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真飞:揭秘顶级富豪们的慈善游戏

文章出处:youtube:真观点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欢迎观看真观点我是真飞,你们注意到了吗?,最近比尔盖茨挺活跃,他作为新冠疫苗的形象大使四处宣传,这两天又发布新的影片说为了防止下一次疫情的爆发,他要建立一个「全球警报系统」,推出「大型测试诊断平台」,每周可以检测到全球人口的20%,而且还要配上能及时消灭疫情的「消防队」,在这个计划当中,检测和实时追踪将变成人们生活的新常态,那不是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没隐私啦?,他怎么能实现这么大范围人口的检测与追踪呢?。

还有一个下流媒体不会报的消息,盖茨、索罗斯和洛克菲勒家族,都被告上了秘鲁的法院,而前两天法院居然判他们有罪!,什么事啊?创造了这次新冠疫情,说实话,我看到这个消息都以为是假新闻、阴谋论,但是想到盖茨和疫苗最近太热了,但是这里面到底是个什么具体情况,看到的倒是很少,你们知道吗 被下流媒体称作阴谋论的东西,很可能就有真相,所以好奇心驱使下 我去找了这个消息的源头,是一篇西班牙语的文章 里面还有法院文件的截图,所以看来法院确实是审判了这3名大富豪,在法官的判决书里面写着,虽然没法证明被告事先知道这一次疫情的到来。

但是疫情的始作俑者,肯定是「新世界秩序「的创造者们,如比尔盖茨 乔治索罗斯 和洛克菲勒,是他们在秘密引导这次疫情的大爆发,哇哦哦 够劲爆,我们就来讲讲盖茨与疫苗的那些事,但是这个内容很多,为了让大家能轻松又客观的了解全貌,我们要分两期来讲,今天主要是来说在盖茨的慈善活动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盖茨基金会,再延伸到富豪们的慈善产业,这背后的阴谋我估计你绝对想不到,如果不信的话 看到最后我们证实一下,我们继续之前 提醒您要给我点赞哦

  ,而且还要订阅真观点打开旁边的小铃铛。

小时候看新闻,对于 像盖茨这种顶级富豪,把财产全部捐给慈善而不留给子孙的善举,总是很感慨 觉得他们伟大 教育有方,对于那些以他们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也只觉得是个遥远而又神秘,为社会造福的高大上的金库,现在想起来只想说曾经,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真实的慈善世界远比回馈社会,做善事要复杂的多,很多研究发现,亿万富豪们最热衷的嗜好就是做慈善,哇 世界太美好吗?,显然不是,那为什么几乎所有富豪,都不会避免的要去行善呢?,浅层原因当然是避税。

但是如果你只认为是避税的话,那就太小看当代富豪们的慈善游戏了,这里面还有非常复杂的深层目的,当今慈善已经变了味,不仅成了富豪们的另外一个赚钱工具,而且是富豪们影响世界的手段,你可以想象富豪们是如何用慈善基金会,来影响国家的政策 我们的生活,和孩子们的课本的吗?,你想不想知道,世界顶级富豪们的基金会是怎么运作的?,我们先来说一下富豪做慈善的目的,首先当然就是避税了,举个例子,坐拥900亿美元财富的比尔·盖茨百年之后,如果将财富作为遗产传给儿女。

那在儿女接受遗产当日,就得缴纳高达50%,也就是450亿的遗产税,但是将资产转移到慈善基金会,并且将基金会交由儿女管理,就不需要缴任何税款了,但是这也仅仅是慈善基金会表面的好处而已,核心的利益并不在此,对于富豪来说,核心价值还是巩固和保持家族的利益,突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以前大富之家「富不过三代」主要原因可能有,家里出了败家子啊,或者把巨额财产留作遗产,子孙后代为了遗产大打出手,又自行决定如何分配等等,这些内部的原因都可能会陷入富不过三代的魔咒。

但是有了基金会就不一样了,发明这个玩法的石油大王,作为地球上第一位亿万富翁的洛克菲勒家族,已经稳稳了把财产传到了第六代了,早在一个世纪以前,洛克菲勒基金会就被美国总检察长谴责为,只是为了使巨额财富无限的期传承下去,而完全不符合公众的利益,那么基金会是用什么样的方法保住家族,富过三代的呢?,洛克菲勒第三代家族成员,第41任美国副总统 内森 洛克菲勒 说过一句话,成功的关键是名下不拥有任何的财产,但是却能控制一切,这句话用在基金会上就恰如其分。

基金会就是把家族财富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开了,怎么说呢,基金会的钱所有权名义上是属于公众的,但使用权却在家族成员手上,比如在基金会里面,好像一位家族成员表面上任职普通,但是他却掌握着董事长的任免大权,那就是说董事长也不过是给这个家族的高薪打工仔,最大权还在这个家族成员的手上,那么控制了基金会,就是控制了公司的财产,衣食住行各种开支都可以从基金会里支出,你可以没有任何账面财产,但是只要拥有基金会就够够的了,而这对于家族成员来说都不是问题,拿比尔盖茨举例,大家都说他大公无私把财产全捐了。

然而盖茨基金会官网上的领导人,清清楚楚的写着的,他自己和老婆,所以绝对控制权还是在盖茨家族,那么对于子孙后代来说,基金会的章程是富豪生前就定好了的,后代只能够领钱 压根不可能挥霍,而且整个家族财富都在基金会里,传承过程也不会因为财富被分散,而导致家族的竞争力下降,通过基金会也把家族利益长久的捆绑在了一起,家族成员都需要围绕着基金会来贡献各自的力量,对外维持的是家族的影响力,对内 基金会相当于给了子孙们,一个衣食无忧的共产主义社会。

对于我们来说,最常看见的就是哪位富豪又捐了多少多少钱,但你想一想,西方这么多强大的基金会,背后可是足以影响一个国家和社会的巨大实力,那这些钱去了哪里呢?,这些富豪在通过基金会做了些什么?,非常震惊的哦 继续看,我们只讲两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索罗斯和比尔盖茨,先说索罗斯 精彩的放在后面,一句话来总结,索罗斯的开放基金会,就是典型的用金融谋取暴利的例子,他的野心也没有局限在美国本土,早在1996年,下流媒体《纽约时报》都很直白地评论过他,「尽管其他基金会和慈善家更乐于帮助穷人和病人。

但索罗斯却毫不掩饰地想影响政治议程」,还称他是「重新定义慈善事业」的人,政治议程是什么呢?,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一直在世界各地支持各类,与公共管理事务持异见的群体以及活动,比如AntifaBLM运动,他的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向了社会主义者,范围遍布全球,打个比方说大家知道香港房价很高,香港房价高的原因不是没有地,70%的香港土地没有开发 用作公园,虽然有大量的土地,但是香港地产集团豢养的环保组织,就是不让开发,政府每次想增加土地供应。

环保组织就开始敲锣打鼓游行,为啥要这么折腾,因为香港人费尽一生血汗钱去供个小房子,地产商才能够利益最大化嘛,还有 2013年乌克兰的乱局惊动世界,原因之一是在各种基金,以及NGO组织以慈善的掩饰之下,煽动民众去打砸抢烧,而这些组织背后的大金主,都是极具影响力的大基金会,而索罗斯的开放基金会,就常年都在干着这些事儿,为啥索罗斯要这么干?,当然不是为了给乌克兰人送温暖啦,而是为了搞乱乌克兰,让这个国家乱起来,洛克菲勒有句名言,当大街上血流成河的时候。

就是买入资产的时候,索罗斯等的就是这个时候,恐怖吧,比尔盖茨就又是另外一种高端的玩法了,盖茨基金会的重要角色之一,就是帮助他让他的钱发挥到最大的影响力,包括和索罗斯一样的改变政治议程,我们举一个盖茨投资34亿美元,改变全美数千万公立学校的教育标准的例子,来看看他是如何用慈善影响公共领域,如何影响孩子们的课本的,2008年,两位推行改革的教育界人士,在微软的总部游说盖茨夫妇,试图让他们投资一项,改革全美公立学校教育的方案,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美国已经有各学科的全国标准了。

但是因为地方分权制,各州是有权在参考全国标准的基础上,独立来制定州内的教育政策以及教学标准,而提出的这一项改革,就是要让各州「分权而治」的学校课程,规整为统一的课程,会面2周之后 盖茨就入局了,仅仅2年,盖茨就完成了美国教育政策改革史上,最迅速的一个转变,成功的推行统一全美中小学教育标准的,《共同核心标准》,除了4个州,整个美国所有的公立学校,都要采用这个统一标准,这是美国教育史上很少出现的统一标准,从这一个角度 可以说是盖茨夫妇决定了,美国数千万公立学校的儿童将学到什么,以及如何学。

那么为什么盖茨可以这么快,就完成了国家层面的教育体系的改革呢?,接下来讲到的,就又是另一种慈善基金会常用的手段了,在09年奥巴马政府教育部的决策层当中,有很多是直接是盖茨基金会的成员,或者是收受盖茨基金会资助的人,以当时的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为例,他在担任教育部长前,是主管芝加哥公立学校的教育官员,在他的管治期间,拿到了盖茨基金会2千万的资助,他上任作为教育部长后为了回报盖茨基金,他提拔了基金会的一些高级官员,作为自己的首席员工,还雇用了基金会的项目经理,为他的教育部副部长。

在盖茨推动的《共同核心标准》改革当中,这一位教育部长为了刺激各州积极响应,拨出了高达43亿美元的资金作为奖励,褒奖给那些最快实行的州,所以从这个事件当中就可以看的非常明了,波及范围如此之大的全美教育改革,盖茨基金会或者说盖茨本人,已经从商涉入到了政,这让我又想起了那句话,名下不拥有任何财产 但是能够控制一切,盖茨无需亲自出手从政,但是已然能影响 甚至是控制当时的教育部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还有其他的公共领域的政策,有多少是在这些财阀的影响之下制定的呢,而这些财阀当中有多少是像索罗斯这类的人呢。

曾经有项分析 发现美国前200名慈善机构,有近半数都对制定公共政策存有兴趣,而与之相对的 是美国公共机构,对教育 科学 基建 以及环境等领域的预算,在逐年的下滑,公共部门面临财政问题,而这种公共资源和活力的萎缩,恰会给私人慈善家带来很大的权力,他们可以在教育 科学 环保 医疗,等多个领域进行资助,这导致的直接后果是,如果一个美国的政客,对于改善某个社会问题有自己的想法,那么他就可能会试着,通过说服一个亿万富翁来实现这个想法,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游说选民,富豪将在这类问题上占据越来越多的主导权。

相对地也就降低了普通美国民众的话语权,事实也正是如此,有项研究将不同的收入人群的政策偏好,与美国实际的政策进行了对比,发现 绝大多数普通美国人的政策喜好,对相关机构能否制定这样的政策,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而那些收入排名后三分之一的美国人的政策偏好,完全对政策的制定毫无影响,与这个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富豪们倒是对于政策制定的影响却越来越大了,尽管盖茨多次自谦,自己和其他的慈善家并没有做出过多少贡献,但是也有人批评说,这不过是烟幕弹,目的是掩盖他的私人资金。

正在社会议程方面产生着巨大的影响,盖茨基金会的另一大关注的重点,是儿童和妇女健康以及家庭计划,这一大重点就和疫苗有些关系了,那么盖茨是怎么实现他对于儿童 妇女,以及家庭的关注的呢?,这种关注给我们的普通人的生活,造成了什么影响呢?,看到这里,富豪们善举的背后是不是很让人吃惊啊,跟你们说下期会更震惊的!,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真的只能讲到这里了啦,所以一定要记得订阅哦,打开旁边的小铃铛 第一时间观看新的影片,感谢您观看今天的真观点,我是真飞 我们很快又再会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远见快评】中共病毒再度变异更恶更强;佛州反击言论审查双管齐

【公子時評】墙国更墙!中共镇压民间字幕组人人影视!小粉红终于感

真飞:揭秘顶级富豪们的慈善游戏

高遠:获得新疆警用数据库,美媒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铁证!

【远见快评】杨洁篪高调出席美中对话试探 「拜振华」露真容;深

【远见快评】缅甸军方政变!中美表态迥异;世卫调查团暗藏猫腻,

【公子時評】川普蓬佩奥的最后一击!美国正式宣布中共在新疆犯下

陈薇羽:右就是right 对的 左是Left 必须离开的

【公子時評】吉林通化封城,30万人断粮挨饿,叫苦连天&归国噩梦

【远见快评】这一场史诗级鏖战标志着美国社会的巨变已经拉开帷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