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李军: 推特等五大公司封禁川普的真实原因

文章出处:youtube:Deerpark Studios 鹿苑工作室,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推特首当其冲永久封禁川普账号之后,脸书、谷歌、亚马逊和苹果也一拥而上参与了对川普的封杀行动,并直接搞垮了主张言论自由的Parler。对科技寡头联手冲击民主政体下民众言论自由,美国和世界各国反响强烈。

那么推特封杀川普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科技寡头的行动与更大的黑暗之子的“大重构”计划是什么关系?资深媒体人李军先生在他最新一期节目里分享了他的思考和分析。

封杀川普受到广泛谴责;推特理由自欺欺人

自从推特封杀川普以来,在社会上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美国一些议员,比如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说,在推特上伊朗总统可以想说啥就说啥,但是美国的总统却不能说话,这个推特真是出问题了,看样子230条款是要考虑了。美国参众两院的一些共和党议员也认为,推特所为对美国来讲是一种耻辱,你怎么能封禁总统发声呢?太过分了。左派的人还把川普宣扬成一个“大独裁者”,哪有这样的独裁者?谁见过独裁者被媒体静音了?

西方社会也有很多反馈,欧洲德国、法国、英国的政治领袖、首脑,他们也发表了他们的看法:第一、网络巨头的行为是控制言论自由;第二、是大科技公司在向民主夺权;第三、它们在搞数字寡头主义。

因此对推特等封禁川普,社会上的反响是不认可的。虽然推特对封禁原因做出了解释,说是因为川普“煽动了国会暴动”,其实这本身就是假新闻。川普从头到尾一直在对民众说要和平理性地面对这些事情。他有哪句话煽动了?如果真的有证据,你可以拿出来让公众看嘛。因此推特的理由是完全不成立的。
科技巨头封杀川普的原因远超寻常逻辑

川普面临巨大的社会压力,封杀他的理由却是基于假新闻。人们会想:推特为什么会这么做呢?它为什么如此仇视川普?我们通过原因来做出分析。

商业原因讲不通,推特形同自杀

首先一个原因要排除的,就是推特封禁川普它绝不是因为商业原因。在商言商,推特封杀川普从商业上来讲,我认为是一种自杀行为。为啥?因为川普是推特的大客户,他一个人就拥有超过8000万的粉丝,他一上来就带来了数千万人,我们没见过哪个企业这样去对待自己的大客户。按理说企业有这样一个大客户,那恨不能像对待爷一样供起来:您对我们有啥不满意的?您对我们有啥要求?在商言商的话,那真是要提供贵宾级的优质服务,而且他还在参加总统大选。所以它本身从商业角度上来讲是讲不通的。

而且我们也看到了,推特在封杀川普后,它本身的股价是直线跳水,一周内推特的损失不低于50亿美金,有可能更多。这只是一周时间,而且还在持续往下跌。想想看,50亿美金,什么概念?它推特的股值是360亿到400亿美金这么大的一个盘,它一下子损失了50亿。如果你是老板,要把拜登拉上来,把川普弄下去,损失50亿不止,损失还在扩大,你干吗?而且很多民众已经发出了“退出推特运动”,而且有些地方,像德州,开始禁止推特。因此可以肯定一点,推特那么做的目的,肯定跟商业无关。

欲助拜登胜选,时间点已为时过晚

第二个原因,推特这么做的目的有可能是为了帮助拜登胜选,胜选之后它可以获得支持,甚至加入拜登的内阁团队。这个理由有一定的可能性,大的科技公司帮助总统候选人当选从中获益。但我认为这不是关键原因。因为说实在话,如果你是老板,你会损失50亿美元帮助拜登胜选吗?扎克伯格那么有钱,掏了2~3个亿去帮助民主党选举,这已经很给面子了,他愿意损失50~60个亿去做这个事吗?很多时候作为一个商人来讲,可以去帮助一个政客,那人当选之后在政策上或在入阁之后会给企业各方面带来好处。但损失50~60亿的代价就显得不那么回事了。我觉得有这个因素在,但关键不是这个因素。

再说,推特如果对此看得特别重,它就要帮拜登胜选,那你到1月8日再做这件事情不是太晚了吗?1月6日国会认证之后,基本上大局已定,当然还有一些人抱有期望,比如最后时刻川普翻盘,发生一些变化等。其实川普已经在开始和平交接了。那在大局已定,8日去封禁川普,并因此承担巨大的经济损失,这个逻辑说得通吗?

切断川普与支持民众联系,无异抽刀断水

第三个原因,也有另一种说法,推特这样做是为了切断川普和他的支持者们的联络,让川普失去号召力,阻止他以后再竞选。那么首先,阻止他以后竞选和现在切断联络有什么关系?第二、如今信息社会这么发达,你推特把川普禁了就能切断他的对外联络吗?从事实上讲是切断不了的,川普的所有信息被转移到Gab平台上,Parler被封了还有Gab,你把Gab封了还有其他的……川普自己也在说,他要建立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不受现有巨头们影响的社交媒体平台。作为身价几十亿的富豪来说,川普要建立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应该易如反掌。推特这帮人的脑子也不笨,以这种手段切断川普和他粉丝的联系,不太可能。

阻止废除230条款,实际因果倒置

第四个原因,就是也有一种说法是因为230条款。川普要否决230条款,去掉对媒体不实发布和争议言论的保护,所以推特才这么强烈地反对和封杀川普。我觉得这是因果倒置了,因为你不断封杀川普的言论,川普才要废掉230条款,该条款给了互联网平台和大科技公司非常大的豁免权,可以对不实新闻和争议言论不承担责任。而且你封杀川普必然导致共和党议员的反对,因为你今天可以封川普,明天就可以封到任何人头上,必然招致更多人的反对。因此说推特由于川普要废掉230条款而封禁他,道理上也是站不住脚的。

意识形态的巨大对立和尖锐冲突,才是封杀川普的真实原因

其实从推特的表现上来看,它做这件事其实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它损失几十亿、损失那么多的用户它都要去做,不惜公司垮掉也要那么做,为什么?

我唯一能想到的是,它这么做的原因超越了商业、超越了政治,是属于价值观和信仰范畴的原因,因为只有价值观和信仰冲突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毫无顾忌的情况,损失多少它都不在乎,都要去做。比如中共,它在中国歇斯底里地迫害有信仰的人,迫害基督徒、天主教徒、真正的佛教徒、法轮功学员,包括迫害新疆、西藏、内蒙的少数民族和不同的信仰,中共为此一年花掉多少钱?将近一万亿!它迫害是为了所谓维稳嘛;中共面临国际上巨大的谴责和压力,美国说它违反人权、迫害新疆人、迫害宗教信仰;世界上,欧洲跟它谈判都要谈人权这些问题。它在国际上承受巨大的压力,在国内要耗资万亿,为什么中共要这么做呢?因为中共是无神论,它认为对神的信仰对它就是威胁,因此它宁愿耗费巨资,它也要消灭信仰、控制住人的思想,或者让人变成它的一部分。那样它才放心,才会不惜资金、不惜声名地大搞信仰迫害。以此类比,也就能解释推特封杀川普的“逻辑”了:意识形态巨大对立,价值观巨大冲突,才会导致它甚至公司垮掉,还在对川普那样做。

大主教揭示:黑暗之子“大重构”计划由一群“科技精英”设计

这让我想起了在大选前,前大主教维迦诺给川普写了一封信,他信里就讲到了这个问题,他说,这次大选不是以往的政治之争、左右之争,而是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的决战;这场决战黑暗之子在人间有一股势力,而且这个势力还非常地有组织、有力量,而且光明之子战队中的有些人还会抛弃他。这和我们今天看到的情况不是很象吗?

维迦诺还说到了黑暗之子在世界上有个“大重构”计划,这个计划是一群科技精英他们设计的计划,从而控制人类走向他们想要走的方向。这个和我们今天看到的现实难道不是有种对上号的感觉吗?推特封杀川普之后,Parler有川普的帐号,立刻五大科技公司推特、脸书、谷歌、亚马逊、苹果联手整治Parler。那么推特封禁川普跟你亚马逊有何关系?难道你跟推特是一伙的?对苹果而言,推特封杀川普跟你有关系吗?为什么在此刻几大科技公司一起出手,一下子就搞垮了Parler。

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五大科技巨头是一个联盟,他们对待川普的态度是一样的。大主教告诉川普的不一定是他个人的观点,有可能是揭示了这么一个过程。有人可能会说,你说的这个是不是阴谋论?我对有些人提出美国存在“影子政府”是持一种观望的态度,是不是这种情况我会去看;有人向我推荐影片Q的那个故事,有的地方讲得是那么回事,有的地方讲得很玄;但是看到今天推特等五大科技公司联手封锁、川普被他团队中的一些人遗弃,而他的对手显得强大而有组织性,等等,大主教说的那些话仿佛真的一点点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你信也好,不信也好,它确实是对上了。

封杀川普超出了表面原因;但“神选之子”会最终胜利

因此我现在得出的结论就是,推特也好,五大科技公司也好,它们对待川普赶尽杀绝的做法,绝对不是我们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的原因,它既不是经济原因,也不是商业原因,也不是政治原因,而是深层的信仰、意识形态的因素,才会导致这样一种局面。我看到五大科技公司联手之后那段时间,它们的股价都在同时下跌,一下损失了总共1400~1500亿资金。尽管如此,它们还是不回头地继续往下干,这用人的利益上的理已经说不清了,是没法解释的。

当然,维迦诺主教也同时说了:神选之子最终会取得胜利。当然这个最后胜利怎么去理解,是川普会“王者归来”呢,还是人间最终善恶有报呢?我相信,这个世上最终还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义一定会到来,他可能会迟到,但是他必定会到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李军: 推特等五大公司封禁川普的真实原因

中国观察非主流消息:系好安全带!麦金纳尼将军军事情报级会议谈

新视野:狙击川普!格雷厄姆抢在川普之前,公布「通俄门调查」文

公子时评:欧美富豪高价抢购中国国产疫苗?中国互联网和微信如何

疯狂乔治:分析几个蛛丝马迹 传言川普将把权力交给军方

【远见快评】就职仪式现场如临大敌,维稳模式登陆美国?川普拟解密

陈薇羽:纳瓦罗第三份选举调查报告「川普赢了」挺拜登者,智商不

【远见快评】提前30年解密文件,川普什么目的?美承诺保台湾;习近

【远见快评】美军参联会备忘录公开,军方想说什么?罢免弹劾接踵而

中国观察小道消息:川普终将会下决心启动军事法庭以叛国罪抓捕沼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