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新视野:拯救美国必须自己能真正掌控共和党 川普釜底抽薪GOP三大机构

文章出处:youtube:新视野New Vision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  欢迎来到新视野  我是刘昕。

我们在38日的节目中说到了,川普不允许三个共和党机构用他的名字、,肖像筹款的事,当晚川普又发声明,叫大家把款项直接捐到川普网站的,Save America PAC组织,39日晚上川普再接连发表声明 ,措辞更加严厉,那么  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共和党机构使用川普之名筹款的争执,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很重要?,我们查了多个信息来源。

并弄清楚了背后的缘由,双方在今天有过激烈的交锋,建制派还给川普扣帽子  ,被川普在声明中驳回,川普最初是在228CPAC大会演讲时,呼吁支持者向Save America PAC), 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那是一篇备受期待的演讲,VFT-Solutions的流动数据显示,那天仅在线上就有3000多万人观看,在CPAC演讲一周后,38日,  川普通过律师发出了勒令停止函,要求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和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

停止使用他的名字和肖像去筹款,不过,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当天就驳回了川普的禁止函,RNC在信中辩称,使用公众人物的名字来筹集资金,属于第一修正案的权利,这封信是RNC的首席法律顾问,Justin Riemer写的,信中还说,川普跟RNC主席Ronna  McDaniel关系很好,称川普在周末向McDaniel重申,他同意RNC目前的做法,在筹款和其它材料中使用川普的名字和肖像,Riemer还写到  RNC在川普总统离任之前,并没有以他的名义做过任何筹款,也没有使用他的肖像。

从这封信中  我们可以看到,在大选之前 , RNC无需使用川普的名义去筹款,并筹集到很多资金,比如  在上一个选举周期,RNC筹集的资金高达9亿美元,这个数据是全国茶党联合创始人,Michael Johns对媒体说的,这说明  那个时候  共和党选民,以为共和党的这些大机构都是支持川普,还不知道建制派只不过是在利用他们,而从去年114日以来,这四个多月,选民都看清楚了共和党建制派的真面目,建制派筹款出现了问题,所以  他们不得不打着川普的名义,因为选民真正支持的是川普。

但是RNC这封信软硬兼施,既说RNC主席, Ronna McDaniel跟川普关系很好,川普已经口头批准,可以使用他的名字筹款,同时又抬出宪法第一修正案施压,说用你的名字去筹款受言论自由的保护,因为你是公共人物,对于RNC的说法,  利用公众人物筹集资金,是不是受第一修正案的保护,大家可以在我们的留言区讨论,但是  我们只是做个简单的道德判断,这三大共和党建制派机构,打着川普名义筹款,却支持反川普的议员竞选连任了,稍有良知的人都不会这样做,8日晚上  川普发出声明  直接告诉选民。

不要捐款给RINOs,而是直接捐款给他的Save America PAC,这个声明  就是在RNC那封信的背景下发出的,是川普对共和党建制派机构做出的公开回应,就在今晚节目之前,刚刚川普又接连发出两份声明,第一份声明说,「我完全支持共和党和重要的共和党委员会,但是我不支持RINOs和傻瓜,而且他们没有权利使用我的名字,或者肖像去筹资,已经筹集的大量资金 , 全都被那些人浪费了,那些人并不真正为共和党的最好利益着想」,川普在声明中,再次号召大家直接捐款给,Save America PAC

并说  这样做你就是在帮助美国优先运动,可以到donaldjtrump.com网上捐款,川普还说:「我们将赢,我们将赢得很辉煌!(We will WIN BIG!),川普最后说 , 民主党正在摧毁我们的国家,第二个声明指出南部边境,在川普的领导下  实施了系列政策,变得强大  安全,但是现在  那里正在发生可怕的事情,民主党正在摧毁这个国家,川普9日的声明  第一句就说,他完全支持共和党和重要的共和党委员会,这表明  那三个共和党建制派机构,今天又跟川普团队争执了一番。

并且还扣上一顶帽子,说你不支持共和党及其重要的委员会,建制派这种上纲上线的思维,跟极左派很类似,你不听我的  就给你戴帽子,你要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往往就会被他们吓唬住  败下阵来,幸亏是遇到了川普  神选之子  百折不挠,那么  川普为什么要坚持自己募款,不许那三个机构用他的名义募款呢?,我们先看下这三大机构在过去,四个多月的表现,在维护大选的完整性和诚信方面,三个机构都无所事事  毫无作为,从113日大选之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就远离了川普,在那之后的几个月,都只是川普的竞选团队和民间人士在努力。

在川普的所有选举法律诉讼中,RNCNRSCNRCC这三家机构,都没有参与在其中任何一个诉讼,说RNC的主席McDaniel跟川普关系很好,可是她一直没有公开肯定过,川普对选举的质疑,而最近两个月  拿出实锤的东西,来维护选举完整性的,是企业家枕头哥Mike Lindell,还有川普前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等,枕头哥还因此被起诉  被打压,产品被大量下架,但是  共和党这三大机构,做过什么努力去寻找证据吗?,他们什么都没做,那要捐钱给他们干什么呢?,把他们自己养得肥肥的吗?。

全国茶党联合创始人Michael Johns对英文大纪元说,RNC在最后一个选举周期筹得9亿元,却似乎没有充分运用到选举相关的事项中,不论在大选前、在选举期间,还是在选举后的抗议中,都没看到RNC发挥什么作用,去维护选举的完整,他还说,RNC并没有跟川普的MAGA计划,保持真正一致,在过去四年,RNC经常在初选中支持反对MAGA运动的候选人,结果  ,投票弹劾川普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还将用RNC利用总统名字,筹集的资金竞选连任。

从川普这个角度来看,他目前最着急的,是美国正在被民主党破坏,他选择了共和党,一起来推动拯救美国和MAGA运动,他就必须自己能真正掌控共和党,必须让建制派出局,让真正支持MAGA的人当选,除了他直接为候选人背书外,从战略上来说  从筹款这个环节入手,也是更切合实际的谋略  而且是可行的,很明显  川普的号召发出后,绝大多数共和党选民只要得到了这个消息,都会直接捐款给川普的Save America PAC,和自己在当地支持的候选人个人,他们不会再给那三个机构捐款,那么  川普支持的候选人。

就有机会得到,Save America PAC提供的资助,随着时间推移,相信共和党选民最终都会知道,川普的这个竞选基金,与此同时,共和党建制派三大机构的筹资前景,将会相当黯淡,募集到的资金会大幅缩水,他们也许会转向更大的金主募捐,但这类捐款最终还是有限制的,而给川普竞选组织的草根小额款项,才是真正的涓涓细流  源远流长,建制派机构必定会出现资金短缺,想再支持他们的人,包括那些反川普的议员竞选,就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支持的人中  遭到川普挑战的。

注定被淘汰,在Michael Johns看来,当年  川普竞选,  为了改革和拯救这个国家,并且还改革、挽救了共和党,这个党已经不能够以强力的方式,去强调解决美国面临的那些核心问题,比如中共、贸易不平等、非法移民等,那时的共和党只向专家咨询 , 已经变得非常狭隘,并没有以民粹主义的方式去构建共和党,四年之后  这种情况仍然严重存在,共和党的运作和领导,都不是完全由川普驱动的,这种情况下,川普直接呼吁选民捐款给他的竞选组织,就很有意义。

他说「总统这个举措是明智的,也许早就该这样做了」,8日,又有一名建制派参议员宣布明年不竞选连任,所以  现在已有5名建制派不竞选连任了,其中有两人是弹劾案中赞成定罪的,再加上阿拉斯加的Murkowski,已遭到川普的挑战,已有六个席位 , 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更多,这些都是川普的机会  加上筹款战略,强力帮助支持美国优先的候选人获胜,进而从根本上重塑参议院,对众议院议员的竞选也是如此,川普的顾问委员会成员Jason Meister说,鼓励选民给Save America PAC捐款。

这让川普能控制局面,共和党的机构如果想从他那儿筹钱,就得通过他同意,他对那三大GOP机构表示不理解,他们不经川普同意就继续搭顺风车,况且这些组织支持的许多人,并不是美国优先的候选人,Meister说,川普要让他的支持者有充足的资金去参加竞选,所以,现在就得开始为美国优先的候选人筹集资金,说到这里  我们都清楚了,为什么川普总统,坚持让选民直接捐款给他的竞选基金,而且现在就着手行动了,这是川普发出的捐款网站,donaldjtrump.com,涓涓细流  可以汇成浩瀚大海!。

加入川普  拯救美国!,好了  我们就说到这里,喜欢我们的节目  请订阅、点赞和分享,谢谢大家  我们下期再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远见快评】国药老总说漏嘴?去年3月已注射疫苗;揭秘:为何只有中

【远见快评】李克强两会造反还是双簧?习近平或2022攻台

熊猫侠:红州狙击儿童产业链,断绝黑暗不能只靠抓人,共产沼泽必

熊猫侠:脚踏实地跟紧川爷的重点工作;德州抓捕涉选举欺诈法官;

【远见快评】放生中芯国际 拜登打右灯向左转

第三只眼睛:2021或2024?正与邪绝不能两立;君子和而不同,别进中

【远见快评】CPAC大会众多重量级保守派阵营大将火力全开;川普四

章天亮:川普将参选2024?CPAC演讲提出要先做这三件事

唐浩:透视共产党:谎言谋霸5套骗术

【远见快评】建立美式极权仅需10个步骤?高中教师的惊人实验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