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天亮时分:中美关系惊天逆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热点互动】袁腾飞的言论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姜光宇:招魂幡代替嘉宾,史上最荒唐就职典礼明日上演!

文章出处:youtube:新聞最嘲點 Mr.姜光宇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真相我来帮你追  吐槽需要有智慧!大家好  欢迎来到我的新闻脱口秀!,先来说一件中国的事情  现在因为世界很多国家的中共病毒疫情渐渐严重的情势,很多滞留在海外的留学生或者是很多老人  就想赶紧回国  再加上年关将近,也想回去和亲人团聚过个年  然而……!,在那个什么中共拍得脑残洗脑片《战狼》里  那个吴京不是吹牛嘛,说什么:现在的中国护照不一定能带你去世界任何地方,但是一定能把你从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接回家!,现在你的人民想回家  但中共的大使馆却告诉侨居世界各地的中国公民:。

请你不要回家!近期  中共驻各国大使馆  都对中国公民发出重要通知,哎,人家那不是旅行,人家是要回家!,在很多海外的论坛  近期我们经常可以看见这类帖子,很多华人非常愤怒的诉苦  很多在机场苦苦等待的中国公民,有老人  有小孩  有的甚至把车子房子都卖了  就是想回国,有的是从其他国家转机来美国  结果不让回去  就被迫成了在美国的无家可归者,而且  再一些带照片的帖子上还有一个细节,被迫滞留的乘客们都很愤怒  后来乘客们决定举牌抗议,可是当一些媒体或者自媒体要给他们照相的时候  很多人又默默的走开了,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有勇气举起牌子的人。

也选择把脸挡住  他们说  因为害怕  担心国内的家人受牵连才这么做的,这些事情听上去是即无奈又可怜啊!一个公民要回到自己的国家,那是一个公民最基本的权利,疫情爆发以来  我没有听到过一起其他国家政府不允许自己的公民回国的事情,几乎所有国家对自己的公民回国那都是张开怀抱欢迎,从没听说的哪个国家说:你别回来  我们不欢迎你!,只有中国共产党政权这样!,有一个网友留言说:在这个时候  如果是自己选择不回去,感觉还会好点  但是  政府这样要求  感觉很寒心,共产党在对外骗人的时候  让脑残战狼忽悠大伙。

说中国护照能随时带你回家!我记得当时中共宣传大使,这个片子的导演吴京在接受中共媒体采访时说 ,他就想传递这样的一个价值观  当战争或灾难来临时,中国护照能从任何一个地方接你回家!,然而  现在中共的大使馆正在从任何一个地方挡住你回家,历史一再证明一件事 ,好  下面来说说明天的事啊,明天120  说句实话  在我的印像中,从没有哪个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如此备受瞩目  又如此波谲云诡!,据说众议院那个议长佩洛西  要求国防部对进入DC的国民警卫队进行政审,把那些支持川普的人找出来  被国防部拒绝了。

国人毕竟不是共产党  还是不太习惯政审这一套,而且这个人类历史上最无耻  最卑鄙  最傀儡的总统,还是一个最胆小的总统!人家的就职典礼  恨不得人来的越多越好,多荣耀的时刻  是吧!瞌睡乔不是  他巴不得谁也别来!,甚至提出要求是否可以在地下室里举行就职典礼!,地下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  都会是一个重要的指代名词,阴谋集团当然不能让他在地下室做游戏啊,还是要彰显自己才是这场游戏的赢家嘛!,于是  在重兵护卫之下  国会前面的大草坪上插满了彩旗,来代表前来观礼的……  不是嘉宾  是阴兵!,看看  像不像个公墓?是不是有点阴气森森的感觉!。

  也是  他是阴间的人选出来的总嘛!自然  阴气重  所以喜欢躲地下室嘛!,现在首都重兵把守  高墙林立  有些民主党议员看在眼里喜上心头啊,于是  就有民主党议员准备提出一个议案,要把国会外面这一圈高墙建成永久性的!,提这些议案的人对住进监狱是有多大的执着啊!,是不是很讽刺?在国境线上保家卫民的墙  推三阻四的不让建,国会这里却要修永久性的墙  从此要把自己和人民永远隔开!,这个国家的命运  能不令人担忧嘛? !,昨天  狂笑大妈终于终于辞去了加州参议员的职务,不然实在说不过去了  还有两天就篡位成功了,再不辞职那就不是感觉有点问题了  那就是真有问题了!。

还是昨天  民主党大佬  纽约州州长库莫 表示, 因为安保问题  所以决定不来参加就职典礼,不是吧  库莫?这是你们驴党的大日子啊,你们驴党从此可以正大光明的指鹿为马

 颠倒黑白  构陷罗织  肆意妄为了,这是一个多么值得欢庆的日子啊!何况

 还有这么多国民警卫队保护呢,你说你到底在怕啥?难道  你听到了啥风声吗?,而且  那个代理国防部长米勒   也不是个省心的主,你不过就是个代理部长  再过两天就要卷铺盖卷走人了,结果  这个米勒昨天发声明说   ,什么叫做“大型安全防卫活动”?明明就是总统就职典礼。

你干嘛不明说了  弄得这么神秘兮兮的

 害得库莫都不敢来了!,今天  不少推特账号在中午12点的时候

 都贴出了一张知名美剧, 在最后这24小时里大家看来都盼着发生点什么!希望可以真的发生点什么哈!,不然  接下来  我们的这位  这位  的一系列新政策会直接雷死你!,一个大雷  直接雷死!我们来看看这个弱智的家伙接下来都要干嘛哈,目前通过主要流氓媒体放出的风声  第一个动作  他准备推出法案,哎  多少人  多少咱们的华人朋友  我知道的就很多很多,通过考学  来上学  找工作  辛辛苦苦的打拼  为这个国家付出了很多辛劳,很多年过去了  很多人到现在还在为身份奔波,可是  这些非法移民  偷偷摸摸溜进来的这些人 其中很多还是黑帮组织成员。

甚至是毒贩子  杀人害命的亡命徒  这些人,不但很快就可以立刻身份合法  而且竟然很快就可以直接成为公民!,是的  他们中的确很多人会对民主党对这家伙感恩戴德,而成为这个可笑的民主政体下的一支强大的投票部队,这是典型的左派政策:奖励非法  打击合法  用扭曲的所谓正义  人权,开放等政治正确来颠覆社会秩序  同时巩固造反派权贵的地位和权力,嗯  它们想得还挺远  还打算着四年以后甚至四十年以后继续坐江山是吧?,还打算千秋万代呢是吧?想得还真美啊!可惜啊,他们的历史肯定学得不好  历史告诉我们  任何靠篡位  靠阴谋上台的政权,没有一个长命的!而且  其下场也没有一个不是可耻而悲惨的!。

然后  拜登打算重新加入,川爷当初退群的时候就说得很明白  这是一个对美国没有任何好处的,很不公平的无聊玩意!而且  近些年在深层政府的策划下,西方世界的傀儡领袖们不断弄出一些个各种名目的协约啊  协议啊 什么的,其真正目的正是在实现那个所谓的“新世界秩序”,要把世界变成在一个国际政府铁腕统治之下的  无国界的乌托邦,而这正是川爷极力想要让美国摆脱的!结果,人家还没上任就立刻按照深层的意思表态了  我们又回来了!,别担心  川普过去四年退出的群  我会很快全部再加入进来的!,然后就是要取消川爷针对 。

恐怖分子?怕啥!我反正躲在地下室,外面有重重围栏,有重兵把守  有彩旗飘飘  我一个傀儡我怕啥!没事!,对了  还有一个  拜登明确表示  上任后会立刻恢复奥巴马时代颁布的,就是对跨性别人士的那些无语的政策  然后还要进一步推动对LGBT人士的保护,今后  什么上厕所啊  更衣室啊  公共浴室啊  这些地方 以后  大家各自珍重吧!,我实在没啥可说的了!,然后还要废除川爷的减税政策  还准备敦促国会立法进一步加强,对拥有枪支的监督和限制  再接下去估计就准备立法不允许随便买卖枪支,再然后就准备开始没收枪支  然后  嗯。

估计那时候真的该逼得百姓造反或者就是联邦到了该分裂的时候了!,好了  今天实在没啥新闻可讲  我们就短点拉倒!,我们虽然都在盼望着发生点啥    我们也知道  也许不会发生什么了,不管怎么样地球还在转动  世界还在运行  即使明天没有发生什么,也不代表就是世界的尽头  故事  还在继续  就想昨天我在节目中说的,120日绝对不是结束  而仅仅是另一个开始!,最后  我想起了里根总统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最后要提醒大家  记得去评论区点击我们的收集各位邮箱的那个链接,留下各位的邮箱地址  未来离开油管已经是一个大势所趋了,到时候  我们还可以继续携手前行!。

好了  非常感谢您的收看  感谢您的订阅和分享  明天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国观察传言:军队将宣布军管 川普把权力交接给军方临时新政府

第三隻眼睛:民兵变法警,大抓捕前兆?

【远见快评】拜登就职仪式排练意外中断,纽约州长为何拒赴?川普夫

姜光宇:招魂幡代替嘉宾,史上最荒唐就职典礼明日上演!

李劼:川普遇刺终下决心平叛 美军突袭CIA

第三隻眼睛:大戏来了! 1月20日终极对决!中共、外星人齐上阵

熊貓俠:黎明前的曙光!林伍德律师刚刚给出三大注意事项!川统领

热点互动 :拜登就职前重兵压阵 美国务院武汉病毒报告埋多处伏笔

【远见快评】情报界异动频频,佩洛西紧急联络国防部;枕头哥白宫泄

第三隻眼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为什么我坚持认为川普必胜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