将终止230条

陈薇羽:川普发表史无前例的重要讲话;爱国者在行动;华盛顿的第

唐靖遠:鮑威爾戰前集氣 直指中共索羅斯;CNN內部錄音曝光 左媒

唐靖遠:四亿美金买下Dominion,谁出手这么阔绰?林伍德呼吁「平

陈薇羽:川普启动战时总统权力抓捕叛国者?中共持股70%瑞银证券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