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墙国反贼:另类视角探寻新疆集中营真相,用中共官方发言人的话寻找集中营存在证据

文章出处:youtube:墙国反贼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哈喽大家好,我是墙国反贼的陶哥,1月份的时候我做过一个跟新疆集中营话题相关的短视频,只是为了讲美国川普政府在执政最后一天宣布中共对新疆的所作所为是种族灭绝的行为,那还有提到剩下的话题要在3月份好好聊聊,那现在时间已经到了三月份,并且在这个期间BBC进行了新疆集中营存在系统性轮奸和性虐待一事(的报道),引起了全世界的震惊,而且也引起了大量争议,很多人认为BBC的报道是有问题,那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聊聊新疆集中营的话题。

关于新疆集中营的真假,发展程度,现状这些,今天的节目,我想从一个很独特的视角来分析这个问题,因为新疆现在对于全世界来说基本是一个封闭的空间,一个信息的黑洞,因此不要说是普通人了,就算是那些资深的外国媒体和记者都无法真的深入其中去了解真相,这也是很多人认为BBC2月份的报道有问题的原因,我说的这个很多人指的可不是中共官方人士或者是小粉红,但是大家可以想想,在这个世界上谁对新疆集中营里面发生的事情最了解,最了如指掌呢?,毫无疑问是中共的高官,尤其是主要负责新疆(事务)的官员,包括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

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新疆公安厅厅长及党委书记王明山等人,当然了,那些具体的执行者,比如再教育营的管理人员,或者是新疆的警察也会知道很多外界无法获知的真相,不过这些人应该只能看到自己任务区域发生的事情,而很难知道新疆目前发生事情的全貌,但是不管哪一类人,他们所掌握的关于新疆集中营的资讯,其实是远远多于外国媒体,更是远远多于我们普通人的,因为我们所掌握到的情况大多也只是来源于这些现代文明世界的大媒体,所幸的是,中共政府以及他们的这些高官们,他们(因为)还没有完全地闭关锁国,所以他们还设立了一个叫做“外交部”的机构。

作为中共官方的传声筒,用于跟外国媒体和别的国家沟通交流,虽然说这个机构的那些所谓“发言人”现在基本上都臭名昭著了对吧,因此,我们可以根据中共外交部以及官媒传到外界的话语,来推测在新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当然,所有人都知道这些人肯定不会把真相告诉大家,告诉媒体,他们肯定是各种宣传套路配合着满口谎言,但是,在我们无法知道真相的时候,探究真相的唯一方法,大概就是从满口谎言的知情人话语中推断出来我们想要的信息,这样做总比捕风捉影地瞎猜要强得多,汇总中共官媒和外交部发言人在近些年关于新疆集中营问题的发言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

所幸的是,维基百科有一个词条,叫做“对于新疆再教育营的反应”,其中汇总了中共官方这些年对这个问题的回应,算是给我做这个影片减轻了大量的工作压力,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去搜一下这个词条,据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的媒体报道来看,新疆集中营的开始大概是源于2014年习近平对新疆问题的讲话,并且在20168月之后开始大规模推行相关政策,大约是在2017年初开始,中共新疆政府大规模地扩建所谓的再教育营,并且将大量维吾尔族人投入其中,算是达到了再教育营运动的高潮,也渐渐地被外界所发现,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官方对新疆再教育营最开始的回复。

发生在2018年的418日,时任中共国外交部发言人的4号战狼华春莹表示,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并且同时指责美国“干涉中国内政”,说白了就是直接否认了这个“再教育营”的存在,同时,中共官方分别在20186月,814日,830日,831日分别对这个问题做出回应,回应的重点,全部都是否认这个“再教育营”的存在,当然还伴随着一些其他的屁话,对于我们今天的主题毫无帮助,转折点大概是从2018年的910日开始,中共国前外交部发言人,三号战狼耿爽,在发言时说了一大堆没用的屁话和官话。

但是这些屁话中有一句话非常值得玩味,就是“新疆实施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旨在依法BALABALA”,这个一系列政策是否包含所谓的再教育营呢?,很快,在同年的1026号,又是4号战狼华春莹华大妈在一个记者会上,直接承认了这个“再教育营”的存在,她的原话是:,这不是什么“关押中心”,而是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华大妈在此承认地这么彻底呢?,因为在这个所谓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之前有一个背景,是BBC已经知道了有一个所谓关押中心,并且根据卫星图发现这个关押中心在1年内扩大了一倍。

然后在前往新疆采访时被警车跟踪并且(被)限制采访,因此,才有了记者相关的问题,以及华大妈相应的回复,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出第一个确切的结论,或者说可以100% 确认的事实,就是这个再教育营,或者是按照他们的说法是“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是确确实实存在的,这一点中共官方相当于已经承认了,相比较2018年之前几次,中共发言人一直否认其存在的发言,我们也可以证明中共政府一直在撒谎,说话如同放屁,在华大妈这次发言之后,中共官方的态度也跟着完全发生了改变,从以前的彻底否认。

变成了承认这个“培训中心”的存在,对于“培训(口误)中心”的作用描述,主要是有2个,第一个是对这些人进行职业培训,培养这些维吾尔人的生存技能,这个不是主要的;,第二个是打击新疆恐怖主义,去极端化,这个是中共发言人口中的主要目的,比如说在2019的年315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说“新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实际上就是去极端化的寄宿学校”;,2019328日,外交部发言人,3号战狼耿爽说,“新疆设立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

是基于反恐斗争需要而采取的预防性措施”,2019926日,外交部长,1号战狼王毅说,“中国在新疆采取的措施是为了预防性反恐和去极端化,并有效地遏制了恐怖活动”,从这些发言中,我们又可以得出一些结论啊,第二个确切的结论,就是这个“再教育营”虽然叫做(口误)“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但是跟职业培训根本没啥关系,或者说至少“职业培训”绝对不是主业,其主业按照中共的说法是“为了反恐,反极端主义”,所以既然你建立了一个这样的机构,反恐就叫反恐机构不好么,为什么一定要叫“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呢?。

这很明显中共官方一直在其中撒谎,起了这么一个名字掩人耳目;,后来发现掩不下去了,就说自己的行为是多么正义多么得人心,但是如果你的行为真的是正义的,你一开始就光明正大去做不就好了嘛,为什么要做贼心虚呢对吧,第三个确切的结论,我们还是回到2019315日这位乐玉成部长的发言,第一个点是“去极端化的寄宿学校”,注意这个地方是一个“寄宿学校”,而不是走读制的机构,换句话说,这个“培训中心”是需要其“学员”住在这里的,我们继续往下看,201978日,还是三号战狼耿爽说新疆教培中心的学员在学习期间。

子女由其他家庭成员照顾,学员本人周末可以回家照顾子女,平时有事可以请假,并不存在父母与子女长期离散的问题”,这个话就非常值得玩味了。也就是耿爽自己也承认,这个所谓“培训机构”的学员,平时是不能随便回家的,必须强制住在这里,如果真的非常自由,那为什么在学习期间,子女需要由其他家庭成员照顾呢?,为什么平时有事才可以请假?,这个事情荒唐的地方在于,新疆应该是有很多所谓的“培训中心”对吧,如果这些学员是自愿的,没有被剥夺自由的话,为什么这些有家庭孩子的成年维吾尔人,不能就近报一个培训学校。

然后每天回家住,白天再来接受培训呢?,还有,按照耿爽的说法,就是这些学员周末可以回家,平时有事可以请假,那请问这些学员,平时可不可以回家住呢?可不可以不来呢?,耿爽没说,我猜是不可以对吧,因为如果这些都可以的话,耿爽直接说一句“这些学员在学习期间来去自由“不就好了嘛,干嘛扯这么多废话,再接这之前各种中共发言人所说“培训中心”是一个“去极端化中心”,我们假设这些维吾尔人都是极端分子,那人家既然已经极端了,难道还可以自愿让你所谓”去极端“吗?。

所以第三个确切的结论就是,新疆的这个再教育营,肯定是在大部分学员不情愿的情况下,以剥夺学员人身自由的方式进行所谓的“职业培训”,好,那这里我们插一个观点,在一个正常的国家,什么样的人,会被政府合法地剥夺人身自由呢?,最普遍的情况下,当然是经过法院符合程序的审判,判处某人多少年有期徒刑或者是无期徒刑,才可以把其关起来剥夺人身自由,第二种情况下,就是这个人犯了比较恶劣的刑事犯罪,在被审判前的这段时间,由警察或者公安机关强制拘留起来这个人,以免这个人逃跑或者是继续犯案,而这种人,通常也会有相应地保释制度。

也就是你交了多少钱之后就允许你在被审判前有一定程度的人身自由了,除了这两种情况下,好像其他让人直接失去人身自由的情况,都是非法的对吧,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政府因为说这些维吾尔人有“极端思想,恐怖主义思想”,就强行把人家送到某个地方进行所谓的“去极端化”培训,并且平时不允许见家人,这种行为在现代文明世界是妥妥的流氓犯罪行为,是绝对不会被容忍的,接下来中共官方的发言人虽然还有过很多次的言论,但是从里面好像没有太多可以推敲出来的有用信息了,不过从另一些很有趣的官方消息来源。

我们也可以推断出一些有用的东西来,比如说,习近平在20173月份一次关于新疆的讲话中提到,要求他手下的那些干部们“指导不同民族的人民增强对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大家知道习近平的讲话在中国当然就是圣旨了,他这么说,下面的狗腿子们肯定会这么执行,我觉得这里面非常搞笑的一个就是指导在新疆不同民族的人的那些认同感,我可以很认真地跟大家说,不要说有着强烈伊斯兰教信仰的维吾尔族人了,就是我这个在内地长大土生土长的无神论者汉族人。

从小接受着共产党精良的洗脑教育,但是从我有记忆起,就对它那5个认同里面,起码最后两个,也就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两个认同感,一毛钱的认同感都没有,而且是从来没有过,以后也绝对不可能有一丝丝认同,从这个角度来说,你让有宗教信仰的维吾尔族人认同这些狗屁玩意,不靠强制和暴力有一丝可能(性)吗?,那我们再接一条非常有名的新闻,一切就都明白了,2019129日,由中国新闻网报道说新疆的这些所谓学员已经全部结业,培训的内容之一就是去极端化。

我们先不说去极端化这个事情是对是错,你去给维吾尔人去极端化,替代的思想就是这些个狗屁东西,人家能心服口服吗?,所以结合这些新闻,我们可以很自信地得出第四个结论,那就是中共政府对这些所谓“学员”实行的思想改造,换成他们自己的语言叫做“去极端化“,一定是用强制甚至暴力的手段完成的,比如说你不同意这些就无法结业一直关着你,甚至不给你东西吃,或者是揍你。如果不用强制手段,怎么可能出现这么多学员同时”结业“的可能性,这简直就是在挑战人类的智商,好了,我们总结一下今天影片得出的四个我认为确定无疑的结论啊。

第一个是“再教育营“,按照中共官方说法叫做”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是100%存在的,这个中共官方也已经多次承认,第二个是“职业培训中心”的主要目的绝对不是培养职业技能,而是进行思想改造,用中共官方说法叫做“去极端化”,第三个是“职业培训中心”是用剥夺人身自由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学员并没有来去或者是“接受与否”的自由,而这些被剥夺人身自由的人,并没有经过法庭审判判定有罪,当然中国的法庭本身也就是个屁,第四个是思想改造的过程,也就是用强迫,甚至可能是暴力手段才可以实现。

即使是仅仅结合这四个结论,我们也可以完全得出最终的结论,就是新疆确确实实存在针对某个特定种族的“集中营“的,换句话说,中共政府可以仅凭自己的臆断,也就是这些维吾尔族人是否有极端主义倾向,就直接把他们强制送去某个地方进行思想改造,被抓来的人没有不来的自由,而且如果不接受中共的那套思想改造就无法重获自由,这种事情的发生,应该可以说是完全违背现代文明世界所构建的普世价值的,小粉红们看清楚啊,我得出来的这些结论,完全是根据中国官方发言人的言论以及中国官方官媒报道新闻,加上我的逻辑推断得出来的。

可是完全没有采用你们觉得都是假新闻的“西方媒体”,当然了,由于时间有限,所以我今天能挖出来的大概就是这些结论,欢迎大家前去看这个相关的维基百科词条,并且挖出来中共发言人的更多漏洞,当然了,还有很多比我得出结论更耸人听闻的事情,比如据各种西方媒体报道,新疆集中营存在着普遍的亲人隔离,强制绝育,性侵,酷刑,甚至是活摘器官等种种反人类罪行,这些事情是否真实呢,恐怕从中共官方的报道中,是无法真正求证的;,而那些西方媒体对此大部分的报道,都是只有“人证”而没有“物证”的,当然这也绝对不是他们的错,因为仅仅是现在的情况来看。

中共官方怎么可能给你有取得”物证“的机会呢对吧?,从理性上,我相信这些媒体报道的这些事情是普遍存在的,因为这些媒体的公信力远远远远大于中共官方的公信力,但是从感性上,我又希望这些事情并不存在,因为如果这些事情是真的,就意味着世界上有一个种族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当年犹太人被种族迫害的事情又重新发生在了21世纪,我绝对不会说自己有着反共的立场,就希望共产党干的坏事越过分越耸人听闻越好,因为每一个这种所谓的丑闻,或者是反人类罪行背后,都伴随着无数人的血和泪,好了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感谢大家的观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墙国反贼:另类视角探寻新疆集中营真相,用中共官方发言人的话寻

透视中国:拜登对华政策观察与分析 蓝魔与红魔共舞

【远见快评】中欧制裁大战只是象征性?热闹背后有门道;习近平一味

【远见快评】拜登对抗中共先天不足 习近平毫不掩饰亮出獠牙

安迪声:加国农夫中共蛇.欧英美澳齐谴责.法挪斯印皆反共.被俄铁

文昭:中共国师向习进平献上的「弱美三策」

熊猫侠:突破!亚利桑那重新手工点票!一个县或将改变整个局势

安迪声:伪战狼羞辱盗贼.演双簧煽动反美.自干五痛斥党棍.劝粉红

陈薇羽:真实的切.格瓦拉 跟斯大林、毛泽东齐名的杀人狂魔

【远见快评】美中会谈杨洁篪奉命发飙?闭门会谈变脸;中共外交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