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远见快评】川普将重返社交媒体;《时代》自曝大选「阴谋」,美式「伟光正」出笼

文章出处:youmaker:远见快评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朋友们好 今天是28号星期一, 欢迎来到远见快评 我是唐靖远,在节目开始之前还是要提醒一下朋友们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视频的话,请务必在视频下方文字的介绍中的链接留下你的Email,这样的话不管我们未来搬迁到哪个平台,或者是有什么变化呢,我们都来得及跟你取得联系找到你,好的下面不就开始今天的话题,过去的这个周末可以说是热点新闻不少的,而且几乎是每一条都引起了不小的舆论的效应。

比如说时代杂志发表了一篇,左派人士如何搞定大选的文章,枕头哥呢又发布了一个,叫做《绝对证据》的视频,还有像布林肯与杨洁篪终于有进行了首次的中美的对话,那么也有消息说川普准备要开办自己的,媒体公司,还有即将要到来的对川普的弹劾 ,等等,这些新闻他虽然各不相关,但是非常有意思的是我们会发现,所有这些热门新闻,这些热门新闻他的核心焦点呢,他仍然是,已经围绕着离开白宫的,川普,就是尽管拜登我们看到他以近乎,疯狂的姿态啊签署了几十份,极左的议程这种行政令,他想要抢占所有舆论的焦点。

对吧 但是他事实上,仍然可以说是生活在川普巨大的阴影之中,现在的美国与其说是进入了拜登时代,不如说是进入了,后川普时代,更加的贴切,而且我几乎可以肯定,这种状况他不但会持续下去而且对拜登来说,可能会让他觉得更加的恶化,因为川普呢,他不但将很快的重返社交媒体,而且他很有可能会要创建自己,媒体的平台,这个消息呢它是来自于川普,高级顾问叫做杰森米勒的,他在周六那接受布莱特巴特新闻新闻网的,一个广播频道采访时候就表示说,川普正在决定如何重新返回到社交媒体上面来,而且还包括。

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去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那么米勒他就证实他说川普团队已经有举行了多次的会议,来进行讨论了,但是呢,目前还没有再加入现有的某个新平台以及,推出自己的平台这二者之间,来做出一个决定,那么就在米勒受访的两天前也就是在24号的时候川普团队啊,在社交媒体平台就是GAB,他这个上面的这个川普的一个帐号上也发布一条信息,那么这个是川普的律师团队他们回复美国国会议员的一封正式的信函,这份信函就声明说川普将会拒绝,在参议院弹劾案中去出庭作证,同时呢斥责这个是一场政治闹剧因为。

弹劾一位平民这是违反宪法的行为,那这个GAB的帐号他应该是,这个平台他把川普在推特,所有的这些推文内容都恢复以后,并且转移到了这个GAB平台的一个帐号,那么自18号他复制了川普的,最后一条推文后呢,到现在为止,这是第1次,有川普团队在这个帐号,去发布了正式的信息,那么他显示出来川普对这个帐号的一个初步的认可,对吧,至于说川普他是否会在这里继续进行,进行他曾经的那个推特之路 ,我们还难以确定,但是这一次信息发布显示出来川普似乎在做一次测试。

就是他要看一看,这个平台他究竟能够达到什么样的舆论的效应,是否符合他的要求等等,不管怎么说吧,这都是川普将要回归到社交媒体平台的一个积极的信号了,而这个对此左派来说恐怕可以说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情,我们为什么这么说呢说他喜忧参半,大家可能都有看到了就是川普才回到海湖庄园休养了大概20天左右,CNN的这个收视率呢他就暴跌了44%,而那个MSNBC哪也大幅的下跌20%,所以呢一旦川普他要回归到社交媒体他开始发声开始说话了,这些半死不活的左媒它很可能会因为有了川普这个,永恒的攻击目标他会再度的活跃起来。

他的收视率很有可能因此得到回升,这个是左媒喜的一面,那么忧的一面呢,现在川普和这个拜登我们看见他们的位置是调了一个个儿对吧,以前是拜登他自己,站着说话不腰疼吧他对川普的每一项的政策,他都可以拿着一个放大镜,去挑三拣四,那么现在拜登,他废除了川普诸多重要的国内的政策以后呢,我们看到这些恶果呢它是正在开始慢慢显现的时候,川普,他就可以很轻松地让大众,去和自己当政的时候去做一个,对比,就是那句老话对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吗让大众自己去看清楚拜登这些,照着美好名词的光环的政策它的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货色,他带给美国人的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对吧,更重要的是,无论川普他重返某个平台还是说他创建出自己的,新平台,他都不仅仅是为了说他要保持一个政治影响力这么简单,我们都知道言论自由他是美国价值观的基石,那么现在这块基石他虽然不能说完全被破坏了,但是他明显,已经是松动了,已经被风雨侵蚀剥落的很厉害了,所以呢,要捍卫言论自由,川普可以说是最具象征性和代表性的人物可以说是没有之一,因为他就是美国极左封杀言论的最大的牺牲品,这个巨大的震动这种冲击波,他甚至都影响到了欧洲的很多温和的左派引发了,他们的恐惧。

所以呢,川普站出来说话呢他本身就是一个不像言论审查低头的一个,巨大的象征,这个是我们看到他这个举动更深层次的一个意义的所在,而比较令人欣慰的是哪,如果说川普的举动他更倾向于是,具有一种象征意义的话那么更多的州,我们看到他们开始了,更具有实质性的一些行动,像德州的州长阿博特他在昨天就有发表一份声明,他正在与德州的州议员一起制定一项法案,以防止科技巨头根据其政治观点,对用户的内容来进行限制和审查而同一天哪,德州的那个总检察长大家都很熟悉了,帕克斯顿的 他也宣布说德州将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来解决。

大科技公司审查的问题,那么这个帕克斯顿的他就证实说,德州从去年的12月起就已经对谷歌有提起了一项反垄断的诉讼,他同时补充说这个是因为受到了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巨大的鼓舞,大家可能还有印象我们在上周的节目中,就有讨论过就是佛州的这个案例对吧,佛州他们出台了一系列的法律措施,针对着五大科技公司进行言论审查的,这种行为他们要实施严厉的处罚,那么我们说过很有可能被其他的,不喜欢言论审查的州他会去效仿的,果然我们看到德州就迅速的跟进,而意想不到的是南达科他州哪可以说是更猛,这个州的共和党议员他们推出了一项法案。

就是一旦要获得通过的话这个法案将使他们,可以去拒绝执行拜登在州一级的行政命令,虽然我对这个美国各个州的州宪法,不太了解但是我们从理论上说因为美国,各州他本身都具有相当大的自主权,来决定对拜登的这种行政令他是否去执行或者执行到什么程度,关键因素就是看它是否符合宪法,因为根据这个南达科他州的这项法案的内容呢,当拜登的行政令他如果说涉嫌有伤害了宪法规定的诸多民众,权力的时候,比如说禁抢啊或者是以疫情为借口禁止人们上教堂啊还有,以环保为借口去影响了农业和工业资源的使用等等等等,那么就可以由州周长带领的一个委员会,来审核这个行政令他是否有违法了宪法,从而来决定是否应该执行这个总统的行政令。

所以呢当拜登经济学,注意啊这个名词不是我的杜撰了,现在我们看到左媒已经在公开的这么说了,就是如果说拜登这一点招式,他也可以称之为是一种经济学的话,那么当拜登的经济学他带来的更高的失业率,他制造出更庞大的这些无家可归的人群,或者说,高税收有压垮了大批中小企业的时候,我相信,会有很多很多的州他们都会不自觉地开始效仿佛州德州以及,效仿南达科他州就是对拜登去进行不同程度的抵制,这个看起来就有一点点,星星之火的那个意味对吧,就说未来它会不会形成一种燎原之势我们目前还难以断言。

但是拜登他将面临的一个艰难的任期恐怕是不可避免的了,好的今天能要和大家重点讨论的另外一个话题呢,就是开头我们有提到的就是《时代》杂志刊登的一篇长文,这篇文章他是系统的叙述了左派人是如何进行的一次空前的大联合,来操纵大大选的全过程,这篇文章他其实是在上周五就引发舆论的普遍关注了,由于我当时是尝试做了一些关于历史文化的节目,所以呢一直到今天才能和大家讨论他,虽然这个时间已经过去了一整个的周末,但是呢我觉得这篇文章它的确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体现出美国左派在如何改变美国人集体的意识形态方面,有一个非常关键的手法。

我们下面就会对此来进行一个详细的讨论,我们大家都知道啊就是《时代》是左媒的标志性媒体之一,所以这样一篇文章的出炉那它也引发了各种不同的解读,有的观点认为说这是左媒在自黑了,也有人认为这是在对川普一方进行高级黑,那么为什么左媒它要出台这样的一篇文章呢?,我们还是要先简单的看看这篇文章,他究竟都说了些什么?,这篇文章长达两万余字,它的标题是这样的,说拯救2020年大选的影子运动秘史,那么这篇文章它是系统的介绍了,反川普人士和组织的它是如何的从2019年就开始以维护选举。

公平的名义进行了将近两年的组织策划和实施,来操控整个大选,那么在这其中呢,它包括了,从利用疫情到社交媒体如何控制舆论,从邮寄选票到基层作票,从这个投票机,到BLM这些街头运动,从民主党到共和党再到无党派人士,还有从华尔街到硅谷从大富豪到工会,零零总总总 总之啊,这个文章它是详细的描述了,这些势力它们是如何进行强强联合步步为营,构建了一个反川普的空前强大的政治联盟,而这个联盟他唯一的目的,就是确保川普不会在2020年的大选中,获胜,更加令人称奇的是呢。

这个文章居然堂而皇之的使用了,Cabal,就是这个阴谋这个单词,来总结形容这种行动,只不过呢,就是这个作者莫利,叫做茉莉鲍尔 明显将这个词赋予了,褒扬的含义在里面,她把这个庞大的阴谋处处戴上,「保护民主」的光环,或者反过来说这是为了防止川普窃取选举,那么这篇文章还毫不隐晦的宣称,这次影子战疫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永远改变,「美国摇摇欲坠的选举基础设施」,并特别提到了脸书的扎克伯格提供了至少3亿美元,同时 这个作者也声称说,「美国劳工总会与产业劳工组织」的政治总监。

迈克-波德霍泽(Mike Podhorzer),他就是说,是这个阴谋的「设计师」,那么这就带来一个问题,为什么左媒要自己披露这些相当敏感的内幕?,他为什么不怕会被认为是,自证其罪了呢?,这篇文章本身的他有给出了一个答案,就是他说在去年底,酝酿这篇报导的时候,在左派中就已经出现了,「谁应该得到挫败川普计划的功劳」的争论,那么就有部分自由派了坚持的认为说这是,「自下而上的人民力量的作用」,也有人认为那是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 Brad Raffensperger

他们勇于站出来对抗川普的一个结果,但是这篇文章的作者他觉得,自己有必要站出来做一个澄清:,说明白究竟谁才是搞定大选的最大的功臣,换句话说呢,正是幕后参与者想要邀功了,所以他们认为可以在一个安全的时候 把整个计划全盘托出,那么这个说法是否有道理呢,有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还不是全部的理由,邀功只是这波舆论炒作的目的之一,这个文章出台的另外一个更大的目的呢,他是要为这次大选的幕后行动来洗地的,我刚才其实我们已经有提到了这个文章呢,并不否认说这个反川普联盟他们做了大量的,实质上已经涉嫌违法的工作,但所有这些花式操作都被包装成。

一场各界人士的所谓「反独裁」运动,也就是说呢,整篇文章从头到尾都在贯穿一个主题:,这次操纵大选的行为是一次正义的,「保卫民主反对独裁」的运动,而且运动的发起人和参与者都是美国社会各界人士自发组织的,所以大家有从这里面有看到什么吗?,很显然,这个背后的潜台词是很清楚的,就是这些干涉选举的行为是否违法呢他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一次正义之举,即便他不合法,即便不合法也是可以被原谅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那这个是属于群众的自发运动,不是哪个党派或者某个利益集团在背后操纵的,也就是说,撇清关系 洗地,应该可以说是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

这个呢,也是一种很狡猾的舆论战的技巧,很多人不是说大选背后有某股势力在操纵吗?,好的那么我们就给你一个答案,的确有人这样做了,但并不是你们指控的某党或某个集团,而是无数的美国人民联合起来干了这件事,所以呢 我们都知道,早在去年11月底 拉斯穆森民意调查就报告说,至少有高达75%的共和党的选民认为是拜登窃取了选举的结果,而在民主党人之中来也有将近三分之一的选民是持相同的看法,那么到了今天吶这个数据,这个数据比例恐怕更高,所以,如何面对这么一个普遍对拜登政府合法性,抱有强烈质疑。

这种民众基础去施政,可以说它就成为拜登政府必不可少的就是,面临的一大难题,那么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呢,利用所谓的权威左媒来引导舆论进行善后的打扫工作,可以说也就顺理成章了,那么我们从这篇极具代表性的文章中呢我们还可以看到,就是左派一个越来越明显的手法,他们如何把政治正确树立为一个不可触碰不可质疑的最高真理,也就是美国式社会主义的「伟光正」,我们都知道啊极左势力这些年,推行一系列的极左议题都打着,「推进民主」或「保卫民主」的旗号,那么这些旗号都被认定为是政治正确的,是不可质疑的。

如果谁要质疑了政治正确,反对了政治正确,那么这个人就会被扣上「攻击民主」或「破坏民主」的帽子,我们大家都知道川普的推特他自己是没有权利去拉黑攻击他的人的,甚至他的帐号最终都还被封杀掉了,就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还会被左媒攻击为独裁法西斯?,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川普,不认可政治正确,他说话呀做事也好 很多他都根本都不买这个政治正确的帐,他推行的很多政策呢,也揭穿了许多政治正确骗局的老底,这个当然可以说就是犯了极左派的大忌的因为,政治正确了就是极左派能够在全世界忽悠无数人的最有效的一根大旗。

也就是说呢,政治正确他一直都在被极左势力打造成为一根,绝对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它实际上起到的作用的它就是树立一个美国版本的伟光正,而这个伟光正的他与中共的那种伟光正它在形式上是有所差异的,中共呢它是把这个伟光正给具体化了对吧,直接具体到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党派的本身,而美国的极左势力他能推行的这个伟光正的他是用一种意识形态,来代替了一个具体的政党,然后呢,他们把这种意识形态,对民主自由的内涵进行了一种替换,或者说进行了一种改造,就是通过教育 传媒等的系统来告诉大众,这种改造之后的这种意识形态就是你们应当去理解的。

「左式民主自由」,这个替换的过程它要是一旦完成它就出现了我们现在看到的,任何不认同政治正确、或者说不认同「左式民主」的人,都会被扣上破坏民主或种族歧视的等等这些帽子进行打压,我们都知道啊 我们提个问题,中共钳制言论的开端从哪里来的?,就是从中共以及中共代表的马列毛主义是「伟光正」不能质疑,从这开始的,而美国的这个钳制言论他又是从哪里来的呢?,同样是从「左式民主」代表的「伟光正」不容质疑,从这开始的,所以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二者在形式上了有一些差异,但是它的本质却是如出一辙的。

这个《时代》杂志他为什么敢自己来披露这么多?,操纵大选的内幕,而不担心会自证其罪呢?,就是因为,它们倒是很有自信的,只要它们公开定性这是符合政治正确的行为,那么谁要是来质疑,谁就等于是是破坏民主、支持独裁,或支持白人至上主义 反正帽子可以根据需要不断变化,所以呢,他们并不担心自己会有什么后果,当然,「左式民主」究竟是另一种不同形态的民主呢?,还是打着民主的旗号反民主 ?,我相信朋友们可能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好的 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

谢谢各位的观看 我们下次再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乔治:包容善待!千万别上中共的当!

【远见快评】川普将重返社交媒体;《时代》自曝大选「阴谋」,美

中国观察:不承认拜登为美国总统 枕头哥视频:内外勾结 中共黑客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拜登绥靖中共 中英外交争端升级

陈薇羽:五毛攻击法轮功自媒体露马脚 再现中共三大邪招:滅、騙

德传媒:中共如何打入川普支持者內部分化瓦解?safechat打疼中共

熊猫侠:深层内幕爆出 华为百度京东均有参与破坏美国大选

章天亮:如何识别有意制造的假新闻? 都是修行中的人,何来“法轮功

文昭:「人人影视」被抓,原来是盘大棋!习近平和拜登过招

【公子時評】英国大动作!撤销央视CGTN执照!党媒姓党却疯狂抹黑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