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文昭:国会大咖倒戈;突发黑客搅局有来头;川普任命新国防顾问要出狠招?

文章出处:youtube:文昭談古論今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欢迎回到《文昭谈古论今》,现在是美东时间的1215号星期二 ,开头咱们先更新一个数字,昨天晚上七点半 拜登不是做了一个演讲吗,而且是放在他自己的YouTube频道直播,正好八点钟 半个小时以后 我这也直播,我就是看完他那个直播才回来做节目的,那么在我今天准备本期节目的时候,又回头去瞧了一下,这个拜登--拜大统领他那个 YouTube频道,那一支视频的观看量多少呢?。

10万左右,有6000多个点赞,将近4000个点踩,我就在想这算不算也是一种投票呢?,咱们吹个小牛,相当于我和人家拜大统领一起竞争,咱们俩都是聊政治的,那你看不管昨天直播的同时在线人数,还有事后这10多个小时的点击量,我都是拜总统的三倍,我们这个视频上线的时间,其实也就是差了半个小时,所以 也很有可比性,本来 在油管这个平台,咱们中文就是小众群体,人家拜登-拜大统领的受众群体肯定比我高好几个量级,可是不管是事后点击量,还是直播时候的在线人数,都只有文招的1/3,看起来是不是我更适合当美国总统呢?。

就比较遗憾,我不是美国公民,我是加拿大人,咱们仅仅是从这个民意的这个反应程度来看,好像我觉得我比拜登都更有资格的,昨天那集视频 还是得道一个歉,就是准备的仍然比较仓促,事先没有调试好设备,特别是那个收声的效果不太理想,可是都还能有这个成绩,当然我这里向大家保证,下一次一定先把技术问题解决好,声音和画面 ok了,再开直播,拜登其实直到今天一直是一个报纸上的总统,他没有一次在直接的民意测验当中是合了格的,不管是在街头广场这种直接面对民众的公众场合。

还是网络直播这样的虚拟场合,你看他都没有经过测试 过的了关,虽然说拜大统领,你不用每一支视频的点击量都很高,但是昨天那个日子很特殊,昨天不是说那个选举人团把你选出来了吗?,是你的大日子,也是投你票的那8000万选民的大日子,那这一支视频才这么一点点击量,那怎么也交代不过去 ,大家说是不是?,那请问拜大统领,你那8000万支持者在哪呢?,难道真的是所谓沉默的大多数吗?,一辈子就投票这一件事情上冒个泡,之前之后全都沉默 ,这可能吗?,那大家对比一下,川普总统在122号(口误) 维护宪法的那个演讲。

在他自己的油管频道上,这一支视频已经有558万多次的观看,对比一下拜大统领,这个差距实在太大了,那回头看一下现实的公众场合,上个星期六川普总统去西点军校看,海军和陆军的美式足球比赛,进场的时候是受到了观众们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在这个看台上爆发出雷鸣一般的「USA」的口号声,今天这个开场白,其实是想讲给一些整天谈民主的华人朋友,特别是有一些人还是职业搞民主的,觉得拜登就该赢了,川普就该认输,那我觉得这些朋友,应该很真诚的看一下民意,谈民主 当知民意之可畏。

特别是搞民主的人,你如果不看直接的民意,就看报纸,那我觉得真诚度就有点问题了,这就有点虚伪了,同时 也插一句话,我有一个副频道叫做《文昭思绪飞扬》在油管上,大家搜「文昭思绪飞扬」就能够找到,这个副频道不谈政治,但是没有订阅的朋友,麻烦您订阅一下,因为如果我这个时事政治频道一旦出问题,哪天触犯了油管的什么规定给我封掉了,那么,那个副频道我会把它作为一个发布紧急消息的平台,那您订阅以后平时可以不用看,但是 以防失联,接下来说昨天发生的另外一个特别诡异的事情。

就是选举人团投票的同一天爆发了一起,大规模的所谓网络攻击事件,财政部和商务部是受到了黑客攻击,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发出了一个警告 ,就要求联邦机构停止使用一种叫做「太阳风」,SolarWinds Orion 的网络工具,黑客攻击是通过这款软件系统入手的,这个叫做太阳风的IT公司,它总部就在德州的奥斯汀,这个公司网页的介绍说它们公司干什么的呢?,就是开发管理软件和远程监控系统的,那这个太阳风就应该是这样一种系统,黑客通过这个系统下手。

它就能够在远程获得客户的敏感数据了,那为什么说这个事情很诡异?,因为它发生的时机很特殊,这个黑客攻击迟不来早不来,就在选举人团投票选出总统的日子,而且是国家情报总监将要公布外国干预大选这个报告,发表之前,而且还很诡异,就是马上就有参与调查的知情人给主流媒体放风了,这次是有三个知情人放风给路透社,说是俄罗斯主导了这次攻击,凡是反常的事情接连出现了,咱们就要引起重视了,马上就出来了两波消息,一波消息就是所谓的「大路消息」,也就是主流媒体所渲染的,就是说这一次攻击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严重。

这个太阳风公司它的客户名单包括了世界500强企业,还有美国军方,还有许许多多的联邦机构,还有专门的分析人士出来讲,通常这种攻击被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它只是冰山一角,问题远远比揭露出来的要严重的多,言下之意 就是说,美国的这个情报机构、调查机构 ,应该马上投身到这起严重的事件当中 ,去把它调查清楚,就别搞别的了,这是大路消息,那小道消息是说FBI加上德州的执法部门,突袭了太阳风公司在德州的总部 ,那这个事情还没有得到确认,今后 这个事情朝哪个方向发展。

还不好说,基于目前已有的数据,我对主流媒体渲染这个事情,是有一个恶意的揣测,咱们这个频道向来态度鲜明,有很多带有偏见的恶意揣测,但是 我会事先给大家讲明,什么揣测呢?,就是说这些主流媒体突然强调,发生了选举之外的其他领域的网络安全事件,而且 还把矛头指向俄罗斯,是要转移当前的焦点,在12月初,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 )他是发表文章说,中共对美国的威胁是俄罗斯的6倍,在情报总监的这个报告将要出来之前,突然发生这么一件事情。

等于是说现在最重要的威胁,你看 还是俄罗斯 对吧,这个调查人士都讲了,攻击来自于俄罗斯,那你这边就千万别说中共了,就赶紧查刚刚发生的这个事情吧,这个才重要,等于就起到了这样一种作用,这个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在前不久,还是反对川普的坚定的部门,它的那个负责人还跳出来说,这次大选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选举,这个部门的负责人已经被川普撤换了,但是它的执行机制不一定能够很快扭转,那你说这个太阳风系统的安全漏洞,是不是有呢?,很可能是有的,也是被国土安全部门所掌握了。

至于黑客利用这些漏洞进行的攻击,很可能是经常的,它就是一种惯例性的操作,每过一段时间给你来几下,只不过 现在突然把这个情况说的很严重而已,这是我的一种揣测,是一个恶意的版本,同时 还有一个不太恶意的,就是确实发生了超出以往严重程度的攻击事件,也许有更多的内幕,把这件事情和选举牵连在一起,有一条线索是Dominion投票机用太阳风平台做远程管理,但是DominionCEO今天在听证会上否认了,说从来就没有用过,但是《大纪元时报》曾经在Dominion网站上截图,有太阳风公司的标志。

但是 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线索来揭晓,那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根据出来什么样的消息,咱们再来做分析,从1214号以后,一方面川普阵营这边的严峻局势还会延续下去,今天 参议院多数党的领袖,赵小兰的老公麦康奈尔首次承认拜登是当选总统了,那他这一招就削弱了昨天七个州共和党人,单独投出一拨选举人票,选川普的这个力度了,就让川普阵营在参议院的内部很难得到,共和党自己足够的票数去否决那几个摇摆州的选举人团票了,所以现在这一刻其实是共和党自己内部分裂继续的时刻,其实从现在到16 大约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

这段时间,其实很有可能还会发生一些令人沮丧的事情,不排除还会有另外一些被寄予厚望的人,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或者背后给你来一刀,这个最黑暗的时刻有可能还没有到,冬天最黑暗的时刻是在1222号,那一天是冬至,是黑夜 一年当中最长的一天,这个开个玩笑,就是说后面可能还会有一些不太令人愉快的消息,我这个节目当中一再是讲直接证据的重要性,因为任何骑墙派的表态,他都不是基于是非的判断,它是基于目前形势的判断,他觉得形式不再有力的时候,他可能就倒过去了,当有强大的直接证据出现以后。

足以动摇人们对这次选举诚实的印象,声势变过来,这些骑墙派的态度也会再变过来,所以目前出现的波折虽然令人沮丧,但 都不是决定性的,决定性的还是在于能不能拿到足够强的直接证据,今天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墨西哥总统,也是向拜登表达祝贺了,这也是他们程序性的一步,也就是他们事先计划好了,当选举人团投票之后,他们就会做出表态,那这些事情,大家也不要把它看成什么决定性的,这都是政治当中务实的考虑,就是说过了这个日子恐怕会太晚,万一拜登真的成了美国总统,那么墨西哥、俄罗斯就会和美国新政府的关系闹僵。

过了这个时刻去祝贺拜登,也不算得罪川普,这都不表示他们认为拜登就是实至名归了,但是事情好的一面就在于,直接证据这个玩意出现以后 ,它就是客观的,直接证据它不会摇摆骑墙 是不会变色的,它摆在那 所有人最终都得去面对它,咱们昨天谈到的那个密执安州Antrim县,对22台多米尼投票机的司法取证审计的结果,就是这样的直接证据,如果您还不知道这个审计结果是什么样,今天没有时间完整解释,请您移步看一下咱们昨天的直播,而且维斯康辛州的参议院,也授权进行同样的司法取证审计,如果现在时间还来得及的话。

数据还没有销毁的话,也能够取得很有利的证据,哪怕是被销毁了,也会留下一个极度可疑的空白摆在那里,星期三还有国会参议院的听证会,按计划在18号星期五之前,有国家情报总监对于外国政府干预本次大选的报告,我想 接下来的1--2个星期沮丧的消息还会有,沮丧 是来自于某些大咖的态度,但是振奋的消息也会有,振奋是来自于事实的披露,今天其实川普总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举动,就是他委任了包括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在内的一批人,进国防政策委员会 Defense Policy Board),之前川普清理国防部沼泽。

就开除了一批这样的顾问,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还有奥尔.布莱特,他们留下的空位就由现在这批人来填补,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这个时刻能够接受川普任命的人,那真的是把自己的政治生命和川普绑在一起了,是铁杆的支持者,要知道现在就连在华人当中支持川普的海外民运活动家,都不断收到来自什么朋友、同道的谆谆告诫,就是说你千万别把自己和川普绑在一起那么牢实,你支持支持口头上说几句就完了,别真的就一条路走到黑,否则你在海外积累了几十年的人脉、荣誉,都会随着川普的下台 消失掉,你以后 就会到处受到人们的白眼。

你要搞社会运动,就要经常找人、找官员,那找人找不到 说话也没人听,那你就完蛋了,所以 你现在得聪明一点,得左右逢源、两头下注,所以我才说,这个时刻还能够坚定支持川普总统的人,都是有勇气的,是不计个人得失的,确实 也有另外一些在民运圈里的人说,我反对川普,我受到了川粉的霸凌,我也是在捍卫民主挺身战斗,你看我也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其实 他心里真正想的是自己站在了胜利者的这一边,矫情和勇气还是有差别的,大家想想连华人都如此,上面谈的金里奇这一批很资深的美国政治人物。

当然更加是这样了,压力小不了,这个时刻真说的上是临危受命,骑墙摇摆的人 他这个时候躲还躲不及呢,那这批人 真的会成为川普非常可靠的国防政策团队,能在这个时刻加入的人,他出的主意能够这个,拿出的手段都不会是什么和风细雨的,这件事情咱们要有心理准备,但是问题在于这个团队什么时候能够发挥作用,是现在就能够上班 就能够开会献策的,还是说要经过冗长的行政手续到明年1月份才能够上任?,那个时候 当然什么都晚了,我自己是有一个预感,就是由于中共从各个层面深度介入了本次选举。

川普总统在国内谋求扭转乾坤的过程,其实也是他构思接下来对中共政策的过程,如果他能够连任成功,那么排干华盛顿沼泽和对中共的猛烈出击,这两个事情恐怕会合在一个进程当中 不会有前后之分,那么整个世界的变化节奏会非常的快,我还是那句话,咱们在见证一段前所未有的历史,各种什么权威、惯例、体制、岁月静好,都会被无情打破,接下来是有个预告,就是今年1月份的时候,我不是去台北办了一场网友见面会,有幸邀请到了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老师做我的嘉宾,明居正老师他也是《透视中国》这个智库团队的一员。

这个团队在这个星期六 也就是1219号,要举办两场在线直播演讲,分别用国语和粤语做演讲,这次演讲会的主题就是:中国的「柏林墙时刻」即将到来,其实 也是和咱们今天话题有关,我们在见证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时刻,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很快就会到来,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一听,可能会对您,接下来一年做出人生或者生意上的决策有帮助,演讲的链接,我会放在本集视频的置顶留言里面,说明也会放在那里,这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今天的话题,咱们就聊到这,谢谢大家,如果你喜欢本集视频的话,请转发给一个朋友,咱们下回再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远见快评】共和党大佬反水,川普面临玄武门时刻!川普会否背水

江峰:麦康奈尔说了不算,听听这两个声音

文昭:国会大咖倒戈;突发黑客搅局有来头;川普任命新国防顾问要

【远见快评】深挖!中共注资多米尼4亿美元的秘密;北京瑞银董事

文昭:最高法院路绝?两个诡异现象预示未来;最后的出路关键在最

【远见快评】中共渗透被踢爆:加国总理秘助中共军队

唐靖远:三个理由:为什么说得克萨斯州诉讼赢定了!

陈薇羽:加拿大特鲁多亲共秘密文件曝光

【远见快评】言论封杀愈演愈烈 数字极权离我们有多远?

热点互动:德州重大诉讼,一锤定江山?多州加入,将成一场护宪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