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文昭:最高法院路绝?两个诡异现象预示未来;最后的出路关键在最后的觉悟

文章出处:youtube:文昭談古論今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现在是美东时间的1212号星期六,昨天傍晚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传来消息,把德州起诉那四个摇摆州,宾州、佐治亚州、 威斯康星州和密执安州,把起诉这四个州的案子给拒了,那这个事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听到消息的时候 也和朋友们一样,感到震惊和沮丧,我其实并不比朋友们好像就多多少震惊,那我也是想看一下川普团队和川普总统本人,对这个事情会有什么反应。

所以我昨天 就没在油管上出节目 很抱歉,就拖到了今天,可是经过昨天晚上,我是平静下来好好想了一下,德州的这个案子被最高法院驳回,请问我们又失去了什么吗?,它是在128号星期二这天 由德州总检察长提出来的,之前没有人放风了 说会有这么一出,它对所有人来说 都是意外的一个事情,在上个星期的今天还没有人能指望这种事情能发生呢,可是就在这个诉讼提出的几天之内,一共有19个州跟进 表达了对诉讼的支持,有126位国会众议员加入了那个法庭之友的声明,表达了支持,其实它的客观效果,是极大的推动了川普阵营这边低迷的声势,它所带来的收获是额外的。

说它是制造了一些沮丧,那就是 这起案子被驳回,让人们对最高法院感到失望,这个最高法院它顶了「最高」两个字,是美国的宪法法院,同时 9位大法官又顶了个「大」字,是既高且大,那当然 大家也就对他们有更高的期望,期待他们更加有担当,更加有勇气来守护宪法,守护 选举公平的基础,这种期待当然是合理的,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但是 我们失望了,这个最高法院是以7:2 驳回了德州的诉讼,其实他们并没有去具体审核那些证据和证词,而是以程序性的理由去质疑德州起诉的资格(standing)。

就说德州没有什么可以识别的司法上的利益或者关切,说明别的州怎么安排选举和它有关,这话是法律术语 说得很绕,其实 意思就是说别的州就算违宪了 跟你们也没关系,这当然非常荒谬,另外几个州都违宪了,它会影响到最后的选举人团嘛,从而最后影响到谁当总统,谁当总统 那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不是那几个州的总统,那当然对50个州的每一个州都有关系,除了AlitoThomas两位大法官之外,不是说还有四位保守派的大法官,他们没有发挥 就是人们对他们期待的那个角色,说到底就两个字「不敢」。

不敢承担 因为裁决这个事情,引发的这个社会割裂的严重后果,觉得这个历史责任太重大,所以就躲了 躲在这个法院的程序背后,最高法院和大法官名字里有高有大,我们觉得他品格上也应该是既高且大,但事实 确实不是这样,大家的失望是合理的,但是 从另外一方面也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在历史的这个时刻,我们还真的不能指望别人代替我们勇敢,在这样一个时刻是需要普通人,展示出勇气的时候,还不是指望权威就给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打点好一切了,权威也是人哪,这个压力大到一定的时候。

他也顾自己不顾你,美国这个宪政体制 确实是过去200多年行之有效,是前人搭起的一座房子,人们已经习惯于在这个屋檐之下岁月静好 遮风挡雨,已经习惯了由权威来保护我们,在大多数时刻 确实这个体制能够发挥作用,以至于人们认为它永远都会发挥作用,看来不是这样的,最高法院那些大法官不敢接这个案子,其实也就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一种意见成为社会上压倒的主流,来自两方面的压力都比较大,他就觉得自己承受不了了,虽然说 我们看到有19个州支持德州的起诉,不也有23个蓝州反对吗。

126个国会议员支持起诉,但是 他也没有到众议院里面共和党议员的70%,所以 这些大法官 还不敢在这种社会意见割裂之下,跨出重要的一步 ,他们觉得 这有点创范垂统的意思了,他们不是那样的人,其实也就是需要 更多的爱国者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现在有不少朋友还在探讨,川普有哪些路可以走,其实在体制内的路也还没有完全断绝,比如说还有国会的听证,关于那个异常选举的听证在1216号,还有州议会一级的努力,立法者 从法律权利上来说,它确实能够把选举结果给推翻,但是这些民意代表,他如果收不到民意足够压力的话,他也不会卖劲干活的。

他会想噢 两边支持反对的力量都半斤八两,那我 就干脆 就接受目前这个结果吧,我不特别去得罪任何一方,他也会有这种自我盘算的想法,所以现在必须得是选民紧急动员起来,给你的这个民意代表打电话写信,甚至是登门约访,得给他们施加足够的压力,就包括最高法院这条路,也还没有完全断绝,因为有另外一些案子最后会汇集到最高法院,这一回大法官们不敢接,不意味着他们以后不敢接,现在 是他们不想介入这个民意割裂的严重对立,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什么连宠物都被威胁了。

这个美国人日子过得太好太久了,他受不了这些事,如果民意能够强大到 形成 一定的优势,对他们来讲就是正面的压力,那几位偏保守的大法官,咱们也不能保证它以后不再反转回来,对吧,再有一条路是在川普总统这一边,就是他采取非常手段实施戒严,但是,他也是需要强大的民意支持才能行雷霆手段的,不是它想怎么干就能怎么干的,否则他刚发布戒严令,那一头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就对他发起弹劾,就把他罢免了,说是总统造反,或者 民主党立刻就上告最高法院,宣布总统的戒严令为非法。

那请问怎么办呢?,总统就必须要有直接民意的强大后盾,他才有底气行雷霆手段,就像咱们以前讲的故事,得顺天应人 ,同时 美国的军队是忠于宪法的,他也不是总统的私家兵,总统下个命令 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对吧,他也得看到民意的支持,才会放手执行那种很有争议性的命令,就算川普要行非常手段,他也得从证据出发,根据他自己在2018年发布的那道行政令,是要求国家情报总监在大选结束以后的45天之内,也就是说最迟到1218号,就得提出报告,说明到底有没有外国势力介入大选,而这个情报总监也是人当的。

他也不是个机器人AI 对吧,他也会在压力之下有情绪的反应,如果说 他看到现在形势很微妙,继续跟着川普干,对自己有很大的威胁,那不管他之前表现的怎么样忠诚履行职责,那你也不能保证他不会像司法部长巴尔一样,把对亨特.拜登的调查故意拖延下来,就是不出结果,就是拖到关键时刻之后,所以 不管我们现在面前还摆着多少条路,每条路上站着的那些可以发挥作用的人,是他在依靠美国人民,他得看到人民是认真的 意志是坚定的,他们的胆子才能大起来,才敢于行动 发挥作用,不是人民在依靠他们,如果还是这种心态依靠他们的话。

那可能最后他们就蔫了,所以我觉得这是到今天应该有的最后觉悟,这个关系 得摆正,其实这两天还发生了其他一些很诡异的事情,也得说一说,也就是说明了前途怎么的凶险,一个事情 是选前,那些对亨特.拜登丑闻闭口不谈的大媒体,现在突然开始集体爆料了,像 CNN1210号就说,这个特拉华州的检察官联合了FBI和国税局 ,几个部门在查亨.特拜登的税务问题,这当中涉及了他和外国公司的关联,还涉及到了外国的谍报人员,其实这里也就包括了亨特.拜登,和中华能源基金会的何志平之间的关系 ,而且这个调查是从2018年就开始的。

何志平也是在2018年因为行贿在美国被抓的,亨特拜登之前在他的邮件里面就说到过,这个何志平是「中国间谍头子」,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也就是说大家看,像CNN这种媒体,它现在已经在拐弯抹角的承认了,大选之前流传出的那个硬盘门 是真的,除了CNN之外,NBC也独家报道,说这个亨特拜登从缅甸的公司,2014年收了40万美元没有报税 ,2014年是他爹还在当奥巴马副总统的时候,另外有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也在说,这个纽约州在调查亨特拜登的洗钱行为 ,连这个乔.拜登 他弟弟在宾州也受到了调查。

那大家不觉得奇怪吗?,这些媒体怎么突然间就变成了正义天使了? ,在选前是一声不吭,封杀这些丑闻,是帮着为拜登掩盖,可是选后现在看着拜登好像要上台了,突然间忙着爆料,这是为什么?,其实在我看来,这都不是阴谋了,这都算阳谋,就是他们在做铺垫,为拜注销于自己的家族丑闻 辞职,为他的下台做准备,让那个Kamala Harris接手,这个计划当中第一步就是让拜登选上,当他们觉得这一步接近成功的时候,就急不可耐要进行下一步 把拜登踢开,让更加左的Harris来接手。

要知道拜登他从政近半个世纪是一个一事无成的老政客,这个老油条政客,老油条政客 也就说明他是个好好先生,这种人的好处是推出来争议小,但毕竟 拜登 他是从旧时代走过来的人,他是美国三权分立和各种意见平衡环境里边习惯了的人,老好人 他就达不到那种激进的程度,那老好人 在取得政权的过程中是有用的,可是取得政权以后,是希望大刀阔斧展开那些社会主义政策的时候,极左派就嫌他是个障碍了,觉得他左不到那种程度 就要踢开他,换上更左的Kamala Harris 也就是贺锦丽,这是他们之前就计划好了的,现在 看来成功在望。

极左分子已经急不可耐了,那这种事情曝光出来 冒出来,其实也有好处,最起码能够让大家看到,您可以不信我上面所说的全部推论 ,但是咱们最起码一件事情能够达到共识,那就是 这些左媒之前就是在掩盖事实,这些事不是今天才揭露出来的,是选前就摆在那的,就已经有各种渠道爆料出来的,现在如果还有人说,不要信谣传谣,要相信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不要相信油管说书的,可是活生生的例子就摆在你们面前,这些媒体在选前就是在欺骗你们,他们在选前故意封杀亨特.拜登的硬盘门,各种各样的丑闻 。

他不就是误导一大批选民认为这种消息是谣言,从而去投拜登的票吗?,它不就是要达到这个效果吗?,它不刚好证明了这些左媒在强烈的干预选举,没有发挥新闻媒体看门狗、舆论监督的作用,那我不知道还要怎么明显才能让这部分朋友认清这个事实呢,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左媒突然集体行动曝光亨特拜登,还有一件特别奇怪的事情,就是咱们上一集视频谈油管新规 不准妄议选举,这个节目之后,自媒体人曾铮 女士她翻译的那段视频,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那段演讲,说中共和美国的核心权力圈子。

怎么样关系好,怎么样帮小拜登开基金公司,就是这一段吹牛爆料的视频,曾铮女士翻译以后的这段视频被删掉了,据我所知 曾铮女士是最早翻译这段视频的人,给它加上了字幕 发表出来以后,被福克斯新闻引用了,后来 又被川普总统在自己的推特里面转发,于是尽人皆知,让这个翟东升很意外的在美国爆红 成了美国的网红,那这段视频被删了,这个事情的诡异之处在于,这段视频它其实并不直接的和这个选举有关,它只算间接有关,它确实涉及到了亨特拜登,但是 这段视频的要害,它是在于揭露出了美国核心权力圈子和中共之间的关联。

它是对暗深势力的一次整体曝光,不光是针对亨特.拜登的,本来我预期,油管执行那个不得妄议的新规会先从英文节目开始,然后几个星期再扩展到我这类中文节目,没有想到曾铮女士是比我还先中招,版权不是问题,因为曾铮女士是在曝光事实,它涉及到大众的利益,维护公众知情权,这段视频它是基本的新闻素材,它不存在所谓版权保护的问题,那大家看出来没有,把中共、美国暗深势力圈子和选举这几个事情联系起来的,反而是油管的内容审查者自己,是他们综合考虑了这些元素,所以把这段视频删了,不让大家知道 不让它传播。

还不是我们这些说书的在制造阴谋论,大家这个品出味来没有?,请问阴谋论是怎么来的?,就是事出异常,而所谓权威给的解释又没有说服力,没办法让大家服气,于是就阴谋论四起,如果是异常状况接连出现的话,人们的怀疑就会更大,本来 所谓的「权威」它应该是更接近事实真相的人,他起码比我们应该更加有资源 有渠道,了解真相,可是他们却加以掩盖,甚至他就是制造异常的一份子,那现在大家看一下这种反常的情况难道还不是接连出现吗?,在不同的领域出现,难道反常的还不够多吗?。

明天 我想在咱们的油管副频道《文昭思绪飞扬》上,出一集专门讲阴谋论的节目 ,对比历史上几类最牛的阴谋论,敬请大家期待,今天在华盛顿DC有第二波大型的支持川普的集会,我在准备这集节目的时候,这个集会还在进行过程中,就有在现场的朋友告诉我,今天来了很多平和而又虔诚的人,他们的发言真的是非常感人,现在的关键 就是普通的人得发出自己的声音,得站出来 能做什么做什么?,也需要能够实实在在做调查研究还原事实的人,我的会员网站上有一位常驻作家硅谷尹公,就专门针对《华盛顿邮报》 关于,上一次首都挺川集会的那个报道。

做了事实验证,那一次《华盛顿邮报》说,只有几千人出来参加集会 THOUSNADS ,其实那个 Thousands就是几千人的意思,几万人是 tens of thousands,几十万人是hundreds of thousands,那尹兄是从集会现场的空间数据、地理位置匹配,还有人群密度好几个指针出发,分析了这个《华盛顿邮报》为何是歪曲事实报道,它故意把那个人数给你说的很少,今天他是在会员网站:wenzhao.ca 上谈这个话题,同时 还会给大家 介绍。

这些大媒体是怎么样制造误导性事实的,今天 咱们就先聊到这,谢谢大家,咱们下回再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远见快评】深挖!中共注资多米尼4亿美元的秘密;北京瑞银董事

文昭:最高法院路绝?两个诡异现象预示未来;最后的出路关键在最

【远见快评】中共渗透被踢爆:加国总理秘助中共军队

唐靖远:三个理由:为什么说得克萨斯州诉讼赢定了!

陈薇羽:加拿大特鲁多亲共秘密文件曝光

【远见快评】言论封杀愈演愈烈 数字极权离我们有多远?

热点互动:德州重大诉讼,一锤定江山?多州加入,将成一场护宪运

唐靖遠:德克萨斯州「核爆级」诉讼,一举翻转4州?川普亲自诉讼

唐靖遠:情报总监剑指中共,川普为何引而不发?实行《反叛乱法》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乱世贼人》在乔治亚州上映,震惊美国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